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4

有於小腹持續幾天有刺痛,已經掛好明天去婦產科。

看一下看著體溫持續上升,內心開始有著小小的期待,雖然老公牽拖應該是吃中藥導致體問上升,但還是叫我去買驗孕棒。 
哇,二條線,二條線ㄟ,老公第一個反應是趕緊打電話給我媽,然後才說要打給婆婆,我馬上制止他,現在已經11點了ㄟ,老人家睡了阿  

整個晚上,興奮的睡不著,明天應該很慘ㄅ,不能喝咖啡提神了……

08-05:第一次產檢  

下午準備要去和信的路上,打電話給媽媽,跟他說我晚上要去看婦產科不回家吃飯,然後跟他說,他要做阿媽了,媽媽先愣住,然後就大笑說,真的喔!後來交代了一下,掛完電話沒多久,又來電交代了!

到台安去驗孕,醫生說,恭喜懷孕喔,有認真做功課,哈哈!  

自費照了陰道超音波,小寶現在只有0.315CM喔,真的是小小小寶  

約了8/19回診,到時應該可以拿到媽媽手冊了。

08-10  

雖然是假日,但今天可是忙碌的一天,因為要回婆婆家,中午又要趕回來社區進行中普渡,然後下午又要去逛百貨。  

這是告訴婆婆已經懷孕後第二次回去吃飯,因為還是不能說的秘密,所以他沒有表現出來,但切了一推水果在桌上,應該是要給我吃的ㄅ!中元普渡是社區每年的大事之一,我們準備了一點小東西來拜好兄弟,老公本來說我可以不用拜去逛街,可是後來他又想跟,硬是拖到3點拜完才去逛百貨。  

做在車上的我,拿著拜拜的洋芋片分享給大家吃,媽媽一直唸說叫我不要吃垃圾食物,殊不知他反應激烈到大家都覺得很奇怪,哈!

逛了一下午的街還真累,我還自備600cc的水壺喔,居然喝光光又再倒滿喝光光,發現變的容易口渴,可能是小寶愛喝水。

08-12 
早上起床就開始有噁心的感覺,本來還以為是裙子太緊,讓胃不舒服,趕緊換了一條叫寬鬆的裙子(其實也不怎麼寬鬆啦)。  

硬逼自己把麵包吃下去,還真想吐,到廁所去,乾噁了幾下,決定還是不要逼自己吐出來的好。 上網看害喜是正常現象,而且是6-8周都會有的現象,ㄟ,剛剛好6週開始,怎麼這麼準阿,不過看到大家寫的孕吐經驗,看的我又想吐了。

08-18  

繼星期日的難過,今天上班日更是超難過的,一整個噁心、想吐、胃漲、打嗝,原本是充滿活力的我,馬上變成一條蟲,委靡不振。  

被同事關心臉色很差、好像變瘦、要不要去看醫生,唉呀,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說阿,我希望當我表現出不舒服的時候,大家也都能理解及體諒。  

突然想起以前公司懷孕的同事,常常一大早去廁所吐,不然就是臉色超差,中午吃不下,影響到他及下面員工的上班情緒,現在終於知道害喜的痛苦了……

08-19:第二次產檢  

哇,今天終於發現清心也有我可以喝的飲料囉,那就是蜜茶,蜂蜜加冰開水  

期待已久的回診,醫生說,今天照超音波要確認有無心跳。  

有點難過,就在今天聽到好友的剛懷孕的胚胎沒長大也沒心跳,已經手術拿掉,讓我為好友感到難過,也為自己感到小小擔心。

開心,有心跳了,而且原本的子宮已經清出一個地方準備給寶寶開始成長囉!小寶現在只變大一點點,0.5CM,還是好小,是我吃太少嗎??  

醫師說,9月底12週的時候再回來作第一次產檢及拿媽媽手冊,奇怪,怎麼現在還不能拿阿!

08-21  

阿,最近吃的少,所以排變不正常,為了上廁所而苦惱,很久很久沒有發作了,今天居然發作,見血,好苦惱喔…..,到底該怎麼辦呢!  

現在開始不愛喝水了,常常一整天,喝不完我桌上的二杯水,因為越喝越沒味,越喝越噁心,水喝的少,有就感到口乾舌燥,嘴唇乾乾裂裂的,這樣下去,又會便秘,惡性循環阿。

08-22

一早,吃了個油膩的蛋餅,到廁所去乾噁,沒想到,被隔壁的醫護室同事及打掃阿姨發現,然後跟我同事詢問,辦公室是不是有同事懷孕了阿!

08-23 
和好久不見的好友怡婷、小珊同遊6號花園,享受了一個悠閒又舒服的下午,今日表現良好,幾乎沒有表現出不舒服的樣子,當然,好友也沒有發現,原諒我一下ㄅ,我不好在這個時機說我懷孕了,我想也會讓好友難過的。 
跟老公稱讚說小寶今天有乖喔!

08-25 
真是沒有一天的好光景,果然話不能說的太早太好,最近早餐吃清爽的蛋糕,還想說找到一個不會噁心想吐的早餐了,可能是在車上吃的關係,再混合著果菜汁的味道,一進公司,一個反胃全部吐光光,不過,吐出來也是比較舒服啦!  

10點不到,肚子又開始咕嚕咕嚕叫,因為昨天晚上不舒服吃的少,早餐又吐光,實在沒東西再肚子裡,只好把我放在公司半年以上的孔雀餅乾打開來吃


08-28

最近看到我的朋友會問,你是不是有變瘦阿,唉呦,其實只不過瘦個1-2公斤,我想以後很快就可以補回來了  

一直都在嘗試早餐吃什麼不會想吐,最近的感想是吃吐司,早餐喝什麼可以喝的下,答案是鮮奶,試了好幾天,希望這口味小寶也會喜歡,不要在老娘的肚子裡作怪了。

08-29 
一早起來就覺得身體很不舒服,老公提議說,不然去買肯德雞早餐好了,在車上怕吐的我沒,想說應該會好一點,但到公司以後,還是一陣噁心想吐。  

頭一次這麼難過的讓我想休假,一直忍到快中午,覺得還是很難過,連講個電話都讓我想吐,所以跟老闆請了假,藉此老闆也猜到了這件事,所以,這秘密都是別人猜到的,不是我自己說的喔!

08-30  

不停的跟老公抱怨懷孕好辛苦,為何別人都跟我說,他們懷孕會想睡想吃不會想吐,老公只會安慰我說到時候小寶生下來以後,你就會忘了懷孕的辛苦,說不一定還吵的要生第二個,哼,你實在是想太多了,別以為說好聽話就可以安慰我,你以為我會上當嗎,噁心想吐的感覺真的很糟,沒經歷過真的無法體會的,阿阿………,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