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潭有很多很棒的景觀餐廳,
6028咖啡館就是其中一家頗具知名度的咖啡餐館,今夏,寶妹已經玩了二場沙,由於還無緣到海邊去,那就只好幫寶妹找尋玩沙地點,因此,今天會來這邊,還是看上了這裡的白沙坑阿。

6028
咖啡館與大江屋是同一個老闆經營的,不過風格截然不同,地點位置也不同,共同點應該就是停車場及一定都要定位才有位子的餐廳阿。我們沿著山路指標一路找尋,終於在山坡下找到了6028咖啡館的大門。

▼這個不太像大門的大門,就是6028咖啡館的入口。



▼微~大中午的就在搞恩愛,這對父女最近很好笑,只要寶爸說,我們是父女耶,寶妹就把嘴嘟過來跟寶爸玩親親。



▼走下階梯,就可以看到6028咖啡館的建築物,用著大大玻璃簡單時尚外觀的建築,讓人在炎夏中有股涼爽的感覺。




▼餐廳正面有一大片的草地,不過正中午,沒有人在這裡活動。



▼等待位時,寶妹堅持要跟牠合照。







▼今天我們的位子,好像有人提過坐二樓景觀比較美,不過,一樓也很棒,可以看到綠綠草皮。







▼今天還有跟寶阿姨、寶外婆外公相約呢,相約來吃飯+玩沙。



寶妹很可愛,當我在點餐時,突然對著菜單上說,我要兒童餐,哈,是看得懂菜單上兒童餐的字眼嗎,不過,這還真的有提供兒童餐,雖然兒童餐的內容以速食居多,但我還是點了,畢竟寶妹真的很少吃速食的。

▼簡單又快速點的菜單,用筆畫一畫,直接拿去結帳就好,對了,提醒大家一下,這裡只收現金不收信用卡,不要像我帥氣的去結帳,最後來是丟臉的跑回來跟寶爸要錢。





▼準備上菜囉,這裡的餐點有麵包、生菜沙拉、濃湯(加價可變酥皮濃湯)、主餐、甜點、飲料,整個吃下來,超級飽的。








▼兒童餐來囉,寶妹開心得很,沒想到這坨唯一健康的飯,因為配上鬆香粉,寶妹吃光光耶。





▼其餘的主餐也來了,寶爸每次出門都只點牛排(真的很愛吃肉),不過今天的我覺得普通。



▼超級飽的牛肉千層麵及海鮮義大利麵。



▼最推崇的是我媽點的香煎鮭魚,真的真的好新鮮又好吃呢。



▼飯後甜點+飲料,不過我們還沒享用,就被寶妹拉出去玩沙囉。





我雖然沒有點主餐,但分食寶妹的兒童餐及大家給我的,我整個吃的超級飽,我覺得這裡的餐點分量很多,生菜沙拉普通,不過,濃湯很棒,喝了那碗酥皮濃湯整個人就1/2飽了,挑食的寶外婆也一直說烤得很酥很好吃,而這裡的主餐分量頗多,最好吃的莫過於那個香煎鮭魚囉。

▼有個蝴蝶裝飾稍微遮陽的沙坑,但在炎炎夏日中,還是感覺不到涼爽。





雖然是透中午,曬了會中暑的那種天氣,但,已經答應寶妹要來玩沙,怎麼可能食言呢,因此,甜點飲料都還沒上吃到,就先帶寶妹去玩沙,一出餐廳整個熱氣噴上來,今天太陽好大。

▼寶妹開始認真的挖沙。



▼有注意我們今天的母女裝扮嗎,和寶妹穿上米妮圖樣的T-shirt,還戴上小耳朵裝飾,有符合米妮可愛俏皮的形象吼,呵呵



▼連黃金海草都出來了,不過,她完全不敢碰到沙喔。



▼這裡的沙坑是白色的沙,是那種不會黏腳,拍拍就好,不過可惜這邊沒有設沖水設備。



▼本來跟寶妹強調這裡的是白沙,但寶妹卻一直說不夠白,原來她介意沙子裡面有草及螞蟻,連鞋子都不願意脫下來,勉強坐在我幫她舖的塑膠袋上面玩沙。



▼呵,雖然說沙不夠白,但還是玩沙真開心。



▼最後,阿公出來說,太陽太大了,不要再玩了,這樣會中暑,我們才準備回去室內吹冷氣呢。



▼避暑前,我還是隨手拍了拍環境,我想,這裡真的比較適合午後4-5點來啊,哈





▼小魚池,裡面的魚都好漂亮,不過沒有樹蔭,還好寶妹也沒有吵著餵魚。






▼來張到此一遊的合照。



寶妹整個快要被拍照搞到不耐煩了,實在是陽光還真是有夠大。



拍完照,趕緊回到室內吃甜點喝飲料休息。

▼這張,我媽幫我拍的,還拍得真好,因為她說,今天的母女裝真好看。



▼反觀離開前,硬要寶爸幫我們留下母女到此一遊的照片,卻糊了



天氣實在太熱了,寶爸提議了來去關西吃吃仙草退火及好吃臭豆腐ㄅ,哈哈,我們上星期才剛去過耶,沒辦法,天氣熱,就想來碗清涼退火的仙草冰,說走就走,我們接下來又要去仙草冰囉。

▼又來到熟悉的關西仙草巷。






▼真是清涼退火的仙草冰,吃完好舒服喔。







▼姊妹倆開心地坐在一起玩耍,到底玩啥,我也不懂,只知道太可愛了害我快門一直按。











吃完退火仙草冰,又來去吃臭豆腐,寶爸一口氣點三盤,他自己一盤,我和寶妹共吃,寶阿姨和姨丈共吃,原本一直喊肚子好飽,吃不下任何東西的的四大一小,一聞到臭豆腐的香味,結果也是全部嗑光光呀。

▼等待臭豆腐的寶妹,她說~我在學米妮,沒想到衣服穿在身上還能記得米妮的樣子,厲害。





▼學得像嗎?寶爸說,頗有桂綸鎂拍廣告的fu,哈哈,果然老杯都想要女兒走氣質路線。



▼臭豆腐來囉。



▼結果,蒼蠅一來,我和寶妹端著臭豆腐又回到車上去吃了,結果,回程的途中,寶妹又邊吃邊睡了。



今天的半日行程真開心,吃到好料理、寶妹玩到沙,又去吃了仙草冰消暑,然後下午五點前回到家,還可以休息補眠,真棒的一天!接下來的炎炎夏日,我們也開始減少外出曬太陽,畢竟,動不動3738的高溫,還是在家吹冷氣比較舒服,所以,7-8月是寶妹的舞台劇月,要來去看很多好看的舞台劇囉!

關於關西仙草冰及臭豆腐詳細介紹,請看此篇喔~

6028咖啡館 03-4896028
桃園縣龍潭鄉山水村六鄰28

親子餐廳延伸閱讀~ 

[台北市]信義新光三越A8館伽利略親子餐廳2店 

[台北市]Two house兔子餐廳,寶妹、蓉寶玩瘋小兔子  

[台北市]芭比時尚主題餐廳,瞬間變成芭比公主  

[台北市]隱身在陽明山上小徑的花田花草集!  

[桃園縣]比奇妮親子餐廳,蘋果五歲生日趴  

[桃園縣]芭舞巷花園咖啡,親子蔬食餐廳!  

[桃園縣]良祝苗圃親子餐廳,適合玩一整天 

[桃園縣]桃園鄉村阿勃勒農莊,草皮溜滑梯任人玩  

[桃園縣]龍潭6028咖啡館,親子景觀餐廳  

[新竹縣]關西青境花墅親子餐廳,玩瘋一整天 

[高雄市]夢時代open將魔法餐廳,可愛open將抱枕任你抱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