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以為來關西六福莊只是看動物哪有什麼好玩的,其實,飯店安排了很多的活動可以讓親子共度快樂的時光,不過,以我們出門渡假的習慣,大多喜歡按造自己的行程規劃,越悠閒越好,不過,在這裡的一個晚上,我們去了趟兒童遊戲室,參加了非洲神話表演及兒童專屬的鳥巢故事屋,玩了一整天的六福村加上晚上豐富的行程,回到房間梳洗以後,我們很早就睡了,寶妹也一覺好眠到天亮阿。

▼check in後,服務人員就會提供一份飯店內的活動行程表,設計了很多親子互動的遊戲。



▼吃完晚餐後,離晚上的迎賓活動還有一個小時,我們走出飯店,往左邊的方向準備前往兒童遊戲室~獅子王遊戲室。



▼過了7點天色終於也暗了,來這裡拍動物拍得太開心,這居然是我們一家三口唯一的牽手照。



▼走約5分鐘,就抵達了獅子王遊戲室,這邊還可以免費租借腳踏車,並有專屬的自行車步道,不過我們並沒有租借使用,再次強調,我們真的很認真在看動物及拍動物阿。







▼這裡面有提供很多免費的遊戲設備租借,可以在後方的廣場使用,不過這裡並沒有一般飯店遊戲室內有的遊樂設施,鋪上地毯提供一些嬰兒的玩具及積木,供小小朋友玩耍用。






▼我們是今晚的第一組客人。



▼寶妹看到積木很開心地把所有的積木都倒出來,開始低頭認真的排她的城堡。







▼寶妹一直很期待有小朋友一起來同樂,一直說等一下有小朋友來我們可以一起玩積木,可惜一直到離開都只有我們來這邊。



最後,我們整個很倉皇的逃離,怎麼用逃離二個字呢,因為突然有一群大水牙(台語)襲擊,寶妹嚇死了拼命大哭還要我抱緊緊,最後,寶爸收拾玩具,我先抱著寶妹逃離現場,哎呀,話說我是很怕這些會飛的昆蟲是沒錯,但我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在孩子面前害怕避免影響她,沒想到,寶妹越大越沒膽,變得跟我一樣很怕昆蟲。

▼回房稍作休息一下,我們來到大廳門口欣賞8點開始的非洲神話表演。



▼一開始看到非洲人表演,寶妹緊張了一下,緊緊地靠著寶爸。



▼很精彩的表演節目喔,他們透過簡單的打擊樂器及聲音,並搭配精彩的舞姿,雖然只有四個人,卻可以讓人感受到他們的熱力四射,真的是很棒的表演,由於他們表演得很精采,而我照片也糊的很慘,因此加減放上一張給大家欣賞。



▼瞧,寶妹從一開始的緊張到後來都放鬆了。



活動到8點半結束,一結束後,我們馬上帶著寶妹飛奔前往斑馬館的鳥巢故事屋,準備來聽精彩的鳥巢姊姊說故事喔,今天有二個團體住在這邊,有一群是新加坡的親子團,因此,今晚的故事屋都被小朋友們擠滿了呢。

▼我想,這應該是用一個房間改裝的鳥巢故事屋,牆壁上充滿了繽紛的彩繪,讓大人小孩一進來就覺得很歡樂,除了聽故事,這邊還擺放了繪本可以供借閱。









▼這個故事姐姐講得很精采,陪在旁邊的我和寶爸也都聽得津津有味。



▼這個故事大致就是森林被人類濫伐又加上火災,所以動物們沒有辦法生存,而有二個土著小朋友要幫忙動物重建家園,並請求老天爺的幫忙,因此,設計了幾個與小朋友互動的橋段,包過用槍抵擋壞人、乞求老天爺下雨滅火。





▼瞧,年紀最小的寶妹,最配合故事裡的角色扮演,其餘的大姊姊們都發出不願配合的聲音,讓我覺得有點傻眼。





▼哇,最後來了這招,居然跟小朋友說要跟動物一樣乖乖去睡覺,真是讚。



▼瞧,動物們也都睡覺了,到了夜晚,除了景觀平台有燈光,整個動物生態景觀區是不開燈的,就怕打擾到動物的睡眠,夜晚的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其實也挺美的,拍得不夠好,只有二張能看。





雖然一夜好眠,但我有點上班的生理時鐘調整不過來,居然七點就醒來,賴著賴著決定起床拍拍陽台外的動物們在幹嘛。

▼早晨的關西居然帶著霧氣,別有一番滋味呢,7點對我們而言算早,但動物們早就醒來了,不過,我拍了一下,睡意就起來,決定回床繼續補眠去。



大約9點寶妹就被我們喚醒了,結果醒來的寶妹一看到陽台動物們,顧不得沒洗臉穿著睡衣就奔向陽台看動物了,她一直看到不願意離開呢。

▼哇,陽光出來了,動物們也精神抖擻地吃著早餐呢。



▼看得好認真的背影。



▼寶妹說,要跟動物們拍照。



▼最後,頻頻用外面的長頸鹿拐騙寶妹離開這個陽台,不然再這樣看下去,我們不用去吃早餐囉。



今天的天氣真的超級好的,陽光好大,我們被曬到眼睛都要睜不開了,一到戶外的景觀平台,又是一陣拍照狂,為了這次的旅行,我們帶了二台相機,五個鏡頭,不過短短二天,照片總數高達2000張,我整理到手軟眼花阿。

▼終於可以準備來去吃早餐了。





突然一陣動物的大便味傳來,寶妹摀住鼻子用力地跑過來,我們也終於可以準備來去吃早餐了。



▼超可愛的寶妹,真是百拍不厭阿。



▼很喜歡寶妹今天的造型,簡單而清爽,亮麗的橘紅色顯得她皮膚更白了。



▼堅持肩背一個包包、手再提一個包包,實在好笑,最後為了完成她的最愛的舉手拍照姿勢,還先把手上的包包丟在地上。



▼好可愛的動物,真是百看不厭,真的沒騙你。













都還沒去吃早餐,我們又拍了不少照片,哈。







今天的早餐一樣幸運,我們又坐在窗戶旁邊,一邊吃早餐,一邊看動物呢。

▼拍完了,終於可以來去吃早餐了。





▼從窗內往外看,哇,動物們一覽無遺阿。



▼今天的早餐,簡單又豐盛,造例都是寶爸先去拿一輪回來給我們吃。







▼最近愛上吃吐司的寶妹,自己塗奶油及草莓醬,然後還自動自發地幫我和寶爸各塗了一塊吐司,實在好貼心。







▼吃完早餐的我們,剛好遇到大廳的獅子玩偶,由於跟團的都早就出發了,實在沒什麼人,因此,寶妹和牠玩得很開心。





▼一下玩剪刀石頭布、一下捏鼻子,玩的不亦樂乎。








▼哇,獅子玩偶要離開了,實在好捨不得,一直目送到看不到的地方為止。





▼麻麻,這裡真的好好玩。



▼其實,我也覺得好好玩,真捨不得離開。



▼這,居然是我們一家三口唯一的合照,下次,我們再來住補拍好了,噗~



▼再次回房收拾行李後,我們準備要離開,爬了一個晚上的寶妹,還是對於爬這個樓梯充滿了興趣。





我覺得
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真的很好玩,要是下回要再來,我一定選擇密探動物行程,寶爸說,其實他們光養這些動物及照顧的人就花了不少錢,一般的五星飯店只要負擔清潔整理的費用,這邊還要養好動物,也難怪住宿費用貴松松,而這次的住宿經驗讓我覺得,若飯店可以加裝浴缸在浴室將會更棒,而就房型而言,我覺得如果預算有限其實住藍天房型就可以了,畢竟晚上動物在睡覺什麼也看不到,而白天只要隨時走到景觀平台就可以看到動物囉,但如果預算充沛的人就無所謂啦。

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 02-77017765
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 

 

2012新竹親子遊延伸閱讀~ 

新竹親子遊住宿~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跟動物住一晚 住宿、用餐篇 

新竹親子遊住宿~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跟動物住一晚 設施、活動篇  

新竹親子遊好好玩~六福村野生動物園 

新竹親子餐廳~關西青境花墅親子餐廳 

新竹吃美食~關西青草巷吃仙草冰、關西臭豆腐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