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最近真的有給他忙碌到,我
我是說我啦,雖然忙,還要抽空來記錄我可愛的寶妹,越來越大的寶妹,非常非常之懂得愛漂亮,常常讓我很傻眼,話說最近天氣多變化,姑娘她堅持不穿長褲,好說歹說穿上去後,寶妹會自己努力的脫下來,哀,我覺得當小孩學會脫穿衣服也不是一件好事啦~這一天,我受不了寶妹超長的瀏海,決定給他預約剪髮,雖說老娘我也很想去變髮,但為了老公小孩,自己還是先忍下來,我覺得母愛真偉大,女兒老公先變美比較重要啦!

 

▼今天是我跟拔拔去剪頭髮,要剪之前要先來買杯飲料。




▼雖然有先預約,不過我還是要等一下。




▼坐著坐著有點無聊,先來點運動ㄅ。




▼等了
10分鐘以後,終於輪到我囉,太開心了。




▼今天的剪髮重點就是我的瀏海,雖然我阿嬤有建議麻麻說要留長夾起來,不過呢,麻麻說我的額頭很摳頭,所以,還是剪瀏海比較可愛囉。





 

這是我常來的店,話說我家從老到小幾乎都在這裡搞定,不過有了寶妹以後,我來弄頭髮的機會少之又少,通常都是老公小孩優先處理,自己都是忍到不能忍了才會來整理,今天給寶妹的位子非常的優,居然還有個小電視,我想設計師非常之聰明,居然還把電視直接轉向卡通台,完全擄獲寶妹的心阿。

 

▼你看看你看看,寶妹完全目不轉睛的盯著卡通,三不五時還會呼喊我說,麻麻你看,有公主耶,寶妹接下來說他們的裙子好長喔,噗~這小孩一天到晚都在注意裙子很長的人,哈




▼今天幫寶妹剪髮的是我的專屬設計師,小孩都已經國小囉,整個保養的超級好,是個很有魅力的型男。




▼我整個無所事事,只好卯起來拍照。




▼髮尾修完後,開始準備剪瀏海囉。




▼瞧瞧寶妹那臉,真的好好笑,有這麼害怕嗎






▼劉海終於剪好了,我叫寶妹笑一個,她居然是這種笑臉,真的還不如不要笑,哈哈哈






由於打算帶寶妹去運動場玩耍,因此請設計師幫寶妹把頭髮,果然設計師出手都沒有在綁簡單的髮型啦,直接來個高級麻花辮。

 

▼還來不及看到長髮飄逸的樣子,就直接把起麻花辮了。






▼耶,終於要綁完了,變髮成功(噗
說真的,連老母我都覺得好像沒差咧)




▼寶妹很配合,背面也來一張喔。




▼最近寶妹很會這種要笑不笑的臉,是說笑著拍照很勉強嗎




▼我其實覺得一個小人頭
300元實在不便宜,只能安慰自己,還好有給設計師綁個麻花辮,哈




▼今天剪頭髮又有變美麗,心情很好呢。



 

看寶爸及寶妹都剪完頭髮讓我覺得很清爽,改天,我也要拋女棄夫來去變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