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多了一個小天使的陪伴,老實說,就算不用慶祝我也覺得很幸福,不過,剛好的這一天,有妹婿贊助的西提餐券,所以和寶公、寶婆、寶姨媽、寶姨及寶姨丈一行人浩浩蕩蕩到西提去吃飯囉!記得很久以前吃過西提的牛排,那時候還是組合牛排呢,但有一陣子組合牛排被吵的沸沸洋洋,因此,現在的西提,已經是整塊牛排了。

 

一早就接到婆婆告知不要帶寶妹出門的電話,因為今天是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沙塵暴,ㄟ,我們可是要去吃大餐呢,所以幫寶妹帶了個口罩就出門去,寶妹帶著口罩可是非常的乖,不會有把口罩拔下來的衝動呢!

 

今天我特別準備了玉米豬肉粥給寶妹吃,她自從得了玫瑰疹以後,對於ㄋㄟㄋㄟ的需求變的比較少,所以必須要弄她喜歡吃的副食品,免的寶妹餓著了,寶妹超愛吃這款粥,當麻麻正在準備把粥倒到碗內時,她居然像恐龍般的大吼大叫,當下我居然直覺反映的把她的嘴巴嗚起來,後來還是拔拔安撫了一下,才乖乖不發出吼叫聲。(現在真的動不動就給我吱吱叫,常常讓我覺得,寶妹你也太吵了ㄅ)

 

▼為了讓她的嘴巴忙、手也忙,趕緊給寶妹西提的烤麵包吃。





▼寶妹現在還不會自己吃飯,拿湯匙只不過是做做樣子而已不過,滿週歲即將到來,我想也要開始訓練寶妹自己吃飯囉。





▼寶妹很會跟人家乾杯喔!隨便你拿什麼跟她說,乾杯,她就拿她的水杯跟你敲一下,不過,人家的乾杯是要把整杯喝完,寶妹的乾杯是純乾杯不喝水。

 

今天的大餐,讓我們非常的滿意,因為有一位口味很挑剔的寶婆,她是個美食專家,除了燒了一手好菜,對於外食的食材及口感非常的挑剔,而不愛吃肉的寶婆,點了一份烤鴨胸,因為有點見紅,就變成可憐的寶公吃了,不過,從前菜、麵包、沙拉、湯到甜點,都讓寶婆稱讚不已,帶寶婆吃飯有時後會有小小壓力,畢竟她的嘴實在挑呢,而我和老公雖也喜歡吃美食,但還是屬於比較青菜(台語)型的啦。

 

▼西提的套餐一客是499元(要加一成服務費),整套吃下來很有飽足感喔,我覺得西餐的套餐大概都是這樣,要看出餐廳的手藝,除了看主餐,更要看他們對於非主餐的用心程度,西提的品質一直都很不錯,但我覺得差異最大的是在於服務,身為服務業的我,對於餐廳的服務與用心可是睜大眼睛在看著。

 



..

終於要到了唱生日歌的重頭戲了,只要是慶生的客人,都會有服務人員到桌邊大聲歡唱生日快樂歌,並且送上生日小甜點,他們還會貼心的拍照,當場洗出來給壽星做紀念呢。當還沒到我們這一桌時,寶妹看到別桌的歡唱時,整個就
high到不行,狂拍手+尖叫,因此,當服務人員要幫我慶生時,我還特別要求可否中、英文各一次,一切都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寶妹阿,而寶妹也很捧場的拍手+尖叫,服務人員說,妹妹你也是high咖喔!真是笑死我也。


▼寶妹的拍手
+尖叫,無奈只顧著看寶妹表演,都忘了攝影下來寶妹激動的樣子



▼慶生用的假蛋糕,超有氣氛的



▼今天對於寶爸的拍照技術非常的不滿,整個把我拍的超胖的,真是氣死我也,只好來張三人和照。



▼寶妹很兇的,一直要搶這頂生日帽,不給待在自己頭上,也不准帶在別人頭上喔!



來張大和照ㄅ,為這場完美的慶生會話下句點!



 

關於生日,最要感謝的當然是寶婆,沒有她怎麼會有我呢,第二感謝的是寶公,感謝他娶了這麼棒的老婆,讓我們有個超棒的媽媽,有個溫暖的家,再來,我要感謝我自己,我為自己的人生而努力前進著,帶著爸爸媽媽給我堅強的個性,獨立自主的性格,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任,我把自己照顧好不讓爸媽操煩,最後,我要感謝寶妹,因為有她,讓我的體驗母親的這個角色,讓我感受到母愛的偉大,讓我的生活更充滿了意義與目標,寫了半天,我怎麼沒有感謝寶爸呢,吼,實在是今天的飯錢也不是他出,更氣的是他的拍照技術太差了,我可是壽星ㄟ,壽星當然要別人來拍照阿,居然沒有好好的把壽星拍美一點,還有,我的生日禮物呢,快快給我交出來!

 

生日快樂延伸閱讀~ 

36歲,生日快樂 

35歲,生日快樂 

33歲,生日快樂 

32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感言 32歲 寶媽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