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寫真照片,終於出爐了,經過了一個多月的挑片、一個月的寫真書校稿,終於在上星期拿到燒燙燙的寫真書!

 

這二個月一直被詢問寫真照片勒,我怎麼也沒想到拍的時候很高興,後製居然耗時2個多月,不過,一切都是我這個愛拖拉的麻麻啦,人家攝影師雪莉可是趕工在拍照完後的第二個星期就趕出來,但要我從386張裡面挑出喜歡的70張,可真是一件大難題阿,沒辦法,愛女的照片就算姿勢相同,但表情張張不同,在我的眼裡,怎麼看都可愛,雖然寶爸也曾豪氣的說,就加買嘛,不過為了儲備下次外拍的經費,所以,花了一個多月我還是忍痛割愛的篩選出最愛的照片,後來,因為攝影師有送方塊寫真書,因此又花了一些時間校稿,雪莉也不厭其煩的讓我總共校到第三稿耶。

 

▼終於收到寶妹的寫真書及照片光碟囉


 


其實,早在去年寶妹週歲的時候,我就在芹麻的網站看到他們在雪莉家拍照的照片(雪莉的網站請點這裡),超喜歡這種自然不做作的拍照方式,後來,又在書店買了一本雪莉的【新手父母這樣拍】的書後,更喜歡雪莉自然純真的拍照風格,用外拍的方式記錄孩子與大自然自然互動的舉止,因此,當下暗自打定主意,等寶妹會走以後再帶去外拍,沒想到,這個打算,一打就默默的過了一年阿(金害)。

 

在寶妹滿二歲的前一個月,我就開始跟寶爸商量,好ㄅ,其實是拜託,因為寶爸一直覺的我自己拍的就不錯了(奇怪了,到底哪裡不錯ㄚ),拜託到最後,終於用了我的生日禮物換來的寶妹外拍寫真集,拍照的日期從四月初改到四月中,再到四月底,我可是改了好多次阿,還好攝影師雪莉不嫌煩的配合調整呢,終於四月底成行了,拍照這一天,我們先來到心之芳庭用餐,用完餐後約二點,終於到了與雪莉約定的時間,整個人非常的緊張,好像要跟網友見面一樣呢,因為,我默默的觀察了雪莉的網站一年囉,可謂是潛水格友阿,哈哈哈

 

我發現雪莉對小孩真的蠻有一套的,一開始寶妹有點生疏,但很快的就可以享受雪莉相機的存在,雪莉完全不會刻意去引導寶妹做任何表情或者姿勢,完全讓小孩自由發揮、自由的玩耍,從中捕抓那可愛的氣息,看到成品後,有些人覺得不夠寫真,也許因為沒有刻意的做作ㄅ,但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我就是要寶妹自然天真的笑容、我就是要那沒有修飾過的可愛姿態、我就是要保留屬於寶妹二歲的純真阿,很謝謝雪莉陪伴我們一個下午,也給我們這麼棒的紀錄,如果跟我一樣喜歡這樣自然的拍照風格,可以去找雪莉喔,他真的拍的很棒~

 

好了好了,說了這麼多,我要趕緊帶大家來看看,屬於寶妹二歲純真自然的寫真照片囉~



 




 
















 



















 
 
























  









 















點這裡看看更多~寶妹二歲寫真照片

延伸閱讀~

5歲艾莎與安娜的寫真照~還有好棒的全家福

4歲樂珮公主寫真照~與小潔、安娜、蓉寶玩瘋YOURs你的迪士尼攝影棚

2歲超自然李雪莉寫真照~台中心之芳芳庭外拍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