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達4天的228連假怎能不規劃出門玩樂去呢,早在一個月前,也就是農曆過年結束前一天,我就立馬訂好了228的出遊計畫,決定要南下高雄探望好友婷的二寶,因此訂了義大皇冠假日,決定好好來玩一下嚮往很久的義大世界樂園,話說,我和寶爸的相識就是在高雄,寶爸因為一張在澄清湖聯誼的照片開啟了我們之間的緣分,後來寶阿姨也南下高雄念書,放假期間,常常是三個人到處去玩樂,而因此讓我和寶爸真心喜歡高雄這個城市、文人及天氣,每年都下去感受一次高雄的熱情及溫暖,這一次,帶著寶妹來到這個我們熱愛的城市,來趟四天三夜的小享受深度之旅。

 


▼一進到大廳裏面,就有股金碧輝煌的感覺,大大的水晶燈,讓大廳氣派十足。


 



其實,我們選擇義大皇冠假日是因為去年旅展買了這裡的住宿券+早晚餐+門票的套裝,入住這天是平日,因此飯店也免費幫我升等一級成為豪華客房,我們選擇一大床的床型,還有個小沙發區,讓寶妹跑跑跳跳。

 

 


▼這裡就是我們今晚入住的豪華客房,不過入住的樓層是二樓,感覺窗外的景緻跟廣場街道太接近了,不過隔音做得不錯,倒是不會聽到窗外的聲音。


 
 
▼坪數很大的房間,除了有小沙發,還有一個辦公桌,最後都被我們拿來堆東西了。


 

▼一到浴室的感受是,也太豪華了,那種豪華感並不是因為特大,而是他使用的配備,從地板到牆壁,通通都是大理石砌成的,真心感受到這裏的尊榮及高貴感。


 
 
 


  

▼法式的布沙發放在房間的這個角落,看起來既優雅又很有度假感,坐起來很舒服,話說,我們一家三口出門,幾乎是沒在開電視,坐在這裡就純粹的享受渡假的悠閒感。



 


▼很空的冰箱,這讓我好失落,我該說被民宿寵壞了嗎,過年期間去宜蘭的民宿,每間的冰箱都馬提供汽水飲料等讓房客自取。



  

 


  

 ▼超貼心的衣櫃,裡面居然有熨斗及燙衣板,寶爸整個超開心的,因為寶爸最討厭衣服皺的感覺,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衣服都是要燙過才穿喔(當然,是他自己盪囉!)



  

▼說真的,很喜歡皇冠假日營造出來這股優雅又具度假感的風格,這一晚,我們住的很舒服,泡湯也泡澡也泡得很享受喔


 

▼窗外看出去的景緻,下次,如果再來我要指定住高樓層拉,哈




  

由於我們抵達時已經將近5點了,在房間裡面摸一摸後,我們決定先帶寶妹到飯店的兒童遊戲室去放風,然後再來填飽肚子,我們的套裝組合裡面有含星亞自助餐、柳町日本料理、 The Cut牛排屋鐵板燒、皇樓、義大利餐廳等飯店五大餐廳特製晚餐2客,看過眾多的網評以後,我決定選擇皇樓港式餐廳做為今日的晚餐,吃過以後真的忍不住要大聲說,真的很好吃,現在想起來還會吞口水呢。 

 


▼房間的每個走道及樓梯間都非常的優雅及漂亮。

 


 
漂亮的走道,引起寶妹的驚呼,一直對著牆壁上的裝飾品說,好漂亮的貝殼呀


 
 
▼就跟這些漂亮的裝飾品來個母女合照ㄅ。



  

▼哇,好漂亮的游泳池耶,
下次,我要指定住靠泳池的這一面拉。

 




  

 
▼寶妹看到游泳池也超想下去的,但他自己會說,我沒有帶泳衣不能去玩水,
我要是知道高雄這麼熱,就幫寶妹帶泳衣來玩水囉。

 


 
 
▼終於來到兒童遊戲室,寶妹很開心呢。
 
 

  

▼其實,我個人覺得這裡空間很大,但器材很少,有個球池讓遊戲室感覺活潑一點。

 
 
▼這裡還有繪本區,不過,繪本也少少的,跟墾丁悠活比起來,實在差很多。

 

    

 
▼不過,好特別的地方是這裡居然有提供小人休憩的小床耶。

 
 
▼話說,我覺得最棒的地方居然是這裡的廁所,瞧,充滿了kitty的小馬桶,寶妹好愛呢,不過洗手台的高度居然沒有配合小馬桶降為小人的高度,讓我有點傻眼。

 
   

  

▼話說如此,寶妹還是玩得很開心拉,我想,只要有玩具的地方,對小人來說就都是好玩的地方。

 

 

▼兒童遊戲室旁邊是健身房
  
 


▼眼看已經超過預定晚餐的時間,趕緊用要坐摩天輪拐騙寶妹離開這裡。
  
  

要到餐廳是要走到另一個區塊去,需要往回走然後穿越大廳才會抵達,再次經過游泳池讓我越看越扼挽,早知道高雄這麼熱,我就帶短袖衣服及泳裝下來囉。

 

▼就說,這是個金碧輝煌的飯店,寶妹對於這個水池裡面的錢充滿了興趣,一直問我,為何裡面沒有魚卻有錢阿。

 



  
 

▼沿路是飯店的商店街,寶妹最有興趣的就是這裡的婚紗店,瞧這一排的結婚芭比,整個是寶妹的菜,寶妹愛死了。


  

 

▼我想寶妹應該很希望家裡也有這座芭比玻璃牆ㄅ。
 


終於來到今天晚餐的餐廳,哇,靠窗邊的座位,居然就可以直接看摩天輪,雖然我們的位子沒有直接靠窗,但還是可以間接地看到摩天輪,話說,這個位子的壞處就是,整個晚上寶妹都不肯好好做好吃飯,氣的我真的很抓狂,寶妹吃一口飯就會說,我來看一下摩天輪,不停地走來走去,實在氣死我了,虧這裡氣氛這麼佳,料理這麼好吃,但偏偏寶妹超不乖巧,害我用餐情緒大受影響。

▼這是我們今天的位子,可以間接地看到摩天輪喔

 
 

 
 
 
▼一開始還算乖巧的寶妹,現在都說自己長大,堅持坐大人的椅子、堅持不用圍兜兜,但卻不怎麼堅持吃飯,想吃就自己吃,不想吃就說麻麻餵我。


  

▼一看到摩天輪以後,乖巧的寶妹整個變調了。


 
 
話說,我們到了以後,服務人員並沒有給我們看菜單,就開始上菜了,原本擔心分量不夠多,但事後發現我們想太多,我整個吃得太飽太飽了說。

 

▼由於沒有菜單,實在不知道怎麼介紹說,這是前菜,烤鴨醉雞是在好吃。
 


▼第二道,湯品,超好喝



▼第三道,炸蝦及糕渣很好吃,表現不俗。



▼第四道,不知名的冬瓜蒸魚,連不太敢吃魚肚的我都吃光光。


▼第五道,不知名的飯,我只有吃一半,因為已經飽了



▼第六道是清燙芥蘭菜,淋上滷汁還不錯吃。



最後來有甜點及水果,西米露、杏仁糕及核桃餅表現都很棒,尤其是西米露真材實料好好喝,不過只顧吃就忘了拍。呼,這一餐,真的很好吃,不過我覺得沒有原本號稱要價1870的價值拉,如果把1870元都拿來單點,那我們應該可以吃撐到吐吧,吃完晚餐的我們,決定要把握時間來去坐摩天輪,逛逛對面的義大購物中心。

  

2012高雄四天三夜親子遊延伸閱讀~ 

高雄好享受~義大皇冠假期大飯店&皇樓港式餐廳晚餐 

高雄好好玩~義大遊樂世界-上 

高雄好好玩~義大遊樂世界-下 

高雄好好玩~義大世界購物廣&摩天輪 

高雄享美食~瑪列‧小巴黎商人 

高雄好好玩~高雄兒童美術館真好玩 

高雄好好玩~好美的駁二藝術中心&帕莎蒂娜駁二倉庫餐廳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