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墾丁之旅就遇上下雨天,還好今天該玩的沙已經趁早上沒下雨玩了,接下來我們打算去海生館,就讓小人們在回味去年看到的魚、企鵝及白鯨,說真的,這趟旅行很優閒,沒什麼行程,感覺老母我對住及吃比較認真而已,不過歷經一整個早上的玩樂,一上車二個小人自動陷入睡眠狀態,寶妹一路睡到被我們抱到推車上,繼續睡覺,我鬆了口氣的想,還好我們有帶推車阿,否則可能會抱到手廢掉,哈 

▼拍拍海生館的地標,代表我們有到此一遊,哈



▼睡的很沉的寶妹。

 

為了趕著看3點半的企鵝餵食秀,我們一進去就先殺到企鵝館去看企鵝,到了企鵝館的寶妹居然還在睡,為了不錯過精彩的餵食秀,只好把寶妹叫醒來,還好今天沒有起床氣,但看到寶妹那種被挖起來無奈的表情真是太可愛了,一開始的寶妹對於企鵝完全沒有興趣,過了好一陣子,才感受到寶妹對於企鵝的興奮。 

▼瞧,被頂在老杯肩膀上的寶妹,有股非常無奈的感覺。



 

 ▼那種眼神感覺像是,企鵝是什麼偉大的東西,我還想睡好嗎,哈哈哈



 

▼我很喜歡企鵝,總覺得小小的身體搖搖擺擺的走路姿態實在很可愛。



 

 ▼過了好一會,終於開始對企鵝產生了興趣。


 

▼在寒冷的企鵝管留下全家福,我怕寶妹冷到,全程都用毯子包住腳。


 

▼孝子之一的閎拔拔,也全程扛著閎格格。

 

看完企鵝館的我們,決定回到珊瑚王國館,那裡有漂亮的海水魚還有珊瑚,走在海底隧道裡面看著游來游去的魚,心情會非常好,去年寶妹不肯坐推車,全程都是我和老杯輪流抱,手都快廢了,今年,終於肯乖乖坐推車了。 

▼珊瑚王國館是我的最愛喔



  

▼寶妹看著隧道上方的魚群游來游去,非常的開心呢


 


▼跟老杯來張合照最為ENDING

  

▼接下來我們來到大魚池準備看餵食秀,在等待餵食的過程寶妹很興奮的走來走去,扶著大魚池的欄杆不停的來回走動著。


 

▼讓大人小人興奮的餵食秀,不過寶妹沒有很認真看,因為她一心只想去扶著欄杆走路。

 

今天在海生館的時間偏短,只有2.5個小時,跟去年停留的時間相比,少了快一半呢,但無所謂啦,我可是打算每年來玩一次呢,最後帶寶妹去買了個紀念品,我就趁著沒雨的時候,告別海生館。 

▼寶妹的戰利品就是這張魚貼紙。


 
▼海生館,我們明年再見囉
~
 


▼完全被貼紙给擄獲了

 

接下來,我們前往了今天晚餐的餐廳,是墾丁的南北潛水美食餐廳,話說,我會找到他是因為我覺得餐廳蠻乾淨的,哈哈,有了寶妹以後的我,對於吃飯的地方要求就是要乾淨、有寶寶椅。 

▼這就是今天用餐的地方,由於我們太早到了,導致停車場都沒人,讓二個老杯疑惑的問我們,這真的是吃飯的地方嗎,哈



  

▼餐廳一角,感覺很簡單很舒服,重點是很乾淨。



▼我們決定在戶外休息一下,寶妹馬上拿出剛才的戰利品要給閎格格現。
 



 

▼現歸現,還是很大方的分享啦。


 

▼為了讓小人乖乖吃飯,我拿出了畫畫筆,導致寶妹連拍照都不專心。


 

▼給閎麻麻一個特寫,明年,我們的出遊又多了一枚小人阿



  

▼閎麻麻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雖然我們南北分離,但完全無損於我們的感情,常常想到我就一通電話打過去,老實說,用手機聊天半小時真的很花錢,不過,可以隨便的聊東聊西就很開心啦

 

接下來,準備上菜囉,我們一共點了七道菜,嚴格說,是八道,因為其中炒蛤蜊太好吃了,是寶妹最愛的菜,寶妹自己就喀了2/3盤,感覺害閎格格家沒吃到,因此我們又點了盤,開始上菜後每道我都覺得超級美味的,好像吃到媽媽煮的菜。 

▼第一道,炒蛤蜊,我們點了二盤喔



▼第二道,清炒高麗菜,好脆好好吃。  


▼第三道,為孩子們點的紅燒豆腐,好嫩的豆腐,那個紅燒醬料超下飯的。


 
▼第四道,炒三鮮,裡面還搭配了杏鮑菇很特別。

 


▼第五道,糖醋里肌,酸甜的滋味好配飯,真的很好吃。
 
 

 
▼第六道,蒸鱈魚,好吃,不過上來的時候,我們已經吃的好飽好飽。




▼終於來到最後一道,雞湯,超級美味的,應該是我這幾餐喝到最好喝的一道湯。

 

呼,有沒有看了覺得肚子也很餓阿,我要說,每道菜都很家常,但做的非常個美味可口,而且吃完以後不會讓人覺得有添加過多調味料的那種不適感,我覺得家常菜要做到很道地也是件了不起的工夫,有機會去墾丁,要記得去嚐嚐這家餐廳的料理,感覺吃到媽媽的手工菜 

▼雖然這裡的料理很好吃,但似乎只吸引了大人的味蕾,吃飽的小人已經有點坐不住了,最後只好出動手機來制服小人。


 
▼這裡有很多海底世界魚類的書刊,沒想到小人拿起來翻了翻,最後還是玩起了手機,到底還是手機比較吸引人啦。

 

雖然我們吃了很飽很飽,但晚上還是殺去墾丁大街買宵夜,準備帶回今天的民宿去大吃特吃,為了就是把握住再墾丁的最後一個晚上。墾丁之旅待續

南北潛水美食餐廳

屏東縣恆春鎮省北路499  08-88953500933-689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