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已經邁入33歲了,當女兒的身分已經滿33年頭,邁入妻子的地位已經第5個年頭,成為母親的角色也即將滿2年了,天拉,正式的算一下自己的年紀才發現,原來,我老大不小的哩(上次有答應蓉麻要公佈我的年紀,瞧,我沒有食言喔),今年的生日,讓我深深的感覺到,有了小孩,每個生日都變成她的了耶,請看下面,有圖有憑證阿

 

▼瞧,寶妹明明是下個月生日,但去慶生的時候,帽子是她帶,蛋糕也是她吹,完全把另外二個壽星給比下去了啦!





 

3.19寶爸請我和婆婆去西堤慶生(這天已過了農曆生日2天了),話說我和婆婆的農曆生日居然是同一天,而寶妹的農曆生日是我們的滿月,然後呢,我爸的農曆生日,則是寶妹的滿月,而我媽的農曆生日則是我的滿10天,又加上我和我外婆的生日差一天,這些驚人的緣分,讓我們注定要當一輩子的母女、父女、祖孫阿,感謝你們,讓我每到三月份,就有吃不完的飯局及蛋糕,唱不完的生日快樂歌,而因為有了你們,使我的生命充滿了快樂音符交織而成的樂章,因為有你們,讓我33年的歲月,充滿了價值與意義,我愛你們,也謝謝你們(寫著寫著,自己內心有點澎湃,有點熱淚盈眶

 

是說,好像沒寫到跟寶爸的緣分吼,雖然我們沒有生日數字上的緣份,但我們卻有更巧合的緣分,原來,寶爸和寶公都家居然是隔一個社區,而我們卻遠在高雄才認識,當下我可是有眾多追求者,寶爸是出奇招才突圍而出的(寶爸:都人妻了,你還在誇噓當年勇阿,看在你生日的份上,就讓你這次ㄅ),所以說,我和寶爸的緣分,可不是只有數字的相連性而已喔,感謝寶爸,讓我有個充滿愛的婚姻生活,謝謝你這次送我的生日禮物喔,我好開心

 

 

 

3.20到國父紀念館放風加上去吃BIG TOM美國冰淇淋,雖然不是為了我而特別規劃的慶生行程,但這一天,吃的很開心也玩的很幸福喔!(想看更多照片,敬請期待,呵)


 


▼請寶阿姨幫我們母女倆在街道上拍下合照,等到你長大了,也要記得阿母我的生日,可別有了老公小孩忘了親娘ㄚ,畢竟為娘的有做了正確的示範,我都有記得寶婆及寶公的生日喔,呵呵



 

昨天晚上送寶妹回家後,整理家裡完才有空上FB,沒想到真是讓我熱淚盈眶,謝謝那些在我FB留下祝福的朋友們,你們讓我好感動,是說在無名搶頭香就算了,連FB的生日祝福也來搶頭香,昨天晚上看到都快哭了呢,謝謝你們從無名轉戰FB,繼續喜歡我的文章啦,有你們的祝福,寶媽更加幸福囉!! 

 

呼,生日感言發表完了,我要繼續去趕成長紀錄了啦,誰叫我自己誇下海口的…..

 

生日快樂延伸閱讀~ 

36歲,生日快樂 

35歲,生日快樂 

33歲,生日快樂 

32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感言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