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來到桃園大園的良祝苗圃餐廳,為了來參加媽寶聚會,除了跟猴太已經在紅豆食府聚會過,今天還要跟他們丸子三人組之二人蔥寶麻及小愛見面呦,敝人在下我可是抱著又期待又害羞的心情來參加,在網路上就知道這是家親子餐廳,主辦人猴太也特別提醒我們因為這裡可以讓小人玩沙玩水,要幫小人多帶一套衣服喔,因此提前告知寶妹這裡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也讓寶妹充滿期待呢。

 

今天我們算準時抵達,12點就到了,我一到就看到猴老大拿著單眼在拍照,ㄟ,本人跟blog的照片上一模一樣耶,哈

 

▼一進餐廳就看到可愛的小猴在吃麵包,我發現只要小猴在餐桌上,幾乎就跟食物連結的在一起呢。



▼嘿,再次看到小猴的寶妹,今天到底會不會擦出友誼的火花呢



▼來看看今日有什麼好料可以吃ㄚ




等不及蔥寶麻及小愛都還沒來,不過我們已經先點餐填飽小人的肚子,現在出門都很怕小人餓肚子阿,這裡的餐點表現還不錯,麵包很好吃,而沙拉也很爽口,湯品就還好,主餐的部份就一般般,我想來這種親子餐廳,著重的是讓小人玩的開心,不是讓大人吃的開心啦,哈


▼我們點完餐以後,上餐速度非常之快,完全沒有讓我們餓到喔。



今天帶了寶爸出門真好,得以可以跟猴太好好聊天,雖然話題不脫小人,但還是邊吃邊聊的很快樂,就在我們開始上主餐以後,蔥寶麻家終於來了,她們有別於猴太家的海洋渡假風,蔥寶麻和蔥寶都走氣質公主路線,二個人都帶著粉紅蝴蝶髮箍出現呢,重點是還帶了竹北有名的春上布丁蛋糕給我們一家一份,那個蛋糕真的超好吃的啦。


▼氣質公主的蔥寶。



過一會小愛跟小潔也來了,她們家也是走氣質風,不過走的是古典氣質風,小愛氣質超好的,不愧是學音樂的ㄚ,我可以好好吃飯聊天的好光景就在寶妹吃飽後結束,這小妞堅持吃飽了要下來趴趴走,連帶著也讓坐在對面的小猴有樣學樣,結果二個人不坐餐椅,開始滿場趴趴跑,搞的麻麻我也好忙,吃飯到一半丟了趕緊陪玩。


▼二個人坐在入口處的裝飾處,開始進行第一次接觸,應我們的要求二個小人牽手裝不熟。





▼也不知什麼笑點,二個小人開始假笑。





▼就說小人們的友誼摸索期真的很短,透過假笑互相交流後,就開始哈哈大笑,讓拍照的我們邊拍也邊發笑。



▼一邊笑還一邊知道手不能放,真是太上道了。



▼換個場景,二個人還是繼續笑,天真的笑容逗的我們快門按不停。


▼二個人誠意十足的讓我們拍完後,接著又相約去玩沙玩水了。




良祝苗圃真的有很多小人玩樂的設施,包括親水池、玩沙區,為了讓小人可以沖洗及更換衣服,還貼心的準備沖腳及沖澡的更衣室,整個很搭心,這邊還有廣大的溜滑梯、盪鞦韆及籃球場,除了玩耍的地方還有可愛動物區,包括小鳥、小雞、兔子,這裡也很受小人的歡迎。


▼這裡真的很適合帶小人來聚會的地方。










 

▼介紹完環境設施,趕緊來看看寶妹及小猴率先玩什麼,二個人先到沙坑去玩沙。





▼玩了一下下,小猴突然拿著鏟子往親水池去,獨留寶妹自己玩沙。





▼寶妹拿著小桶子裡面裝滿沙,提著就往水龍頭去加水,還知道要把小桶子對準水龍頭,沒對準的水不停的噴到寶妹的臉,那個厭惡的表情很令我發笑。









▼▼顯然一個人玩沙有點無聊,開始跟老杯玩起遊戲。





▼大家都還在吃飯,因此小猴一人獨享戲水池。








▼不過我擔心水池裡面的地磚會滑,因此就下水陪二個小人玩。





▼來個母女戲水照ㄅ,今日幾乎沒有什麼母女合照呢。




▼看看小猴的笑容,這水果然好玩阿。




玩了好久一會,蔥寶麻及小愛們才過來加入我們,此時玩
high的寶妹及小猴也都全濕濕透了,沒想到帥氣的猴老大居然的把小猴的洋裝給脫了,讓她玩個涼快,霎那間我都有點傻了,結果寶妹有樣學樣的,居然也想給我脫洋裝,我沒有老大的帥氣,當然是趕快阻止。


▼帥氣的小猴(那個猴太,我有打馬賽克喔)






▼青春的肉體果然吸引大家的目光及相機的鏡頭。




▼寶妹居然也整個給我坐到水裡面,怎麼拉也拉不起來,我很擔心水裡的細菌阿








▼來給猴太跟蔥寶麻來個特寫,迥然不同的穿衣風格,但都一樣是漂亮的辣媽,站在他們旁邊我整個顯胖,哈。



▼蔥寶也終於提著小水桶下水玩了,不過一旁的小潔卻害怕的看著這個戲水池,一點都不想加入大家。










▼被小愛抱來玩水的小潔整個大哭,那表情真是可憐ㄚ,小愛決定不要勉強小潔。



▼那個大家應該知道小人很難拍的,這就是今日唯一的四人合體照,回家看到覺得真是好氣又好笑,沒有人願意配合拍照啦。




▼就算小人們不賞臉,但麻麻們表情鎮定的看著相機,絲毫不受小人的影響,當媽以後都會練就處變不驚的工夫,哈





今天的聚會可不是到這裡就沒有囉,雖然不想分兩篇,但無名實在太討人厭了,所以….待續

 

 

親子餐廳延伸閱讀~   

[台北市]信義新光三越A8館伽利略親子餐廳2店   

[台北市]Two house兔子餐廳,寶妹、蓉寶玩瘋小兔子    

[台北市]芭比時尚主題餐廳,瞬間變成芭比公主    

[台北市]隱身在陽明山上小徑的花田花草集!   

 [桃園縣]比奇妮親子餐廳,蘋果五歲生日趴    

[桃園縣]芭舞巷花園咖啡,親子蔬食餐廳!   

 [桃園縣]良祝苗圃親子餐廳,適合玩一整天   

[桃園縣]桃園鄉村阿勃勒農莊,草皮溜滑梯任人玩    

[桃園縣]龍潭6028咖啡館,親子景觀餐廳    

[新竹縣]關西青境花墅親子餐廳,玩瘋一整天   

[高雄市]夢時代open將魔法餐廳,可愛open將抱枕任你抱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