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今天,是我的生日耶!最近,真的好忙碌,又焦慮,又阿雜,實在沒心力好好寫文章整理照片,更別說什麼生日慶祝了拉,對於生日,只要能和家人一起吃個蛋糕,我就心滿意足了。某日,我跟我媽通電話,我媽突然說,星期六是你的農曆生日耶,哇,當下我好感動,真的不論孩子幾歲,當媽的就是記得孩子的生日阿!在我家,生日沒有禮物也不會大肆慶祝,但一定會有一顆蛋糕,一家人圍著蛋糕唱歌吹蠟燭,縱使這麼大了,我媽還是都記得,只要孩子生日的這一天,都會提醒我爸去賣蛋糕回家。

今年生日,寶妹讓我覺得好貼心,居然已經幫我準備好生日禮物了,不過,卻要麻麻我親自去挑包裝紙、包裝盒及蝴蝶結回來給她包裝,呵呵,實在好可愛,孩子真的是最真實的反射鏡,寶妹其實不是那種心思細膩體貼至極的孩子,但她總是用她的方法讓我好窩心,最近每天回婆家的我,都會收到寶妹的一幅畫,她都會說,麻麻這是我要送給你的畫,母親節快樂喔!!!哈哈哈,實在好可愛,有時寶爸會買好吃的蛋糕回來,寶妹第一個要分享的對象卻是我,搞的阿嬤好吃醋呢!

其實,人生真的過得好快,沒想到過了這個生日,我就要邁向產檢要做羊膜穿刺的大關,是的,我
35歲了阿,人生能有幾個35年呢,也許最多就二個ㄅ!回想這35年,好像無論如何都充滿了快樂、充實、幸福的記憶,也許有灰色、有鬱悶、有痛哭,但我都忘記了,希望接下來的35年,也能如此,我依舊要保持我樂觀開朗的性格,把握住當下的幸福,為自己的幸福而努力。

今天是我的生日,
所以,太感性的話也不要多說,就來說聲謝謝!
謝謝老公、謝謝女兒!
謝謝爸爸、謝謝媽媽!
謝謝弟弟、謝謝妹妹!
謝謝婆婆、謝謝公公!
謝謝生命中的朋友、親戚們!

有你們,讓我這一年,依舊過得很幸福、很彩色、很豐富
!

祝我, 35歲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延伸閱讀~ 

36歲,生日快樂 

35歲,生日快樂

33歲,生日快樂 

32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媽 生日感言 35歲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