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地方,是從
henry麻的網站看到的,讓我驚覺,原來離我這麼近,也有個這麼不錯的景觀餐廳,當我打算和住在桃園許久不見的老朋友相約吃飯,第一個就想到可以來這裡,他其實在鄉道的田園旁邊,我們找了一小下呢,很可惜的是這一天天氣不美麗,灰灰陰陰的,還飄著小雨,重點是氣溫好低喔,讓我幫寶妹精心打扮的裙裝,都遮在大外套下面了,然後為母的我還有點後悔,早知道就穿褲子了。

 

▼路口處,一長長的步道,進去才有別有洞天的感覺。



▼印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的草地,果然好適合小人來,不過下著小雨,地上有點濕滑,因此我們都抱著寶妹,不敢讓他下來阿






▼穿過草皮,終於來到入口處囉,這裡有很多戶外的座位,還有很多長椅鞦韆,我覺得天氣好的時候,很適合來這裡喝下午茶,讓小人在草皮奔跑,大人開心聊天。




▼這棟黃色的木屋,就是室內用餐區。






▼昏黃燈光的餐廳,很有用餐的氣氛,而我們選擇了靠窗的位子。






▼先來張與寶妹的合照ㄅ,寶妹一進來就很乖的要求,我要坐寶寶椅拉,呵呵,真是個乖小孩。



 

老友婷已經帶著二個小孩比我還早到呢,大寶現在三歲,小寶現在一歲,是個幸福忙碌的全職麻麻,她一直跟我說,要當全職麻麻口袋要深,自己要有一點底才好,避免凡是跟老公伸手要錢,我一直謹記她的話,雖然我相信寶爸會是個願意付出錢財的老公,但女人麻,總還是要有些積蓄,有錢才有保障!在今天的餐點還沒上來,老友婷的小孩早就開始趴趴走,奇怪,我怎麼覺得別人家的比較好拍阿

 

▼這是可愛的伯元,我發現,年紀越小的孩子,越是容易拍。




▼這是在家一條龍,外出一條蟲的伯文,每次出門都會害羞的黏在爸媽身邊,不過據老友說,在家就不是這樣囉,哈哈




準備要上菜囉,因此我們趕緊回到位子上,要來飽餐一頓,這裡還有提供兒童餐點呢


▼這是前菜,下方的那二份是兒童餐喔,伯文今天很乖的自己全部吃完,他是個食慾很棒的孩子呢。




▼這是我們大人點的主餐,我覺得表現普通,畢竟景觀餐廳是吃氣氛的,不是吃美味的,也許下次選擇下午茶會好一點,呵




今天的寶妹,吃的不多,我不想為了不吃東西破壞情緒,所以就放棄了,我覺得要學習拔拔們釋懷的習慣,這樣自己才不會太過痛苦,會寶爸接手帶寶妹去園區晃晃,晃著晃著,就看到在室外區的這個會搖動的躺椅,寶妹好開心阿,一上去就不想下來囉


▼這邊是另一個戶外用餐區,還有半開放的廁所,布置的挺鄉村的,不過我個人是覺得有一點點雜亂啦






▼看寶妹坐到整個人都快躺下去了,看這表情,是很爽的表情喔,




▼看到寶妹坐的這麼爽,我也趕緊上去跟她合照,哀,白平衡沒有調好,整個色調好怪喔
但我喜歡這張合照的感覺,硬是要放。




▼沒想到拍完照以後,寶妹要求要坐到旁邊還要把手放在扶把上,然後,也要求我坐到旁邊去,跟她做一樣的動作,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老友婷的大寶小寶也加入寶妹的行列,今天三個孩子,都沒有擦出什麼火花,可能相處的時間比較短暫,但還是來個排排坐合照囉




▼老友婷的全家福,有看到那光光的小腳嗎,我要說天氣真的很冷,但小人就是不愛穿襪子阿,




▼拍完老友換我們家囉,我看到寶爸的坐姿整個發笑,是有這麼不熟嗎,感覺很像跟陌生人拍照ㄟ,實在很傻眼,下次請改進。




老友一家子一大早就出門晃到現在,二寶都呈現需要睡眠的狀態,因此,他們準備要打到回府,而我們打算繼去待在這裡呢,這麼難得的機會,要來拍個合照留念呢


10幾年的感情,雖然連絡見面的次數一年沒幾次,但我們都很珍惜這友誼喔!



拍完合照,老友婷一家子就先離開了,因為搖動的躺椅非常的搶手,因此我和寶妹起身讓其他人坐,沒想到寶妹居然一臉羨慕又落寞的看著對方,但也不會想過去搶著坐,真是個乖小孩。


▼瞧瞧,這表情還真是落寞阿




▼不過,一下子就恢復開朗的表情啦




▼我跟寶妹帶著相機到戶外去晃晃,一走到大門口看到一堆假玩偶,寶妹就要求要跟他們拍照,真的拍上癮了ㄟ,但怎麼沒有開心微笑呢






▼沒想到,拍完照的寶妹,舞神突然上身,開始在大門口跳起舞來,真是太好笑了啦






▼唉,我以為跳完舞就算了,沒想到寶妹又再餵魚了,寶貝阿寶貝,可以不要隨時隨地自
high餵魚嗎




這裡戶外座位真的很多,而且有裝置了很多的躺椅,可以讓客人隨時隨地的休憩,這裡真的很適合在微風徐徐的午後,來喝下午茶,讓小人在這邊奔跑玩耍。


▼走在小徑裡,會被鄉村風的佈置驚艷到。











▼由於剛下過雨,地上非常的濕滑,但寶妹還是堅持要自己走路喔






我們大約待到2點半,也到了寶妹的睡眠時間,因此準備要離開了,今天的天氣真的好陰冷,整個有被氣象局騙到的感覺,我想,下次找個好天氣,再來訪囉,畢竟離我家實在太近了,呵呵

 


▼睡神上身,開始黏的要我抱抱,果然想睡的孩子,還是最喜歡麻麻溫暖的懷抱。




▼掰掰囉,我們下次再來ㄅ

 



後記:我覺得這裡還不錯,空間很大,很適合帶小人來這裡散心,不過主餐表現普普,但收費也不太貴啦,也許下次可以試試看下午茶,這個地方靠近大江購物中心,吃完以後還可以過去那裏晃晃。

 

桃園鄉村‧阿勃勒藝文農莊

電話: 03-3817391

地址: 桃園縣大園鄉五權村大埔147~22

 

親子餐廳延伸閱讀~ 

 

[台北市]信義新光三越A8館伽利略親子餐廳2店  

 

[台北市]Two house兔子餐廳,寶妹、蓉寶玩瘋小兔子   

 

[台北市]芭比時尚主題餐廳,瞬間變成芭比公主   

 

[台北市]隱身在陽明山上小徑的花田花草集!   

 

[桃園縣]比奇妮親子餐廳,蘋果五歲生日趴   

 

[桃園縣]芭舞巷花園咖啡,親子蔬食餐廳!   

 

[桃園縣]良祝苗圃親子餐廳,適合玩一整天  

 

[桃園縣]桃園鄉村阿勃勒農莊,草皮溜滑梯任人玩   

 

[桃園縣]龍潭6028咖啡館,親子景觀餐廳   

 

[新竹縣]關西青境花墅親子餐廳,玩瘋一整天  

 

[高雄市]夢時代open將魔法餐廳,可愛open將抱枕任你抱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