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來結婚前及結婚後,為了布置新房找靈感,夫妻倆最常逛的就是
IKEA,隨著寶妹的出生,三不五時也常到IKEA殺時間,因為這裡的育兒用品也很好買,不過,漸漸的,我們的假日活動隨著寶妹長大,也越來越豐富精采,好久好久沒在踏入IKEA,睽違一年半之久,再次踏入,居然也是為了寶妹的公主房而來,因為考量到寶妹要上學了,想把現在的房間稍微整理一下,想用少少的錢,讓房間煥然一新,希望來這裡,能完成寶妹指定的公主房,讓她每天都能擁有好眠、好玩的空間,上學成長能更快樂!

▼為了寶妹的公主房,寶爸先上網敗了這二本書。



▼噗,寶妹回家看到書以後,拿了貼紙開始貼貼貼,她把每一頁都翻過,然後貼出她想要的裝飾,不限是床喔,只要是她看到喜歡的玩具、吊飾、壁貼,也通通都會貼起來,實在很可愛。


 




總結了寶妹心目中的公主房,基本配備一定是要有白色、粉色的家具,加上粉紅色牆壁,然後還要有紗紗床頂蓬及公主系吊燈,房間裡面最好放上公主廚房及梳妝台,噗,這果真是標準的公主房阿,好ㄅ,既然書已經看過一輪,我們決定帶寶妹來IKEA找找看,看那些符合寶妹心中的公主房必備品。

▼今天,相約了寶阿姨一家來,寶妹現在很喜歡跟黃金海草玩耍呢。



▼好舒適的兒童搖椅阿。



▼今天的黃金海草整個大爆走,寶阿姨快瘋了。



▼硬是吵著一 人一台,玩得很開心,但其實很麻煩。



▼最後,默默的被我和寶阿姨拿去歸還了。



▼今天的任務,是要來蒐集資料,找布置的靈感,所以,拿起相機東拍拍、西拍拍。



▼不過咧,我最愛拍的還是寶妹拉



IKEA的布置實在很好拍,尤其是餐廳、廚房。





▼這,真的是小模姿勢來著阿。



▼寶妹整個也很配合我,不過,請她假裝喝水杯,卻常常給我真的喝水杯



▼好喜歡鄉村風格的廚房。



IKEA的餐桌系列,一直是我好喜歡的,餐盤的豐富配色讓人不用吃就覺得飽了。




▼我覺得餐桌一定要大,因為除了吃飯,更可以在上面看書、畫畫聊天,是凝聚全家情感的好所在。




▼嘻,寶妹說,麻麻我要跟你乾杯。




▼來IKEA,就是要這樣邊玩邊拍喔!



▼小廚師來調味,現在寶妹很愛也很會在廚房幫忙喔。





▼哇,看到了一間兒童房,趕緊拍下來。



▼寶妹也好開心地坐在椅子上。



▼看到這個戶外小花園好美阿。





▼看到這樣台還有假花,寶妹整個不想離開,還說,好想家裡也有陽台。



▼寶妹和黃金海草玩的可開心了。



▼後來,看到這個紗紗床二個人都脫鞋跑上去了。



▼哇,進入了兒童天地,二個小人開始衝到每房間裡面玩耍。



▼這孩子,看到每張床,都想給她翻滾一下。





▼進入兒童天地以後,我的相機就被拿走了,老杯好認真地在每間兒童房及儲物櫃、公主床。









今天逛IKEA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就到了晚餐時間,於是我們來到IKEA餐廳吃飯,寶爸每次都對我們很大方又很好,也很怕餓到女兒,所以,點了好多東西喔,還會一直問寶妹這個要不要這個好不好,噗,只要看到寶妹開心吃飯,寶爸什麼都買單。

▼吃完晚餐後有體力,又可以繼續逛街囉。





▼黃金海草在打功夫拳。



▼噗,要幫二人合照。



▼姊妹的鬼臉照,好可愛呀。





▼來到了廚房用品、蠟燭、織品裝飾區,我答應要給寶妹挑一個有香味的蠟燭,我們選了好久,終於挑到這個大小適中、香味又溫和的蠟燭。



▼接下來,來到假花區,寶妹玩得更開心了。



▼還假裝自己是花店老闆,我是買花客人,然後每一桶都挑了幾朵出來。



▼不過,後續苦了我,我們母女必須一朵一朵地找到對的花桶放回去



▼玩完了賣花,跑來玩這個。



▼凹喔,美照入手,麻麻我開心!




▼這隻小點點狗是寶妹的新歡,還沒結帳就一直抱著。



▼噗,累了



準備要回家,下次再來,應該就是公主房設計好的時候囉。



今天來IKEA玩得很開心,也很過癮,我們一直到8點半才離開,後續,我們也開始著手進行公主房的規劃,雖然中間怠惰了一下下,不過,一切都會趕在寶妹上學前,完成了這個公主房,敬請期待寶妹公主房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