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受到巧虎的影響,寶妹一直想去農場,因為有乳牛、有綿羊還有兔兔,因此,這個週日的午後,我們決定帶寶妹去離家很近的春天農場走走,話說這在寶妹9個月的時候曾經去過,不知道寶妹還有沒有印象呢,呵 !剛在車上睡醒的寶妹,一臉迷濛,原本要同行的寶阿姨沒法來,害一下車就喊著找阿姨的寶妹很失望(是說,寶阿姨阿,以後不要這樣食言啦,害寶妹好失望的呢),結果寶妹吵著要坐電動搖搖馬,結果一抱上去,怎麼也不肯自己坐,硬是要寶爸抱在大腿上,一整個心情不優就是了。

▼不知是剛睡醒還是沒看到寶阿姨,心情不怎麼好,但忍不住抱怨一下,我們做這台遙遙馬一次居然要
50元,有種被搶的感覺。



春天農場園區有分二個部份,這裡有餐廳及園區,入門票每人是
100元,只要消費滿200元就可以折抵100元,因此,我們決定入園去讓寶妹看兔子,去戀人咖啡館喝下午茶。

▼當然要跟春天農場的招牌合照留影阿,不過,寶妹感覺心情還是不怎麼佳呢。



▼沒關係,當媽的我已經很習慣寶妹沒有再看鏡頭拍照,算了,我有美美的微笑就好,是說,今天下午的陽光好溫暖,我還穿毛衣,真的好熱ㄚ。



▼難得沒有綁頭髮的寶妹,看起來跟平常不太一樣呢。



▼和寶爸手牽手,走著不是很平穩的石子路,還好寶妹已經是個走路很穩的小孩,否則會很擔心採在石子路上跌倒破皮呢。





春天農場雖然不大,但整個園藝的佈置非常的小巧溫馨,到處都有不同的花藝佈置供遊客拍照,雖然我每個都很想拍照,但寶妹一點都不配合,一心只想著要去看農場裡應該要有的兔子、乳牛、綿羊。

▼無奈的被我抱住勉強的合照。


▼有很多特別的花藝裝飾,讓人看了就很想拍照,可惜我家這隻今天不怎麼想配合。




終於到了可愛動物區了,這裡兔子區有好多兔子阿,每隻都活碰亂跳的很有活力喔。


 
▼兔子區旁邊是小馬,感覺沒有人陪伴的牠,好孤單阿。


走著走著,我們往山坡上的戀人咖啡館走去,這裡是位於高處,可以看到整個園區的景緻,還可以眺望桃園的市區的街景,我們找了一個視野不錯的位置,就準備去點我們的下午茶囉!

▼話說,我去點下午茶的時候,寶妹看到店裡面賣的吹泡泡,也想要買一瓶,而我為了湊足滿400元可以折抵200元的優惠,因此就讓寶妹去選了這瓶吹泡泡,一拿到手的寶妹,買上要拔拔陪玩。


▼小人真的好愛玩吹泡泡,寶爸一邊吹一邊唸說這款設計不良,一邊吹泡泡水一邊滴滿桌喔。

▼在戀人咖啡館的戶外座位喝下午茶,今天的天氣很溫和不會冷,太陽也還沒下山,感覺真是棒極了,我們坐了好久呢。

▼這裡有提供現榨的果汁,真的很適合小人飲用喔,我點了一杯綜合及蘋果柳橙,很好喝,為了可以抵200元,我點了一份手工麵包及薯條當成我們的午茶點心。


▼寶妹開心的吃著手工麵包,但漸漸的發現,奶油比麵包好吃,拼命的用麵包沾奶油來吃。


▼最後,覺得用麵包沾太慢了,乾脆拿起湯匙挖奶油吃。

▼在這個風和日麗的午後,為我們悠閒的身影留下紀錄。


▼吃著吃著,居然有比奶油更吸引寶妹的事情出現了,瞧,整個人已經趴到桌上看的可認真阿


▼原來,是看到一對新人在拍照,話說,寶妹好厲害,居然看的到這麼渺小的新娘子。


▼吃完午茶的我們,決定離開了,這是另一區有著白洋傘的戶外咖啡座區。


▼我們往代表幸福的戀人鐘前進,其實,是因為新娘子在這邊拍照,因此趕緊帶寶妹來一窺新娘子的美麗模樣。

▼寶妹想要拔拔敲鐘,但又害怕的捂住耳朵,真是好笑ㄟ。


▼我最喜歡拍奔跑中的寶妹,迎面而來奔向麻麻的感覺真好,但每次都要很小心,要快速的把相機收起來,然後伸出雙手接住寶妹,怎麼一附有拔槍收槍的感覺。


▼跑著跑著的寶妹突然停止了,於是乎,我也趕緊跟隨他的視線望過去,到底在看什麼阿


▼原來,又看到新娘了啦,各位,不誇張,從現在這一刻開始,我們和寶妹展開新娘追逐戰。


今天的春天農場很漂亮,到處都是花海,還有很多花藝佈置呢,而且我覺得老闆好會行銷喔,到處都可以看到春天農場的招牌,也樹立那種一定要與地標拍照的到此一遊照,不但可以讓遊客開心合照,又可以藉由照片宣傳農場,這真是高招之處,呵呵

▼這是春天農場的招牌地標喔。

▼寶妹一直覺的池塘裡面有魚,因此停下來半蹲著看著小池塘。


▼小小的園區也讓我待上快二個小時,離園前,一定要和地標拍照啦。


▼走著走著,我們又遇上了新娘,寶妹開心的大叫,新娘不要走啦,是說,新娘是你娘嗎,以這麼想要跟著人家吼


▼新娘與新郎正在拍著美美的合照,完全沒有聽到寶妹個哭喊喔


就這樣,我們一路尾隨新郎新娘到外面,最後受不暸寶妹的哀哀叫,我只好厚著老臉去跟新娘說,我家妹妹好想跟你拍照喔,然後硬是要新娘跟寶妹合照,結果,人家新娘笑的好美,我家寶妹眼睛卻不知漂向哪去了,真是強烈的對比,從頭到尾不就是你一直吵著要跟新娘合照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