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國內知名度很高的遊樂區,而自從它從野生動物園轉型為大型遊樂區,我就從沒踏進過,對它的記憶停留在小時候可以開著車進入的放養型野生動物園,我還記得頑皮的猴子跑到我爸車上把天線給弄壞了,噗
~瞧,真是n百年前的記憶,這次因為住宿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有附贈二張門票,我們捨棄密探行程擇六福村,因此,一早我們就先去check in取票,然後來到六福村主題遊樂園玩耍了。

▼哇,好期待今天的六福村,雖然我有先上網作功課,但還是很怕寶妹沒有可以玩的遊樂設施。



▼六福村野生動物園旁新開了水世界,一早就吸引好多人來玩水喔,我個人覺得腹地不是太大。



▼要走一小段路才能進到園區,六福村也很貼心的還提供蓬子讓大家不會被太陽給曬暈呢。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總共規劃有美國大西部、非洲部落、南太平洋與阿拉伯皇宮等四大主題村,而我主要鎖定寶妹可以玩及看表演的阿拉伯皇宮前進,並搭配旁邊的非洲部落,可以分別搭蒸汽火車及巴士去看動物,其餘的部分就加減玩,一起來看看三歲的寶妹在六福村到底玩了什麼喔。

▼這個阿拉伯皇宮真的挺壯觀漂亮的,趕緊進去玩耍ㄅ。





▼一進入眼簾的就是這個阿里巴巴及十四大盜的大型旋轉木馬,這天剛好有遇到小學生來畢旅,不過玩的人還是不多啦。



▼一家三口就先來坐旋轉木馬,服務人員提供了安全帶幫忙綁住寶妹。





▼太陽實在有點大,寶爸居然又跑去買枝冰給寶妹吃,我其實不太愛小孩吃太多冰呢。



原本,有個蘇丹王大冒險寶妹也可以去玩,不過這孩子一進到像鬼屋般的城堡嚇數了,一直哭吵著要出來,最後我們也就出來了,其實一進去我就有點後悔,好怕寶妹會不會看到不該看的東西,之後,為了轉移寶妹的注意力,我們決定來去玩~天馬行空,顧名思義就是空中飛車之類的東西。

▼耶,玩這個舒服多了,麻麻你不要逼我去玩恐怖的東西啦。



▼實在太小了,我和寶妹一台,寶爸只好自己坐一台,彼此互相拍。





▼太陽好大啊。



▼寶妹好愛這個阿拉伯城堡阿,一直幻想可以看到阿拉丁及茉莉公主。



由於寶妹不願意再玩其他遊樂設施,我們也決定前往非洲部落去看動物囉。

▼沿路都有不少動物,隨手拍拍就加減看囉。







▼可愛的金剛鸚鵡,寶妹把六福莊提供的飼料通通貢獻給牠們。





▼終於又看到一項寶妹可以玩的遊樂設施~小小驛馬車,因為是公主的馬車,寶妹也勉為其難的坐了





▼話說,這個遊樂設備看起來好像都沒在保養。



▼從原本不想做到後面開心的在馬車上自high唱歌,小孩的思緒變化很快。


接下來,我們準備到魔幻劇場排隊去欣賞「哈比哈妮仙境奇緣」表演,這個劇場的外觀挺特別的,一進去後發現空間蠻大的,而我們也坐的前面,寶妹可是非常期待這個舞台劇表演呢。

▼今天是要來看米奇米妮的表演嗎,喔,nono,哈比哈妮拉



▼陸陸續續也進來了好多人,正中午大熱天,很適合進來看表演休息阿。



▼這個表演主要是在說,哈比哈妮誤闖進神祕的世界,巧遇可愛的妖精們正在慶典中狂歡與熱舞,充滿舞蹈及音樂的冒險旅程。



▼表演的很棒,不過我覺得配樂可以再加強一點,用的那些音樂我都覺得不是很愛,但可愛的哈比哈妮,還是深深的吸引寶妹的目光。



表演大約30分鐘結束,眼看已經12點半,我們決定來去綠洲餐廳用餐,一進到餐廳裡面寶妹好開心呢,自從寶妹看過迪士尼音樂劇裡面的阿拉丁橋段,就非常的心生嚮往,因此一進餐廳,寶妹頻頻說她在城堡裡面用餐耶。

▼才剛看完表演的寶妹,對於那個哈妮杯充滿了興趣,因此點了貴松松的兒童餐,我真的要說,這種價格果然是遊樂園的價格。






▼天哪,這二個普通的餐點花了寶爸不少錢,還好還不難吃。



▼不過,這個哈妮杯真的很可愛,寶妹連現在都還愛不釋手喔。


吃完飯,有力氣,我們準備要去坐火車看動物囉,結果,我們剛好遇到了~歡樂時光巡遊表演,這表演由白獅子瑪希薩帶領著動物們從非洲部落出發展開大遊行,這表演很精彩,我個人覺得比哈比哈妮更好看,哈哈。

▼每個動物的特色都表現得很清楚,真是吸引大小孩的目光。





▼還會跟小朋友們同樂,我覺得很棒,瞧,我家寶妹多主動。



▼結果把寶妹的頭都吃了下去。





▼最後,還開放與動物們合照,服務人員很專業的幫忙拍照。



▼感謝他們,難得有我們的全家福,哈。





來到六福村,重頭戲就是要來去坐「英式復古蒸汽火車」一探非洲部落草食區的動物們,畢竟,寶妹能玩的遊樂設備有限,所以我們都好期待要來去看動物呢。

▼跟火車頭拍照,要來坐火車看動物囉。







▼寶爸很認真地拍了不少動物呢。







▼寶妹也很認真地看動物看到連襪子及鞋子都脫了




▼大約15分鐘的行程,講解很仔細,吹著微風感覺也很舒服。



看完草食性動物,我們要來去猛獸區巴士站,坐巴士近距離地觀賞孟加拉老虎、美洲黑熊、非洲獅子、阿拉斯加棕熊及狒狒等猛獸。

▼貼心的提供孕婦小孩專用椅子,辛苦寶爸乖乖排隊,我們等了第二台才排上。



▼哇,大家看得目不轉睛,對於每種動物都感到驚奇及興奮。



▼這裡門禁很深嚴,每種動物都有專屬的大門隔離起來。







終於看完動物了,我們領著寶妹前往南太平洋村,這裡沒有寶妹可以玩得,因此什麼都沒玩,加上寶妹根本不肯自己走,寶爸要背個大背包還要抱個寶妹,真是辛苦了。

▼父女倆居然在學河馬張大嘴巴,實在很愛搞笑。




▼接下來的南太平洋區,寶妹變身無尾熊,我們走馬看花了一圈就出來了。







▼終於看到間可愛的午茶店,我們決定休息一下。



▼看到二個父女在研究地圖實在好笑,還認真的討論喔。



▼點了個草莓紅茶鬆餅及水果茶,這鬆餅真的挺好吃的,可能我們都餓了。



▼吃飽喝足,我們又去了美國大西部村晃晃,照例,寶妹不給拍也不肯自己走,全程由寶爸繼續抱

▼我覺得這邊很有特色,好有美國西部的感覺,可惜寶妹都不給我拍,下次有機會再來ㄅ。

 



今天,我們帶了二個哈妮杯回家去(其中一個是寶妹吵著要送給黃金海草的),我覺得六福村好大也很好玩,我們11點入園4點離開,回家以後,寶妹更是對關西六福莊飯店+六福村行程念念不忘,一直吵著要再去。
 

 

2012新竹親子遊延伸閱讀~    

新竹親子遊住宿~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跟動物住一晚 住宿、用餐篇    

新竹親子遊住宿~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跟動物住一晚 設施、活動篇     

新竹親子遊好好玩~六福村野生動物園    

新竹親子餐廳~關西青境花墅親子餐廳    

新竹吃美食~關西青草巷吃仙草冰、關西臭豆腐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