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寶妹的新娘夢嗎(每個女孩都有的新娘夢,但二歲會不會太早了?!),呵呵,二歲的寶妹超級著迷新娘子,只要有新娘子在場,一定會一直看一直看,然後還會想要跟新娘子拍照,整個對於美麗新娘服非常的著迷就是了。

二歲的寶妹,拿著小被子把自己當新娘的背影。





▼隨1歲10個月以後,不論到哪,看到新娘就目不轉睛的一直看。







三不五時,寶妹就會催促家中尚未結婚的叔叔及姑姑,會一直念說你們快點結婚,我想要當花童拉,有一次才好笑,居然想當花童想瘋了的直接跟寶舅及舅媽說,你們趕快結婚啦,我想要當花童,噗~人家寶舅及舅媽早就在你小時候結過婚了拉。

▼瞧,證據在此,噗~(今天是怎麼了,老照片回顧展嗎,哈哈哈)



終於,寶妹的心願被老天爺聽到了,託寶媽同事要結婚的福氣,寶妹終於可一圓當花童的夢了,因此這一天,帶寶妹來到了同事的婚紗店,位於愛國東路上,還記得這天傾盆大雨呢,寶妹一整個非常的開心及興奮說,但一到店裡還是有稍微的害羞。

▼服務人員拿了好幾件100公分的花童衣給寶妹試穿,不過寶妹很有主見,一穿上去不用我說適不適合,就很有自己的判斷能力。





▼一直吵著要穿粉紅色花童衣的寶妹,穿上這件大小雖然有合身,但我和寶妹都不喜歡。



▼這一件,就是寶妹一穿上不肯脫下來的花童禮服,為娘的我好說歹說的不停拐騙,才願意再換其他的禮服。





▼最後穿了一輪,又穿回這件,寶妹開心地在大鏡子前面跳舞、搔首弄姿。








▼看著寶妹這麼開心,當麻的也跟著好開心。



▼足足穿了有10分鐘之久,不願意脫下來。



▼最後,用老闆要幫你洗乾淨,結婚當天才可以穿的理由,及要到門市的另一邊看看還有沒有漂亮的花童衣,就是用這二大理由,說服寶願意把禮服脫下來。



▼在看一次,這件小花童禮服做得好搞工,真的很細緻。



終於選定了花童禮服,不過,換老母傷腦筋了,還要來找適合的鞋及髮飾,不過能一圓寶妹的花童夢,值得囉!我們其實還是很害怕平常活潑大方的寶妹會臨時怯場,所以三不五時就來個心靈喊話兼行程教育呢,希望寶妹的花童夢可以很圓滿,這孩子,從二歲開始盼呀盼的,終於,在一年後的三歲,能實現她心中的夢想了。

後記~當天,寶爸看著穿花童衣的寶妹突然說到,妹妹,我想,你以後一定是最漂亮的新娘子,當下聽得我心酸酸阿,我希望這一天,不要這麼快來臨呀!

花童經驗談延伸閱讀~

一圓寶妹的新娘夢~花童禮服試穿

寶妹的花童初體驗~維多利亞酒店緯倩婚禮

寶妹第二次當花童~幸福宴寶阿嬤鄰居的婚禮

寶妹第三次當花童~叔叔嬸嬸徐家堡幸福結婚典禮

寶妹第四次次當花童,挑花童禮服!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