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寶妹人生的第一次進戲院看戲,更是寶爸的老杯生涯中的第一次
(老母我先前已經有拋夫棄女單獨看過電影了),因此,當然要特別來記錄一下。話說,在暑假來臨前,我就一直觀察有沒有適當的卡通電影可以讓我一圓寶妹的電影院看戲夢,可惜整個暑假都沒有公主系的卡通,不過沒關係,我還是找到這部神偷奶爸2~溫馨又好笑的卡通來讓寶妹圓夢,你一定會問我,怎麼不看怪獸大學,噗,公主怎麼會對怪獸有興趣呢,所以,還是選擇了這部神偷奶爸2!

▼正在排隊領爆米花的寶妹,超開心的啦!





▼雖然寶妹對於黑漆漆的電影院有點疑慮,不過,很快的還是拋在腦後,整個很期待邊吃爆米花、邊看電影。





▼寶爸笑我說,暗迷朦的是有什麼好拍的阿,哼哼,男人怎麼會懂呢!



▼哎呀,我們明明沒有看怪獸大學,但卻買了怪獸大學的爆米花,為了這個怪獸還多付出了100多元,實在好不划算阿



我第一次到台茂的美麗華來影城看電影,以往不是到大江星橋影城,不然就是衝信義華納,沒想到這裡的場地真的很好,位子舒服乾淨,而且每排的間隔及高低落差也非常的剛好,完全不會有被人擋到,我想,以後如果要看電影我一定會來這裡呢!

▼好開心說,我家寶妹一屁股坐上位子,就很自動的抱著爆米花吃個不停,看到愛女吃得這麼開心,寶爸也只好看淡那個為了怪獸多付出的100多元。



▼嘿嘿,開心的母女,以後我們還要牽手來看更多電影喔!

看我拍得很開心,其實寶爸已經在念我了,哼哼,再說一次,你這個不愛拍照的男人怎麼會懂呢!我們在正式看到電影前,不知看了幾部電影的預告片,看到寶妹都忍不住說,到底開始了沒有阿,哈哈,不過也看好了下一次進戲院的目標~渦輪方程式,也許是預告片太好看了,寶妹回到家都還在唸說要看蝸牛那部電影,哈哈哈!!

接下來,我們就進入了
98分鐘長的神偷奶爸2,這部片主要是在敘述壞蛋神偷格魯金盆洗手後,甘心乖乖在家當一位超級奶爸,照顧三位可愛的女兒妮妮、娜娜與娣娣。然而,一個對抗全球邪惡勢力的極機密組織卻找上門來,而格魯於是率領眾位小小兵,夥同新搭檔露西,將攜手調查一連串超級罪案,揪出新一代的犯罪天王。片中奶爸與女兒間溫馨的對話、格魯與露西的過手及合作無間、膠囊小小兵的搞笑及調皮,都讓我們著迷且大笑不已,當然,最後的劇情一定是標準的好人抓到大壞蛋,奶爸與露西結婚,三個女兒有了新麻麻的溫馨快樂結局。

我覺得這是一部適合闔家觀賞的溫馨卡通,人物構圖可愛,格魯的膠囊小小兵團相當可愛,逗得現場小朋友笑聲不斷,連我和寶爸也都大笑不已,而中間有些橋段會讓人心情很好,也會有一股暖暖的感覺喔,很推薦朋友們可以帶孩子去觀賞。

▼看完電影出來後,尋不到神偷奶爸的立牌,只好跟這個寶妹預約要看的渦輪方程式~蝸牛拍照



既然來了台茂,寶妹怎麼可能放過玩樂的機會呢,寶爸又去換代幣,讓寶妹玩了一下。

▼最愛的小火車,以前一次要坐3-4輪才要走,現在知道好玩的東西太多了,只要做一輪就下來了!





▼釣鴨鴨遊戲,寶妹在家也常拿浴缸裡的小魚練習說。



▼接下來,寶妹堅持要做這個金邊膠畫,我和寶爸只好坐在旁邊陪玩。





▼後來發現,這個一幅170元,但如果在新光卻要220元,但圖樣卻比較小又不夠好看!



▼完成囉,真開心!






終於,告別了卡通尼樂園,我們準備要回家去。

▼經過了這個why 1/2,不來跳個幾回,怎麼可能離開呢!



▼寶妹跳得好開心,頭髮及身體都跟著飛揚了起來。





▼真是開心的一天阿!



離開後,我們到食品材料行採購了做吐司的材料,要回家用新買的麵包機做吐司囉,等我有空來分享這台國際牌麵包機好了,呵呵!今天很開心,充實又圓夢的一天,有了第一次看電影的經驗,很快的,也即將有第二次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偷奶爸 帶小朋友看電影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