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看了一堆小人玩水照以後,會不會覺得這真是個好地方阿,這裡不只有玩沙玩水而已,還有一個魚池可以餵魚喔,所以來這裡我家寶妹完全不想回家,因為這裡集她所喜歡玩樂的東西於一地喔。

 

其實,這中間有個小插曲,寶妹吵著要上廁所,被我帶去洗手間卻又不上,擔心小人憋尿的我當然硬是要她尿,她不肯一直吵著要吹泡泡,然後在廁所外面上演麻麻生氣、女兒大哭的戲碼,最後我還是妥協了,不上就算了,怎麼逼也尿不出來啦,讓寶妹又拿著泡泡走回戲水池跟大家玩耍。

 

▼寶妹真的很愛吹泡泡,到哪都可以吹。





▼看的出來他們兩在幹麻嗎,一個努力吹泡泡,一個努力用水桶裝泡泡。









 

看在寶妹已經玩水玩很久了,又有點風,我決定拐騙寶妹上岸來換衣服了,這裡非常貼心的準備了沖水處及更衣室,而一直裸身的小猴也上岸來換衣服,此時不願下水的小潔則發給二個小人見面小禮物,唉呀呀,我完全沒準備,真是不好意思呢。

 

▼真是謝謝小愛的細心,小潔的禮物阿。
 




 

玩了好久,率先更衣完成的小猴及寶妹終於願意回餐廳休息,二個人開始喀起麵包,也不知是誰先帶起了墨鏡,二個小人好像在造型比賽喔,小人帶起墨鏡真是超可愛。


▼玩耍果然會肚子餓,不愛吃硬硬麵包的寶妹也啃了起來。





▼平平人家偶也是穿的很休閒,但就是沒有猴太的那整體的渡假風,我真的覺的猴太可以轉行賣親子童裝,生意一定大好啦




▼帶著墨鏡的二個小人又奔向拍照的老位子去,一邊玩一邊吃麵包。











▼我超愛這張的,好可愛的笑容。




▼現場吸引多台相機,我覺得當父母真是偉大。






 

二人玩耍了一段時間,終於願意回到位子上,人家小猴很乖的再次坐在餐椅上,而我家的寶妹卻很不聽話的硬是要出去外面,只好再讓寶爸領著寶妹餵魚,而蔥寶麻及小愛也陸續幫小人換裝完成回到餐廳休息,其實看到小愛變身為二個孩子的麻突然覺得很棒,擁有二個寶貝也是我要努力的目標,我會加油的。

 

▼漂亮又有氣質的蔥寶麻,她擁有我很羨慕的工作~全職麻麻,期盼我也可以擁有這份工作。




▼今天都還沒幫小潔來個特寫,由於她跟蔥寶常見面,所以跟她們比較熟悉,也很快的就跟蔥寶及蔥寶拔玩開囉。




▼今天都還沒在餐廳裡面拍合照呢,真的很感謝主辦人猴太的邀約,讓我能見到蔥寶麻及小愛。




▼寶妹一向走於團體的先鋒,又先跟寶爸跑來餐廳外面的魚池開始餵魚。




▼話說良祝苗圃一入口處就有個大大的魚池,很難讓人忽略的,為了讓小人餵個開心,寶爸不知道貢獻了多少錢錢在那個魚飼料機裡面,不過看小人開心餵魚,付錢也付的心甘情願阿。






▼就在寶妹餵到第二罐飼料之際,小潔及蔥寶也開始加入餵魚的行列。




▼寶妹一開始有點小氣,分了幾顆給小潔及蔥寶們餵魚,但有分享就值得鼓勵了。




▼接下來猴太也領著小猴來加入大家,那個這應該是今天聚會為止四隻小人再度合體,可是
一直有個辣麻卡在中間博版面




我們好像在這裡也耗上
30-40分鐘,整體而言,這一整天再室內的時間大約只有1/3,其餘的2/3都一直在戶外啦,而我這個有拍照狂的麻麻又常想捕抓寶妹的影像(完全不放心寶爸的拍照技術),所以其實與三個辣媽真的聊天的時間還不算多耶,看來應該是要拋夫棄子才有辦法好好大聊特聊。

 

▼趁這個餵魚之際,大夥來張合照。






▼瞧,每次的聚會一定要派老杯來當攝影師啦



▼既然拍不成小人的四人合體照,那只好來個媽寶團體照。



▼趁著小愛要先帶小潔回家之際,趕緊跟小愛拍合照,我發現孩子的氣質果然都受到媽媽很大的影響,因為小潔也是個有古典氣質的女孩。




▼原本不肯來合照的寶妹,一看到大家都在拍照,也自動跑過來了。




拍照結束後,小愛告別我們,剩下的三小然轉移陣地繼續餵魚,由於販賣機的魚飼料賣完,因次寶爸投入的錢錢都被吃掉,於是進去店內跟店員說,店員立刻從櫃子下方拿出一大籃的魚飼料,所以,下次如果去發現飼料機沒有了,記得,去跟櫃台要就有了。

 

▼繼續餵魚當中。




▼你看看,為了拍攝小人互動,當媽的技術都很高超,蔥寶拔一直在旁邊提醒說,小心,不要顧拍掉到魚池裏面了。




▼我們又讓小人餵了一會才準備離開這個讓我們歡樂一下午的地方。








▼很乖,會自動把魚飼料罐拿去垃圾桶丟棄。






後來,寶妹一上車喝完一瓶奶後就進入休眠狀態了,這一天真的玩的好開心,一直到睡前寶妹還特別跟寶爸說,我要跟妹妹說對不起,ㄟ,寶爸說為什麼,寶妹解釋說因為本來要去看小鳥,但後來就沒有去看了,沒想到寶妹還記得自己說過的話,但也顯示,今天讓她玩的好開心,記憶猶新阿。

 

後記:這次的媽寶聚會讓我們玩的很開心,偶們也是有主題趴,不過大家應該看不出來吼,既然看不出來那我也不多說了,下次的主題,會讓大家一眼就看出來的,哈哈哈。

 

親子餐廳延伸閱讀~  

[台北市]信義新光三越A8館伽利略親子餐廳2店  

[台北市]Two house兔子餐廳,寶妹、蓉寶玩瘋小兔子   

[台北市]芭比時尚主題餐廳,瞬間變成芭比公主   

[台北市]隱身在陽明山上小徑的花田花草集!   

[桃園縣]比奇妮親子餐廳,蘋果五歲生日趴   

[桃園縣]芭舞巷花園咖啡,親子蔬食餐廳!   

[桃園縣]良祝苗圃親子餐廳,適合玩一整天  

[桃園縣]桃園鄉村阿勃勒農莊,草皮溜滑梯任人玩   

[桃園縣]龍潭6028咖啡館,親子景觀餐廳   

[新竹縣]關西青境花墅親子餐廳,玩瘋一整天  

[高雄市]夢時代open將魔法餐廳,可愛open將抱枕任你抱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