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超好的
228假期,第一天,我們決定到小人國都拉A夢樂園去,據說都拉A夢只剩下倒數三天,而且現在去還有送限量供公仔,因此拉著要去試用新相機寶阿姨、寶姨丈出門去,話說這天的高速公路一早就塞爆了,因此我們改走省道去,只能說,所有的車都塞在高速公路,因為省道居然都沒什麼車阿,呵

 

▼一到小人國,整個停車場停滿車,連買票處都排了好久呢,原來連假好天氣,也不見的事件好事,今天的小人國充滿了人,大人+小人阿(連推車都被租光光)。





 

由於早上寶爸先去看醫生,因此摸到11點多才出門,因此一點多到小人國後,我們馬上衝去吃中餐,要補充完體力才有力氣繼續玩耍呢


▼我幫寶妹新買的防水圍兜,雖然是日本製,長的可愛,但感覺太小件又短,重點是
IKEA牌的二倍貴ㄚ。



▼這就是限量的小叮噹公仔,當下拆了二個讓寶妹玩,希望可以乖乖吃飯呢。



 

吃完飯後,開始往園區裡面去逛了,小人國分成第一園區及第二園區,話說第一園區的建築物其實都好老舊了,我想唯一有更新的就是高鐵ㄅ,不過對於第一次來小人國的寶妹及寶姨丈,也是很新鮮有趣呢,看到這麼多小小的建築物,就覺得真的很適合小人來。

 

▼小人國的知名地標,一定要來張到此一遊照啦




▼高鐵的照片,看起來真的挺像真的,呵呵


 

今天寶妹的穿著是她自己選的,小女孩長大了,連穿什麼衣服、鞋子都有意見,我問她你想要穿裙子還是褲子,她說要穿裙子,然後還指名要穿新的娃娃鞋,不過因為顏色太怪異了,所以我偷換了這雙鞋給她,配上披風以後,整體搭配起來果真是可愛無敵(寶媽再度陷入自我感覺良好中,哈哈哈)。


▼天氣好,寶妹心情也超好,邊走邊開心跳舞。






▼寶妹還一直把手放在背後,學大人一樣的走路,先澄清,我和寶爸都不會這樣走的喔,可能是跟路人學的ㄅ。




▼小人國的人真的超多的,不過我們也帶了數名保鑣在保護寶妹的安全,呵




▼難得的母女合照,常看寶妹的人都會發現,大部分都是寶媽在拍寶爸及寶妹的啦!




▼原本要開心跟石門水庫洩洪拍照,但寶妹惡人無膽,居然嚇的抱緊我。




▼突然發現摸樹葉也很好玩。






▼今天的寶姨丈很認真的試用新相機,相信我,等你們的
baby生下來以後,你一定可以熟能生巧,跟我一樣用單眼用的很順手啦




▼寶爸正在認真跟寶妹解說,這就是我們上次去看儀隊表演的中正紀念堂。




▼超可愛的
post,是跟我學的嗎,哈哈哈


 

最近婆婆去跟人家買了黑師傅捲心酥,因為又脆又甜所以寶妹很愛吃,因此今天我也特別帶了幾條來,由於婆婆都是買斷掉的,所以寶妹都是一小節一小節的拿在手上吃,而且一次要給二支,寶妹喜歡二隻手都有餅乾,寶妹吃餅乾很可愛喔,他都慢慢吃,所以都不會掉餅乾屑在地上喔,好厲害的

 

▼最近愛上吃黑師傅,不過每次量都不多,頂多吃掉二大條的捲心酥。




▼寶妹向來沒有什麼零食喜好(是說也什麼機會吃),難得有他喜歡吃的零食阿。




▼吃著吃著,突然吸引了寶妹的眼光,跟著另外二個小姐姐蹲在那裡看著。




▼原來是在看著地上那會旋轉的原住民跳舞盤,會動的東西果然吸引小人的目光阿。




看到久違的兒童樂園,這可是我們小時後共同的回憶阿,我一直對於市政府不好好整修兒童樂園頗有微詞,我覺得應該要給孩子一個開心玩樂的地方,總不能老是要我們花大錢帶小孩去這樣有遊樂設施的地方阿,政府應該要付出一點心力,,想我小時後超愛去兒童樂園玩的,相信也是我們這輩父母共同的年幼回憶阿。


▼久違的兒童樂園。



▼寶妹很開心的自己跑跑跳跳,看到她的笑容,一切的辛苦都有了價值,多麼希望時光可以為我短暫停留,讓我的寶貝不要長大的這麼快阿






▼可愛的臉蛋,有發現,寶妹的雙眼皮越來越明顯了ㄟ,希望可以繼續維持下去!



▼走累的我們決定休息一下,感謝寶阿姨的陪伴,寶妹真的很愛跟寶阿姨及姨丈一起出來玩耍呢,而希望以後也要好好照顧
baby喔。





▼其實,寶妹也挺像寶阿姨及姨丈的小孩拉,哈哈哈




▼走累的寶妹,也自動的坐在階梯上,自己開心跳舞自己
high








▼給終於有點孕味的寶阿姨來張獨照ㄅ。



逛完了台灣館區,決定要去坐小火車到第二園區去了,寶妹第一次在鯉魚潭做到小火車以後,就很開心喔,現在你問他說,去小人國有坐小火車嗎,寶妹會回答你,有坐小火車,嘟
~唭嗆唭嗆、嘟~唭嗆唭嗆,非常生動的形容給你聽呢。

 

▼我們在候車月台準備坐小火車了。






▼居然找到婚後第一次和公婆出遊小人國的照片,四年前我們可還是二人甜蜜世界呢。




▼四年後再遊小人國,已經變成一家三口的幸福家庭了。




▼這一段小小的路程,田園的風光真的很迷人,多麼希望可以搭久一點,寶爸說,下次要帶寶妹去坐真的火車喔,我希望可以去搭阿里山的火車,寶爸你說如何阿,呵呵






到達第二園區,來這邊的重點活動就是要看小丑歡樂秀及都拉
A夢秀拉,待續
P’s又是犧牲午休時間在努力寫文,呼,我的胃真的會壞掉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的頭像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Vivian Blog~屬於寶媽+寶爸+寶妹的幸福家庭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