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大家有沒有和我一樣,覺得今年的夏天熱得好快,不過才六月,卻已經熱得像暑假了,這麼熱的六月,我們的假日依舊忙碌,因為,這個月已經開始在幫寶妹挑選幼稚園了,雖然起步有點晚,但我也是很努力的比較及選擇適合的幼稚園,目前還沒有決定哪一所,希望可以快點塵埃落定,免得我的一顆心一直懸著。噗,有沒有發現前言也太長了ㄅ,其實是想要掩飾最近
BLOG長袖文的拖稿嗎,哈哈哈,看膩長袖文的,可以來欣賞短袖文囉!

話說,自從進入六月份,我家的浴缸除了晚上開張外,連下午時段都開放讓寶妹去玩水,這天,我們沒有出門,慵懶地在家玩耍,而寶爸居然可以不停地再補眠,實在很佩服,寶妹開心的穿上她最愛的泳衣,把可以玩水的玩具,通通倒到浴缸裡面玩水了。

喔耶,夏天最適合就是玩水囉!



▼不大的浴缸,配上對外的窗戶及戶外的景緻,感覺,真的有清涼的FU



▼寶妹把所有的家私頭通通倒到水裡,一下玩釣魚遊戲,一下玩撈垃圾遊戲,實在很可愛。





▼在旁邊陪玩的我,則努力的在美好的光線下,捕捉寶妹的舉手投足。



▼嘻,小人皮膚真好,怎麼拍怎麼美阿。



▼看小人穿比基尼,真的很可愛,我想,趁小時候多穿點,省的長大以後,沒勇氣穿阿



▼寶妹說,麻麻我們來比賽撈魚,看誰先撈到很多魚喔,不過這邊有很多垃圾,不要撈到阿



▼還出動嘴巴咬玩具,手有這麼忙沒弄拿嗎,哈



▼對了,這個厲害的水槍,是跟波波團購來的,水力超強。





前一周,我們帶去蘭成晶英酒店度假時,和一個小男生對射,雖然小男生有二把水槍,但我們家的還是大贏耶,而且在那時候寶妹很聰明的發現,在游泳池中根本不用背後面的水箱,只要把管子拔出來放在水中,照樣可噴出強力的水柱來!

▼可惡的寶妹,居然偷襲我,寶妹笑得很開心,但我哇哇叫的拿著相機跑出去浴室。



在門外告誡寶妹千萬不可以偷襲麻麻,因為相機鏡頭弄到水會壞掉後,我又進來浴室繼續拍照了,因為今天的光線實在太好了,拍得好開心,哈哈哈


▼噗,拿著水槍的寶妹頗有女戰士的FU







玩水玩了一陣以後,寶妹說,我們來玩水上芭蕾舞ㄅ,噗,我想,應該是妳表演給麻麻我觀看,而麻麻負責拍照,並不是一起來玩喔。

▼噗,好高難度的動作,麻麻好讚嘆!



▼自己做得很開心,還不停的問我,麻麻你學起來了嗎?!你會了嗎?!





▼很想嘗試游泳,所以,還把頭往水裡放,嘴巴進水了。



▼其實,根本是想偷喝水吼?!



後來,拿了泳帽給寶妹帶,寶妹呼叫了寶爸進來浴室,然後,又用水槍偷襲了寶爸,換寶爸落荒而逃。

▼老杯老母逃的逃躲得躲,害我照片都拍糊了!



▼今天玩水玩的好過癮,因為乾淨、衛生又沒人搶,重點還三不五時偷襲爸媽







▼瞧,我又被偷襲了,整個落荒而逃。



眼看寶妹玩了2個多小時了,於是把寶妹喚起來梳洗乾淨,吹髮後的寶妹,又去把米妮梳妝組搬出來了。

▼噗,都已經五點多了,今天午後的光線還是很美。



▼看到這幅畫面我都笑了,這也太有大人FU了。





▼真的很愛美。





▼好喜歡這張照片裡面舞動的髮尾!



玩水其實很傷體力的,雖然只有拍照的我,肚子也餓了起來,於是母女癱坐在沙發上,開始吃起零食來了。

▼肚子好餓,大口吃下去。



▼發現實在太好吃了,寶妹整個吃不停。



▼只要生氣或者不爽時,寶妹都會出現這個紅太狼兇狠臉,哈。



▼嘻,不生氣,還是這樣可愛多了拉



▼麻麻最喜歡的笑臉了。



▼邊吃邊玩,麻麻好害怕那個油膩的手指阿



▼聽到麻麻說,不准再吃了又給我這個臉,噗。



▼拜託啦,最後一塊



▼今天就算沒出門玩耍還是很開心,謝謝大家的觀看,寶妹下台一鞠躬。



眼看等會晚餐又要去吃好料的,於是,不准寶妹再吃零食囉
!這個午後,我們窩在自己的家,慵懶的放鬆,開心的玩水,毫無顧忌地大口吃零食,這,就如同寶妹所說的,我最喜歡我家大飯店,好舒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玩水 寶妹 水槍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