哇,期待這天真的超級久,因為我們要來參加小潔的迪士尼公主生日趴喔,這一天,小愛非常用心地幫大家安排了迪士尼公主攝影,讓大人小孩都為之瘋狂,那時候一聽到小愛跟我說,我整個大興奮,確認可以成行後,立刻跟寶妹分享這件事,因此,寶妹三不五時就問我,何時可以去當公主阿,哈哈哈,而這一天,我們約了
11點半到攝影棚,結果,居然玩瘋一整天到晚上還回去繼續玩到人家關門說,快點來分享大家開心扮公主的過程,我想,這個獨特的經驗,讓這幾個四歲孩子,都有非常難忘又美好的經驗,一定要再說聲謝謝,謝謝小愛!(大聲)

▼哇,一進到YOURs你的迪士尼攝影棚,寶妹整個大開心啊,除了看到朋友開心外,看到情境攝影棚更是馬上衝去玩了。







▼燈燈燈燈!今天的壽星~小潔。

▼寶妹送上禮物後,獲贈壽司一塊,噗。




▼小猴也來囉!




▼小潔也禮尚往來回送寶妹灰姑娘公主髮箍喔。




▼小愛超貼心的,居然還特別請人訂做公主髮箍,依據每個孩子喜歡的公主設計,真的好美麗。



▼這裡有好幾個情境攝影棚,每個棚裡面的家私頭,都讓小孩們開心地玩到不想出來說。





▼這裡的禮服好多好多,服務人員好親切的帶我們參觀了一番。





▼小人們一到禮服區,馬上討論起自己要扮演的公主,當公主,果然大部分女孩小時候的夢阿!




▼這裡還有很舒服的等候區,裡面有玩具、有書還有影片,很舒適的。





▼這麼歡樂的時刻,要聚集小人拍出好照片,真的好難



▼算了,麻麻們來帶公主髮箍裝可愛好了。



▼等待蓉寶的會合後,趕緊請公主們排排站,我也是使出渾身解數,讓小人專注一下,給我拍張合照阿!





▼現在是上演白雪公主戲碼,不過……,噗



▼接下來是美人魚戲碼,顯然,也是…….,噗



算了,公主顯然都想去換裝當真公主了,去ㄅ,就放了你們換裝囉。

▼等人到齊以後,接下來是換裝時間,四個小人在更衣室裡面嘰嘰喳喳的,其實,真的好吵阿,感謝YOURs的服務人員都好有耐心的搞定這四個人。



▼四個人迫不及待的想換裝囉。



▼換裝完成,這裡的公主裝連鞋子都有配整套喔。





▼小潔先變髮型,而其他三枚公主又趴趴走跑去攝影棚玩耍。



▼這副騎馬的架式,有點好笑。



▼愛的抱抱又來了,姊妹情深
?!



▼哀,就算是當公主,但這雙寶實在難以掩飾骨子裡的皮皮!



YOURs的服務非常好,除了咖啡、奶茶、水無供應外,還有這個不停提供給我們的米奇鬆餅,可愛到捨不得吃呢。





▼小潔著裝完畢,今天是扮演睡美人
!



▼接下來換寶妹的樂珮公主裝扮,雖然寶妹的頭髮很長,但還是要接些假髮片,讓頭髮更長些。



▼我記得這時候的寶妹好不乖,有點惹毛我說,還念了她一下。



▼嘻,加了髮片並上了髮捲,寶妹變成了長髮公主阿!



▼接下來,是蓉寶造型時間,今天蓉麻還親自帶了一盒髮飾,實在好用心。



▼今天是打扮成她最愛的艾莉兒小美人魚公主喔



▼最後,是小猴造型時間,此時的小猴已經有點精神不濟了。



▼短髮也能做出可愛的造型,今天是打扮成貝兒公主喔。



▼就算當公主,我家的依舊是滿場跑,居然還跑到滿頭大汗





▼居然拿海豚射公主?!公主當然不會被空氣射倒,所以...直接用手推倒。



哎呀呀,看孩子餓肚子,我內心很不舒服說,雖然他們玩瘋了忘了肚子餓,但我是那種自己可以餓肚子,而小孩餓不得的麻麻,所以今天真的很對不起她們,時間沒掌控好。

▼此時,中午都啥吃的四個小人,開始吃著猴老大買的茶葉蛋及水煎包。






接下來,準備進攝影棚去,此時,寶媽我”很勇敢=臉皮厚”的跟進去側拍。

▼第一個拍照,我家寶妹害羞了,所以表情好生硬。





▼其實,一個人拍,旁邊有三個公主在玩耍,我想,被拍的人很難認真阿。



▼噗,幾張以後,我就被攝影師及工作人員制止,後來我也被寶妹請出去攝影棚了。



噗,攝影師花了一番時間,搞定攝影棚裡面的四個小人獨照,小猴因為累又太想睡了,情緒不好還哭了出來,不過,猴老大進去後,就把小猴搞定了,老杯出馬,果然還是不同反響。

▼接下來是合照時間,我進去指揮四個小孩,要同時控制四個孩子真的很難。



▼當然,寶媽我也是趁機
~側拍了好幾張。



▼看到這幾張照片的笑容,我也跟著笑了,實在太歡樂了。



▼有注意到嗎?!公主們的鞋子,早就被踢到一旁,全部都變成了赤腳公主了。



拍完合照後,終於完成今天的任務一大半,接下來,我們把握時間,要穿著公主衣的孩子們,一起慶生,為今日的小潔生日趴畫下圓滿句點喔。

▼要公主們排排坐拍照,實在讓旁邊的麻麻各個都喊破喉嚨。





▼呼,難得的媽寶合照,謝謝小愛的邀約,大家玩得好開心。



▼四個公主圍著KITTY蛋糕,畫面好可愛,這場生日趴,讓所有的孩子都留下級棒的回憶。



▼小潔壽星獨享的許願吹蠟燭時間。



▼祝福小潔四歲生日快樂喔!雖然阿姨現在才補上這篇,不過,我還是有比妳麻麻認真啦,請繼續這麼開心健康的長大呦!





▼火速的吃蛋糕時間,因為,接下來,我們還要衝去看迪士尼舞台劇拉!



今天,真的好開心,感謝小愛,圓了四個小人的公主夢,看到四個公主不受控制的滿場跑,實在好氣又好笑,然後更要謝謝YOURs的工作人員,你們讓孩子擁有好快樂的一個下午,而且很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讓麻麻們側拍,對孩子又充滿耐心,感謝你們啊

 

延伸閱讀~

 

5歲艾莎與安娜的寫真照~還有好棒的全家福

 

4歲樂珮公主寫真照~與小潔、安娜、蓉寶玩瘋YOURs你的迪士尼攝影棚

 

2歲超自然李雪莉寫真照~台中心之芳芳庭外拍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