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個社區的生產力非常的旺盛,自從社區交屋到現在已經有三年的時間,而整個社區的新生寶寶累積有
27位,只能說這個社區人氣很旺,想生小孩的到我們這裡住準沒錯,生不出來的保證生,而今年的3-4月我們社區就新生了四位女嬰,我們這棟貢獻了3位,對面棟貢獻1位,因此,這星期我特別帶寶妹去找樓上大她一個月的小姊姊玩耍,順便來場育兒心得交流。

樓上的小姊姊是
3/13出生,剛好是寶妹的農曆生日,當初我還跟小辰熙的麻麻討論小牛寶寶取名的技巧,沒想到我家寶妹有草有ㄠ,而小辰熙反而沒有小牛寶寶需要的字首。寶妹由於出生就是個大塊頭,所以雖然小辰熙一個月,但不論是身高或者體重都沒有輸,一比較以後我才發現,原來寶妹算很白、頭髮又多又黑,可是在家活潑的她一外出就顯的安靜,相較小辰熙的熱情如火,寶妹比較怕生,可能來到陌生的環境需要適應一番,最後居然要給拔拔麻麻抱抱才不會扁嘴哭哭,後來,我們大聊育兒經之際,寶妹趴在我身上睡著了,一睡就半小時。

話說小辰熙很厲害喔,居然已經可以坐的很穩,而且不安分的會開始爬,只能說他的發育還真是快,而且不會怕生的跟我玩及讓我抱抱,不曉得是否寶妹有看到我抱她而生氣,給拔拔抱抱還在扁嘴哭泣,直到我抱她才乖乖不哭,難道她會吃醋,我想應該是碰巧而已ㄅ。

接下來,就好好欣賞二位小朋友的互動情況,寶媽稱這是一場嬰兒的
PK大賽,而寶妹略輸一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