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三歲的寶妹,終於有機會可以一圓花童夢,這一切都要感謝公司同事緯倩阿
!這一天,我們來到了位於內湖的維多利亞酒店,配合婚禮的排練,10點半就準時抵達會場集合,話說為了怕遲到,前一天早早就催促寶妹去睡覺,睡前我對著正在燙衣服的寶爸說,請幫女兒燙一件洋裝,明天要穿的,沒想到進房間前寶妹又交代拔拔一次,你要幫我燙洋裝喔,寶爸問寶妹說為什麼,寶妹很自然地說,因為我們是父女,父女就應該要互相幫忙,噗~真是回答的超自然的,問寶妹那你幫忙拔拔做什麼事情呢,寶妹居然想了五秒後回答~我有幫拔拔收拾兔子(森林家族),拜託,那明明是你自己的玩具好嗎,真是令人傻眼,阿離題太遠了拉,趕緊回到花童這件事情上來。

▼為了這一天,我們一直有幫寶妹心理建設,就怕寶妹怯場。





▼美麗的新娘。



▼來到新娘休息室,趕緊換好花童服,就先來跟美麗的新娘子拍張合照阿。



換裝完畢的我們,回到會場去,為了要先測試閃燈的亮度,並且讓寶妹熟悉一下會場,因此請寶爸牽著寶妹先在紅地毯上預走,拍著拍著內心突然有點酸酸的,怎麼感覺看到以後老爸牽著女兒走在紅地毯要交給另一個可惡搶走女兒的臭男人的景象,內心真是五味雜陳阿。

▼場內試拍,我覺得婚宴會場的燈光實在不怎麼好拍,雖然特別帶了閃燈,但還是拍的不怎麼好看。



▼接下來換寶爸陪寶妹預走紅地毯。



▼寶妹一步一步慢慢走,表情可淡定呢。



▼哇,接下來可是要準備正式場內排練喔。



▼今天的小花童,二個人的表情都顯得靦腆,笑不大出來,哈哈哈



▼好棒的小花童們,一步一步慢慢走,有把麻麻我交代的慢慢走放在腦海裏面,不過,卻沒什麼笑容,噗~



接下來是美麗新娘及帥氣新郎進場囉。



預演完畢後,二個小花童的手還牽緊緊的,我忍不住跟寶妹說,現在可以不用牽了,寶妹才立刻把手放開,噗~男花童的麻麻整個笑出來的說,是怕被牽手了阿,哎呀,人家就怕女兒被牽走拉。由於等會還有戶外證婚儀式,看到艷陽高照,天氣好到真會讓人頭昏,但既然身為花童,還是要盡責地擔任花童的角色,等會要準備來去戶外走秀。

▼維多利亞酒店的戶外證婚會場,設計得很美麗。



▼穿上花童服的寶妹今天有點羞澀,叫她要微笑,她就笑得超勉強的靦腆。





▼算了,麻麻我笑美一點好了。



▼小花童、伴娘stand by,準備要戶外證婚儀式囉。



▼好熱啊。



▼我和寶爸人手一台相機,努力地捕捉進場畫面,小花童被陽光曬到都笑不出來了。





▼接下來是伴娘伴郎及新郎、新娘與爸爸進場了。









▼親親的畫面大家都好愛,整個現場就這個時候最high了。





我有努力在聽證婚的過程,但還是一直喵著汗流滿臉的寶妹,好心疼喔,因為穿絲襪及禮服都不透風還曬著太陽,真是太辛苦了,我不停地拿紗布巾擦汗,整條擦到濕耶,然後就在我努力觀看新郎新娘親親的過程,居然,居然喵到有個熱心人士突然跑上來幫寶妹擦汗,噗~

▼熱到笑不出來花童。





▼花童、伴娘伴郎、新郎新娘們的大合照。



▼呵呵,大人跟小孩就是不同,就算熱大人還是笑得出來,但小孩可直率的笑也笑不出來啊。







終於結束戶外證婚儀式,我趕緊把寶妹帶進室內,補充水分擦乾汗,呼,好熱的天氣阿,這一冷一熱的溫差,讓我都開始頭痛發作了,因此,趕緊幫寶妹穿上小外套。

▼新娘是公司的同事,因此,隨著同事陸續到來,我們又衝去新娘房和新娘合照呢。




▼來張超美同事們的合照。



▼接下了,進場前的準備,我和寶妹就在會場外晃晃,翻翻美麗的照片。







▼寶爸今天有認真的把我拍美喔。



▼可惜寶妹今天有點靦腆,實在都很不愛看鏡頭也不太願意笑啊。



準備要進場囉,寶爸說,我進去裡面準備拍照位置,留下我在場外陪寶妹,但沒想到此時,就在此時,原本擔心寶妹會不安,特別在外場陪伴她,結果,寶妹居然開口說,麻麻,你進去,你進去裡面不要在這裡(我還記得旁邊的大人們都笑了出來),天哪,我寶貝女兒居然趕我進去耶,整個不需要我陪伴就是了,人家男花童的麻麻都隨侍在旁。

▼大家都stand by,要進場了。



▼默默地我只好開門進場,女兒,你可真獨立。



▼哇,歡迎花童進場。



▼經過剛才幾次走秀,果然很鎮定,還知道要對鏡頭微笑,慢慢走進場喔。



▼我和寶爸好努力的捕抓花童進場。



好棒好棒,我女兒真的好棒,呵呵

▼再來,給新郎新娘來個特寫。



▼話說,拍完花童以後,我整個沒力了,只想回到位子上,好好努力吃飯,拍拍吃飯的寶妹。





我第一次來這邊喝喜宴,不得不稱讚一下這裡的喜宴料理,真的很好吃耶,而寶妹可能餓到了,整個狂吃呢,不過,大約吃到下半場,已經有飽的狀態就吵著下來開始跟眾阿姨們玩躲貓貓,但開心不了多久,又被我抓回位子上去坐好了,今天的喜宴流程安排得很好,上菜的速度也不會太快,可讓賓主們都盡歡阿。

▼終於到了送客的時間了,寶妹堅持要我分享這張拿糖果的照片,明明不吃糖,結果新娘新郎說拿多一點,寶妹就拿了好大一把阿。



▼真是happy ending,祝福這對新人幸福一輩子,開名醫定要好好疼愛我們緯倩阿。



▼寶妹說,好累阿!



▼離場前,寶妹堅持要我拍這幅父女情深的畫面。





今天的寶妹表現得很棒,一早排演、曬太陽觀禮、走秀,都很認真努力的去做,回程在車上,五秒鐘就昏睡過去了,真的辛苦她,回到家以後,問她還要不要在當花童,寶妹說~當花童好累,噗~我看是你已經一圓花童夢了,所以不想再當花童ㄅ。

花童經驗談延伸閱讀~ 

一圓寶妹的新娘夢~花童禮服試穿 

寶妹的花童初體驗~維多利亞酒店緯倩婚禮 

寶妹第二次當花童~幸福宴寶阿嬤鄰居的婚禮 

寶妹第三次當花童~叔叔嬸嬸徐家堡幸福結婚典禮 

寶妹第四次次當花童,挑花童禮服!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