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Y5M-日本之旅P200030901.jpg    

這一次,是寶媽懷孕後睽違六年的第一次出國(其中,有因工作出國的不能算玩拉),因此努力規劃想去的地方以外,更是準備了完美的姊妹裝,要和寶妹一起裝可愛。不過呢,這次自由行我們一路從東京玩到梨山縣、靜岡縣,對於9月中下旬日本的天氣,實在也很難猜測,因此只好短袖也帶、長袖也帶、外套一薄一厚也各帶了一件,最後要打包行李塞東西回家時發現,原來還有一大包衣服是多帶的呀><”,不過沒關係,明年再出國,我就知道可以更如何精簡打包了。 

▼是的,你沒眼花,絕對沒看錯,我就連出國的dress code,都會表格化(職業病很重)。

dress code.bmp   

嘻,寶媽我在出發的前1週根據去的地點確認當地氣溫,然後再依據原本設想的dress code進行先後順序調整,並著手準備好姊妹裝,不過,在準備衣服的同時,還要兼顧舒適度,真的也讓我傷透腦筋呢,趕緊一起來看看8天自由行,我們是怎麼穿的舒適又吸睛喔。 

DAY1,海洋藍色系洋裝

喔耶,今天就要出門圓夢去,心情超級好的,我們當然要用姊妹裝來詔告天下阿,在配上寶妹幫忙布置的姊妹包,嘻,在機場,真的很吸睛,到日本還很多人指點我們姊妹包。

▼準備出發去東京囉。

5Y5M-日本之旅P197047901.jpg      

▼嘻,我們連包包也一樣超姊妹的喔!

5Y5M-日本之旅P197048001.jpg  

▼今天和小潔也穿得好像偽雙胞胎姊妹阿。

5Y5M-日本之旅P197049201.jpg  

▼很喜歡這套姊妹裝,哈哈。

5Y5M-日本之旅P197051701.jpg  

▼雖然在第一航廈,我們還是很拚的衝到第二航廈的kitty遊戲室喔。

5Y5M-日本之旅P197056701(001).jpg       

DAY2,休閒系長裙風

今天,要先告別東京,出發到富士山腳下梨山縣的河口湖,因為要搭2個小時的火車,所以當然要穿長裙才舒服,再加上那裏的氣溫較低,穿長裙也有保暖效果呢!

▼穿長裙坐火車最方便!隨便怎麼坐都舒服。

5Y5M-日本之旅P197093001.jpg      

▼嘻,矮個子寶媽我很開心居然可以買到符合我腳長的長裙,寶妹好愛我跟她一樣這樣穿。

5Y5M-日本之旅IMG_933401.jpg        

▼小公主天團大會和!今日dress code好成功。

5Y5M-日本之旅P198010201.jpg

▼俏皮的孩子,讓旅行增添更多的歡樂。

5Y5M-日本之旅IMG_905601.jpg  

DAY3,優雅學院風洋裝

今天要帶孩子們去森林家族圓夢,由於氣溫較低,因此特別穿上有點厚度的長袖學院風洋裝,配上褲襪,也不用擔心調皮玩耍的女孩們不小心露出小褲褲阿。

▼今天是學院風!但就算穿得很優雅,還是調皮的不得了。

IMG_0117-20141003-145615795-1.jpg     

學院風四人組,連超人弟弟都穿搭的好紳士呢

5Y5M-日本之旅IMG_950301.jpg  

▼呵呵,麻麻沒有學院風洋裝,只能這樣跟妳搭拉(這次寶妹去日本拍照完全不配合,不是腳長蟲,就是扮鬼臉)。

5Y5M-日本之旅IMG_006301.jpg  

▼嘻,能來這裡圓夢,麻麻拔拔們比孩子還要更興奮阿(你看看,又要我在後面抓著,真的拍到會抓狂)。

5Y5M-日本之旅IMG_954701.jpg  

DAY4,俏皮牛仔吊帶褲

本日,是本次日本行麻麻們唯一shopping time,所以要用俏皮輕鬆的服裝來走完會讓人體腿的outlet,不過本人在試穿MK風衣照鏡子的時候有突然笑出來,因為覺得鏡子裡面的自己超級跳tone的,哈哈哈。

▼寶妹今日是俏皮牛仔風,嘻,而我是女大生無誤阿(寶爸:果然老了臉皮無敵厚)。

5Y5M-日本之旅P199023201.jpg  

▼離開飯店前,我們來張姊妹裝團照ㄅ,大家都牛仔風上身了。

5Y5M-日本之旅IMG_076301.jpg  

▼雙寶的牛仔吊帶褲裝扮好吸睛,連髮型都好有默契地搭配好啊。

5Y5M-日本之旅IMG_083601.jpg  

▼四個孩子硬要擠在一起坐火車,只有一句話形容~吵翻天><"。

5Y5M-日本之旅P199034201.jpg      

DAY5,經典旗袍洋裝

嘻,到日本穿甚平及和服不稀奇,穿旗袍才稀奇阿,所以,在台灣我們就決定要帶旗袍來日本發揚光大呢。

▼喔喔,可愛的旗袍小美女們,一整天都引起側目阿(寶爸:引起側目的原因是有三個瘋狂的麻麻拿單眼一直拍小孩好嗎?!) 

5Y5M-日本之旅IMG_103701.jpg  

▼沒有旗袍穿的我,只好靠同色系裝姊妹(每天為了拍合照,我都快被寶妹氣死了><)。

5Y5M-日本之旅P199080301.jpg      

▼今日的小公主天團超級吸睛阿,但不時聽到有人用英文說,oh! Chinese children,噗~我好想說,we are Taiwanese children。

5Y5M-日本之旅IMG_116001.jpg    

▼阿母們卯起來上野動物園裡幫孩子們拍寫真照阿。

5Y5M-日本之旅IMG_101401.jpg  

5Y5M-日本之旅IMG_111501.jpg   

DAY6,相親相愛全家福

這一天,來到孩子們的夢想之城~迪士尼樂園,因為天氣不好,一早就下雨,所以原本打算穿出來的公主服決定延到隔天去迪士尼海洋,因此,今天大家都穿了全家福出門。

▼來迪士尼,當然要來當米妮囉!

5Y5M-日本之旅P200069801.jpg        

▼我們的全家福是相親相愛系列的喔!

5Y5M-日本之旅IMG_300401.jpg  

▼蓉寶家的米奇米妮全家福,超適合迪士尼氛圍阿(忘了拍照小愛小潔的澎澎裙母女裝)。

5Y5M-日本之旅IMG_299301.jpg  

今天大家都是可愛米妮,是不是有型又吸睛阿!

5Y5M-日本之旅IMG_231801.jpg  

▼嘻,小公主天團終於到此一遊了! 

 5Y5M-日本之旅IMG_303601.jpg  

DAY7,迪士尼公主服

今日一大早,天空就放晴,太陽超級大的,三個穿公主服的小孩,開心的不得了,立刻依據自己身上的公主服,姐姐妹妹的互相稱呼,感情頓時好的不得了,早知道如此,從第一天就通通給他們穿姊妹公主服,省的吵架來吵架去的><”

▼前一天現買的安娜服,今天就馬上要穿上身。

5Y5M-日本之旅IMG_408801.jpg  

▼三個迪士尼公主大會和,頓時變成手牽手的好姊妹(殊不知,前六天可是天天都有吵架的點阿)。

5Y5M-日本之旅P201041501.jpg    

▼沒有皇后及國王服穿,我們只好穿米奇米妮來陪公主玩樂園阿。

5Y5M-日本之旅P201049101.jpg  

▼穿公主服來迪士尼的好處就是~會被請到舞台前搖滾區觀看表演,而拔拔麻麻只能在外圍看一片黑壓壓的人頭阿。

5Y5M-日本之旅IMG_390001.jpg  

▼王子也難敵三個公主的魅力阿。

5Y5M-日本之旅P201072501.jpg  

▼嘻,成功玩樂迪士尼海洋樂園!

5Y5M-日本之旅IMG_420601.jpg  

DAY8,灰黑色系洋裝

嗚嗚,玩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8天就這樣過去了,穿上灰黑色系的洋裝代表了我們還不想回家的心情啦,寶妹不停地說,我還不想回台灣,我還想玩啊,所以這天麻麻我也沒什麼拿相機出來拍照,服裝照特別少阿。

▼告別這個我們連搭四天車的車站月台,日本再見囉!

5Y5M-日本之旅P202026101.jpg  

看的出來他們在幹嘛嗎?他們說我們是米奇的頭阿,可愛ㄅ。

5Y5M-日本之旅P202030701.jpg  

▼捨不得分開?!明年再一起遠征歐洲吧! 

5Y5M-日本之旅P202045101.jpg  

回顧完自由行8天的服裝,噗,感覺好像還身歷其境阿,這趟出國玩穿搭經驗,寶媽建議大家如果出國穿搭可以把握以下三個重點,讓你穿的舒適又吸睛,第一、一定要記得前一周確認各區域的氣溫,避免錯帶衣服,第二、秋冬出門務必以舒適及保暖為重點,善用褲襪、膝上襪、長裙,退可攻近可守,第三、都到國外去了,就盡量展現孩子們活潑可愛的特色,用姊妹裝、親子裝努力地閃別人的眼睛囉。 

以上,是寶媽寶妹及小公主天團日本自由行穿搭分享! 

 

2014年親子日本東京自由行8天延伸閱讀~     

圓夢之旅啟程~睽違六年我們出發去東京了     

[出國穿搭]出國怎麼穿?舒服又吸睛,來看看寶媽寶妹的姊妹裝&小公主天團的dress code     

[出發東京]搭乘國泰航空CX450,從蛻變後的第一航廈出發啟程到東京新宿去!     

[東京住宿]新宿京王Presso inn,小巧方便又附早餐的住宿好選擇     

[東京美食]新宿麺食堂「杉本商店」,令人難忘的濃郁湯頭及Q軟拉麵     

[東京景點]無料景點,東京都廳展望台欣賞美麗夜景      

[河口湖景點]富士山腳下的河口湖,搭乘Retro Bus,看看她的美~    

[河口湖景點]河口湖第一站 飽覽美景的天上山公園纜車    

[河口湖景點]河口湖第二站 擁有著傳統茅草屋的不動茶屋  

[河口湖景點]河口湖第三站 位於湖畔充滿悠揚音樂聲的的音樂盒森林オルゴールの  

[靜岡縣御殿場住宿]The gotembakan 御殿場館21,御殿場駅車站對面、開窗就可看到富士山 

[靜岡縣御殿場美食]車站對面,份量超多的藤森G(ガッツリ)麺 ふじもり 御殿場駅前店

 

自由行延伸閱讀~    

2017 冬 香港親子歡樂自由行,5天行程玩二個樂園規畫總覽   

2016夏 日本東京橫濱輕井澤迪士尼親子自由行10天行程規畫總覽   

2016 冬 日本大阪京都神戶奈良自由行8天7夜規畫總覽      

2015 夏 日本東京自由行9天8夜規畫總覽       

2014 秋 日本東京自由行8天7夜行程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