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817.jpg       

我們即將要來去日本圓夢了,話說,去年寶媽就一直想帶寶妹到日本迪士尼去玩,而這個圓夢計畫則一直延冗到今年才實踐,大約在6月份,我們就開始籌畫出發日期,非常開心的是這次的圓夢之旅,能有好朋友同行,嘻,讓我和寶妹的日本圓夢之旅,得以更加得圓滿及歡樂了! 

▼嘻,這次,是小公主天團的成員,寶家、小愛家及蓉寶家,一起出發來去日本,能跟著日本通的小愛及蓉寶家,也讓寶媽省去做太多交通上的功課,不過,這次的行程規劃,寶媽我還是卯足勁地拿出規劃國內旅遊的精神,做了一個完整的行程規劃小冊子。

IMAG2855.jpg    

還記得我們從6月份就開始討論,不過有二位老杯都還不鬆口,但最後還是通通答應了,既然是親子之旅,有玩伴的加入,肯定可以讓這趟旅程更佳的歡樂及值得回憶,實在太羨慕這些孩子了,小小年紀就能與死黨玩伴共同出國,希望未來的每一年,我們也都能繼續這樣相伴遊玩下去喔! (明年一起來去歐洲嘿~)

▼這趟旅行,我也特別買了與寶妹相同的親子包,畢竟自由行,還是背著背包才方便阿,也特別買了好穿耐走的鞋子,希望每天萬步走下來不會腳酸長水泡阿。

IMAG2319.jpg   

我們6月底就先好機位訂位,在我們選定的日期裡,國泰航班,是比較符合我的需求及預算,雖然是午去午回,但這樣對孩子們也是比較輕鬆的,不用大半夜就挖起來趕出國,而我們把想去的地方先丟出來討論,除了去迪士尼二大樂園,還想帶三個小女孩去他們超喜歡的森林家族樂園,結果發現居然遠在靜岡,於是乎,行程排呀排呀地,就默默地來到了八天,寶爸第一次聽到還嚇了一跳,哈哈哈。 

▼這次的日本行,剛好遇到日圓大貶,於是乎我也換了二次的日幣,一次比一次的匯率還更低阿,呵呵。

IMAG2844.jpg   

我們訂完機位以後,就各忙各的,8月份刷卡付了機位錢,才陸陸續續有的沒有的討論行程大綱,但是卻是一直到要出發的這個月份,才卯起來認真規劃細部的旅遊行程阿,簡直趕死我自己,因為我是那種旅遊不太隨興的人,會先把路線行程及餐廳通通規畫好的人,還好我只負責規劃,交通有小愛負責,否則以我這次居然拖拉的9月才開始規劃行程實在太勇敢囉,想去自助的好朋友們千萬別學我啊。 

▼接下來就是行李打包了,這次共七個晚上,於是我們學習自助達人蓉麻的建議,把每天的衣服包起來,噗,人家用ikea的夾鏈袋,我們家來不及買只好用小塑膠袋包裝,寶妹還認真的在上面寫是第幾天的衣服喔,超可愛。

IMAG2819.jpg  

這次,我們的旅遊除了東京外,還橫跨到梨山縣及靜岡縣,天氣的變化也讓我有點難以整理行李,所以薄及厚外套我也都各帶一件了,在打包衣服時,因為每天都包成一袋以後,找起來也更加整齊及方便了,果然是自助達人的打包術啊。 

▼除了打包行李廂,我和寶妹的母女包也打包好了,瞧,為了展示我們是母女,寶妹還幫忙用緞帶布置了一下,重點是…還不准我拆下來耶,所以,這八天,我就必須揹著這阿花的後背包旅行去囉!

IMAG2859.jpg  

不過,沒想到要出門的前一刻,居然有颱風要來報到,希望不要往日本來啊,因為我們要去很美的富士山腳下,還要去靜岡的森林家族朝聖,要帶孩子們去小巧的上野動物園玩耍,去看好高的東京新地標-晴空塔,更要讓他們玩瘋迪士尼二個樂園,嗚嗚,所以颱風你千萬千萬千萬不要來啊。 

▼出門前,寶媽都認真的在看颱風動態,一下是台灣氣象一下是日本廳氣象阿

颱風路徑圖.JPG  

這次的日本行,我安排了二間想帶孩子去的餐廳,一間是迪士尼樂園裡的波里尼西亞草壇餐廳歌舞秀,為了訂這間餐廳,我研究好久,在註冊的繁瑣流程中挫敗,感謝好朋友的日本同學相挺,用了快一個小時的時間幫我完成註冊手續及訂位作業,呼,另外一間則是伊克斯皮兒莉購物中心的 Rainforest Cafe雨林餐廳,是請另外一位在日本的朋友相挺訂位成功,嗚嗚,超感謝他們的拉!() 

▼超感謝日本朋友相挺,謝謝你們啊!

Screenshot_2014-09-19-14-16-17.png   Screenshot_2014-09-19-14-18-00.png   

最後,期盼我們的親子日本行,一切順利、平安、快樂!

各位好朋友看到這篇文章時,也是寶媽、寶妹、寶爸飛出去日本的時間! 

一周後再見囉!要記得想我們嘿~

  

2014年親子日本東京自由行8天延伸閱讀~     

圓夢之旅啟程~睽違六年我們出發去東京了     

[出國穿搭]出國怎麼穿?舒服又吸睛,來看看寶媽寶妹的姊妹裝&小公主天團的dress code     

[出發東京]搭乘國泰航空CX450,從蛻變後的第一航廈出發啟程到東京新宿去!     

[東京住宿]新宿京王Presso inn,小巧方便又附早餐的住宿好選擇     

[東京美食]新宿麺食堂「杉本商店」,令人難忘的濃郁湯頭及Q軟拉麵     

[東京景點]無料景點,東京都廳展望台欣賞美麗夜景      

[河口湖景點]富士山腳下的河口湖,搭乘Retro Bus,看看她的美~    

[河口湖景點]河口湖第一站 飽覽美景的天上山公園纜車    

[河口湖景點]河口湖第二站 擁有著傳統茅草屋的不動茶屋  

[河口湖景點]河口湖第三站 位於湖畔充滿悠揚音樂聲的的音樂盒森林オルゴールの  

[靜岡縣御殿場住宿]The gotembakan 御殿場館21,御殿場駅車站對面、開窗就可看到富士山 

[靜岡縣御殿場美食]車站對面,份量超多的藤森G(ガッツリ)麺 ふじもり 御殿場駅前店

 

自由行延伸閱讀~    

2017 冬 香港親子歡樂自由行,5天行程玩二個樂園規畫總覽   

2016夏 日本東京橫濱輕井澤迪士尼親子自由行10天行程規畫總覽   

2016 冬 日本大阪京都神戶奈良自由行8天7夜規畫總覽      

2015 夏 日本東京自由行9天8夜規畫總覽       

2014 秋 日本東京自由行8天7夜行程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