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去石門水庫吃活魚幫阿祖慶生,繼昨日寶妹與可樂果相見歡以後,居然跟我說,她要綁跟妹妹一樣的髮型,女兒交代了,麻麻我當然要使命必達,因此趕緊回想可樂果的髮型,也幫寶妹做了不同以往的造型,別上潔麻漂亮的蝴蝶結,整個造型變的更亮麗了呢。

 

▼這,就是寶妹指定的造型啦



 

寶爸家的親戚非常的多,一個慶生都要席開四桌才坐的下,不論是在我家還是在婆婆家,寶妹都是最小的孫子,也很得大家的疼愛,可愛的模樣都會讓寶爸的堂弟愛不釋手,而大寶妹3歲的格格,也超愛跟寶妹玩的,不過接下來,大堂弟的太太懷孕了,這次也是個小女娃,寶妹的寵愛期限就只剩下這陣子囉。

 

▼超愛寶妹的格格,一看到寶妹就說要帶她去看魚。



▼要來幫阿祖唱歌慶生囉,看到草莓蛋糕寶妹好開心,整個人很融入唱歌慶生的情境裏面呢。



▼整個很想吃蛋糕的模樣,記得隔天,寶妹居然跟婆婆說,阿祖好老喔,噗,聽到婆婆轉述我整個大笑出來,阿祖都
97歲了當然老阿。






▼現在很會自己吃蛋糕喔,怎麼樣都不要讓我餵食呢




吃完這頓飯後,我們和一樣在大溪閒晃的寶阿姨及寶阿姨的朋友聯絡上,相約到附近的大溪富田花園農場去走走,我記得第一次到這裡是93年的事情了耶,那時是因為看了天國嫁衣的偶像劇慕名而來,七年前的這裡可謂是超熱門景點,但隨著大溪越來越多特色景觀據點,七年後的現在,感覺已經沒有以往的人潮車潮了。


▼七年前的我們都還是情侶,整個覺得以前也太瘦了吧。




▼七年後的我們已經是有個小寶貝的幸福家庭,呼,七年的歲月果然都在我們臉上及身上留下痕跡,整個發胖到不行阿,哈哈。




▼一入門看到這個搖搖馬,寶妹馬上吵著要坐,因此就在大太陽底下陪寶妹坐了一下,由於入口處居然停了很多車,讓整個廣場的空間變的好小好小,而車子不停的進出也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大家決定先進室內去避陽光喝下午茶,因此坐完搖搖馬的我們也到室內去,一樓的販賣區有好多可愛的結婚熊,把寶妹抓上去跟結婚熊拍照,但寶妹一心只想去洗手,哈,還好現在愛洗手,否則夏季又是腸病毒好發的季節,想到恐怖的腸病毒我就害怕了。


▼今天的寶妹穿著深藍色的澎裙配上素面上衣,配上指定的髮型,整個人很俏皮可愛啦。




▼跟結婚熊來個合照。



▼我們到二樓去準備喝下午茶囉,今天有寶阿姨姨丈還有他們的朋友,二個人都同時大肚子,預產期也只差二個星期,真的超有緣分的啦。







▼這裡的下午茶說真的挺貴的,一杯飲料加幾片手工餅乾,一杯要
180元,如果好喝就算了,我覺得還真是普通阿,不過看看美麗的風景,其實也就不計較了,畢竟,能優閒的喝個下午茶,又可以在美麗的花園裡散步,也是很棒的享受啦。

 





▼有寶阿姨在寶妹就很吃的開,不停做可愛的表情,閒閒的寶媽只好來個好幾連拍寶妹殺時間。





今天真的很多新娘來這裡拍照喔,大約遇到
3-4對新人,其中一對還跑上來餐廳取景,寶妹異常的乖,都沒有吵著要跟新娘子合照,遠遠的看著新娘子,大概心裡想的是,我穿的澎裙比新娘子穿的好看ㄅ,哈哈哈

 

▼偷拍漂亮的新娘子,這個新娘子很帥性喔,禮服裡面還穿著夾腳拖,噗,想當初我可都是穿高跟鞋,就怕跟寶爸身高落差太大阿。




▼手工餅乾終於上桌了,由於是現烤的我們等了好久,因為好好吃,寶妹也吃了好幾塊喲,不過每塊都吃一半就送到我嘴裡了
><”








喝完下午茶太陽也比較小了,我們離開室內到戶外去散步囉,一印入眼簾的就是富田花園農場的招牌水池,這裡可是熱門拍攝婚紗的景點阿,而對寶妹而言,也像看到寶一樣的開心,因為可以餵魚餵鴨鴨,因此由寶姨丈、寶爸輪番上陣的陪寶妹餵魚阿

 

▼美麗的水池,後面剛好是剛才那對新人在拍照,寶妹口中碎唸著新娘子,因此我就跟寶妹說,我們來跟新娘子合照ㄅ,噗,這樣我就不用厚著老臉去求拍照啦






▼開心的餵魚餵鴨鴨,我覺得這裡的空間還蠻適合來溜小人的啦








▼二個美麗的孕婦來張大肚照ㄅ,是說,看的出來一個是男寶一個是女寶嗎,其實,我怎麼看都覺得差不多ㄚ,哈




▼好貪吃的鴨鴨,已經跑到岸邊來囉。




▼這麼美麗的風景,當然要留下三人全家福阿



▼當然,母女合照也是一定要的喔



▼忘了是什麼讓寶妹想下來,整個掙扎到裙子都不見了啦



▼光在水池旁邊就殺了我很多底片了,現在的陽光拍照剛剛好,有黃昏的美感,光線也很棒







▼看到這張頓時覺得,他們好像全家福耶,我說寶爸阿,以後多學學人家的熱情拉,不要每次拍全家福都是那個
101個表情


 


▼這裡還有大大的草皮,很多人帶小孩及小狗在這裡玩耍呢。






▼漂亮的草皮拍起照片格外的漂亮,寶媽開心的拍寶妹到以為自己在外拍咧。








▼這又是另類的與新娘拍照,噗,寶妹表情可認真呢,拍完還有來檢查我的相機裡面有沒有新娘喔。




▼眼看即將要
6點了,我們打算要告別富田花園農場離開囉。




今天的行程好舒服,中午吃好吃的魚料理,下午悠閒的喝午茶逛農場,晚上我們又去吃了日本拉麵才回家,現在帶寶妹出門,她玩的很開心都會對我們說,下次還要帶我出來玩喔,寶貝阿,那是當然的,哪一次出門是沒有帶你同行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