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關西羅馬公路上的青境花墅是台灣極具知名度的親子餐廳,也是我嚮往已久的地方,今天,終於有機會到訪我好開心,而一直被告知可以玩沙的寶妹更是期待,一上車就問我到了沒,阿~是以為我們開的是小叮噹的任意門嗎,不過,再怎麼期待也不敵瞌睡蟲的呼喚,寶妹念著念著居然就睡著了,為了讓寶妹睡久一點,寶爸居然就開上羅馬公路繞了一圈半小時才又下來,父愛真是偉大~

▼因為是平日,所以我們很幸運地停在大門口外,一進來看到的是入口處的鐘樓,好特別。







▼剛睡醒的寶妹也頓時展開了笑顏。



▼哇,一印入眼簾的是大草皮,四周還有用很多有遮屋頂的戶外座位,這裡原本一眼望去都是草皮,但後來因為生意太好,只好增加了這麼多戶外座位。



好多色彩鮮艷的木頭涼椅,襯著綠草皮而居,讓青境花墅顯得更加的有活力。





▼為了避免玩沙的孩子們太過擁擠,這裡也是後來加蓋的沙坑喔。



▼讓人很想一屁股坐下去的盪鞦韆,不過日正當中,我可沒有勇氣去曬太陽阿。



▼趕緊先進去吹冷氣吃飯囉。



於等寶妹醒來已經一點了,因此領著寶妹先進室內填飽肚子在出來玩沙,一進到室內也嚇到我,果然是知名親子餐廳,就算是平日的下午,也是好多父母相約來此玩耍呢。
就連室內也有小孩玩耍的天地,包括攀岩設備、翹翹板、專屬攝影棚、還有一堆免費租借的腳踏車呢。






▼餐廳室內布置的清爽,配上女兒紅的布簾當隔屏,豐富了室內的彩度。









▼這是寶妹堅持選擇的座位,因為離她想玩的攀岩、跳床、翹翹板最近,一坐定位後就壓根不想吃飯,只想衝去玩,我突然發現來這裡吃飯是失策。



我們點了一份泰式椒麻雞腿排及迷迭香烤雞腿,然後老闆還很大心地幫我把雞腿餐的飯換成了麵,就是為了給寶妹吃,後來上菜後發現,我們幹嘛點二份雞阿,噗
~不過,餐點真的很好吃,不論是一開始的前菜涼拌脆瓜、主廚魚湯、一大盤的清炒高麗菜到主餐,發現老闆是很用心在烹調,從料理的配菜也顯示出很注重孩子的營養,真是大推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餐點喔。












▼阿,你沒看錯,最後,寶妹去玩了,只剩下我和寶爸一邊吃一邊用眼睛顧小孩。



▼室內還有賣玩沙玩水組喔。



▼此時,寶妹早已吵著吃飽,要寶爸陪玩沙去了,獨留我慢慢享受餐點。






好認真的在玩沙,我特別換了大光圈定焦境,就是想捕抓玩沙可愛又認真的模樣,不過,一用大光圈又是整理照片整理到死

▼為何每個孩子只要一玩沙,都變得低頭不語好認真,這一直是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




▼有玩伴果然特別好玩,由於是平日來,老闆還會免費借大家玩沙器具及大卡車喔,據說假日不借,就怕玩的小朋友太多會打架







▼寶爸和我輪流變成提水員,我個人覺得好奇特,其他小朋友的爸媽都好淡定的在室內喝咖啡聊是非,就唯獨我和寶爸無論如何都有一個人緊盯著寶妹呢,所以,也變成所有小朋友的提水員




▼哈哈,玩到滿臉是沙。






▼話說寶妹身上這件新衣服也因為玩沙玩到毀掉,居然有黃漬洗不掉,我回家看到都快哭了說



▼我們在這邊玩了1個小時呢。



青境花墅親子餐廳除了餐廳以外,現在已經增加了親子農場,還特別規劃了多項農場體驗遊玩活動,假日參加這個活動是要付費的,但平日來居然可以免費參加耶,雖然大太陽罩頂,但還是要來去體驗農莊生活,我想,身為都市小孩的寶妹,平常是不可能體驗到餵雞、抓雞、清涼溪水及抓魚的樂趣,走,快跟我們一起來體驗


▼離青境花墅大約五分鐘距離,看到這個親子農場的標示,沿著溪水旁道路進入。





▼第一站來到養雞場,哇,這可都是價值連城的放山土雞呢,噗



▼大哥哥講解並示範如何餵雞,然後提供飼料給小朋友餵雞。



▼不過,輪到小朋友餵雞,怎麼感覺是在丟雞,真是傻眼。





▼還可以進去雞舍裡面拿土雞蛋。



▼小朋友開心地餵雞,不過雞好像吃飽了說。





▼餵完雞,第二站,要往溪邊前進囉,經過一大片的草皮,這裡真適合辦團康活動呢



▼大哥哥把放在溪水裡面的蝦籠拿給大家看,用最天然的方式來抓小蝦,拿給這些都市孩子們看,大家都目不轉睛呢。





▼既然來到溪水,就要享受一下冰涼的溪水呀,瞧,人家可是一屁股坐下去阿。



▼連小弟弟都玩水玩到把衣服脫光了。



▼我家寶妹邊笑邊看,但怎麼也不願坐下去,知道要來玩沙我可是全副武裝,帶了新的衣服要來換呢。



▼這溪水真的好冰涼,但我身揹二台相機、還要顧著手上的泡泡,只有腳踏在水裡,我雙手可是連水都沒摸到呢



受不了炎熱的太陽,該是離開的時候了,我們打算上岸來去換衣服囉。回到室內後,寶妹和那些玩伴們繼續玩得開心,壓根不想走,大家都騎台車車在賣冰淇淋,每個小朋友都騎到我面前拿著空氣冰淇淋要賣給我,我真的覺得自自己年輕時沒去做幼幼台大姊姊實在可惜了,哈哈哈。

▼一回到餐廳,今天揹著兩台相機+泡泡水的可憐老母想跟寶妹拍張照,沒想到這小孩頭也不回的就離開,一心只想趕緊回裡面找玩伴。





▼進到室內以後,寶妹換了衣服繼續玩,而老闆也好貼心的馬上幫我們送來一壺冰水,讓大人們解口阿。



▼每個人都化身行動餐車,要買我空氣冰淇淋。



▼玩翹翹板的笑臉,讓我快門按不停,不過清楚的實在沒幾張。







▼難得可以玩到這麼大的跳跳床,跳得好開心


▼突然想到一直都沒有跟寶妹合影,但這表情也太不情願了拉。




我們玩了一個下午,真的是個讓小人瘋狂,大人輕鬆(??)的地方,我覺得這裡的餐很健康很好吃,沙坑又大又乾淨,戶外空間也很大,真的是很棒的親子餐廳呢。 

關西青境花墅景觀親子餐廳 03-5478839 

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997-1 

 

2012新竹親子遊延伸閱讀~     

新竹親子遊住宿~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跟動物住一晚 住宿、用餐篇     

新竹親子遊住宿~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跟動物住一晚 設施、活動篇     

新竹親子遊好好玩~六福村野生動物園     

新竹親子餐廳~關西青境花墅親子餐廳     

新竹吃美食~關西青草巷吃仙草冰、關西臭豆腐 

 

親子餐廳延伸閱讀~

[台北市]信義新光三越A8館伽利略親子餐廳2店

[台北市]Two house兔子餐廳,寶妹、蓉寶玩瘋小兔子 

[台北市]芭比時尚主題餐廳,瞬間變成芭比公主 

[台北市]隱身在陽明山上小徑的花田花草集! 

[桃園縣]比奇妮親子餐廳,蘋果五歲生日趴 

[桃園縣]芭舞巷花園咖啡,親子蔬食餐廳! 

[桃園縣]良祝苗圃親子餐廳,適合玩一整天

[桃園縣]桃園鄉村阿勃勒農莊,草皮溜滑梯任人玩 

[桃園縣]龍潭6028咖啡館,親子景觀餐廳 

[新竹縣]關西青境花墅親子餐廳,玩瘋一整天

[高雄市]夢時代open將魔法餐廳,可愛open將抱枕任你抱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