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當天,我們應寶阿姨的邀約,一起去逛台茂,因為今天有個很重要的任務,就是要陪寶阿姨去ohohmini買內衣,是ㄉ,沒錯,寶妹即將要升格當姊姊啦,隔了二年我家又有喜事,全家人可都開心的很呢,也期待寶阿姨健健康康、肚子裡面的baby也健健康康的喔,現在問寶妹阿姨的肚子裡面有什麼,寶妹都會帶著童音說~baby啦!

 

話說,改裝後的台茂真的讓我們很喜歡,以前,那裏是個很雜亂的地方,但現在不論是外觀、內裝、專櫃到動線,感覺明亮又時尚感,而且,離我們家真的很近,所以,現在我們捨棄常去的大江,改往台茂購物中心去了。第一站,我們先到了生活工場,隨意的晃了晃,本來在寶爸身上睡覺的寶妹也突然清醒了,清醒後,寶妹居然吵著要寶阿姨抱,其實自從有baby後,我們都不讓寶阿姨抱寶妹了,畢竟寶妹不輕啦,最後看到可愛的玩偶,開心的自己抱著玩了。

 

▼正值聖誕節慶,到處都是可愛的聖誕玩偶,寶妹抱了一隻麋鹿娃娃,在店裡走來走去。
 


▼我們打算離開了,還好寶妹有把娃娃放回去,乖巧的離開了這裡。

 


 

接下來,我們準備陪寶阿姨去買內衣,大家都知道,試穿內衣是很花時間的,寶妹呢,除了不停的穿梭來回試衣間,搞的寶阿姨說你要害我曝光了,然後,又開始大玩店裡面的東西。

 

▼寶妹很忙的開始把人家的內褲一包一包的拿在手上,到處亂走。

 

 

 

 

 

 

▼完玩內褲的寶妹,開始玩起我的哀鳳。

 

 

 

 

 


 

 

該玩的都完玩了,寶妹又跑去玩寶阿姨的試衣間,最後,終於結帳可以離開了,寶阿姨想看看baby的東西,因此我們跑去麗嬰房看baby的用品,對於這個麗嬰房,寶妹也算熟門熟路了,每次看到門口的小model,就很自動的跑過去要和他們牽手合照。

 

▼照例,不放過小model的手,我們拍照完後,看到一個拔拔也叫女兒過去跟小model牽手拍照,是說,跟假人牽手拍照是寶妹帶起的風潮嗎,哈哈 

 

 

 

▼跑去跟麗嬰房小象拍照,居然給我這樣趴著,實在傻眼阿

 

 

▼家裡明明也有推車但就是不坐,偏偏到外面看到推車又吵著要上去。

 

 

由於寶阿姨及寶姨丈正專心的聽著寶爸對於嬰兒用品的見解及說明,所以寶妹就開始在麗嬰房裡面大玩特玩,而我這麻麻當然扮演專屬攝影師角色,好好捕抓愛玩的寶妹。

 

▼看到假娃娃,吵著要抱,還會拍拍說秀秀、秀秀。

 

 

 

 

 

▼完玩假娃娃,開始跑去玩玩具,但玩法是把人家的玩具給搬出來。

 

 

 

 

 

此時,店員也很熱心的在跟寶阿姨及寶姨丈解釋各樣嬰兒用品,我還記得,在懷孕過程準備嬰兒用品的那種興奮及期待感,夫妻倆共同認真的準備迎接寶寶的用品,真的讓人好幸福,也充滿能量,不過,已過來人的經驗,我一直在阻止寶阿姨及寶姨丈買任何東西,現在買太早了,而且,我覺得可以到折扣更大的過年後或母親節檔期再買,所以當天我可是很忙的,一邊要擠眼弄眉外加推手踢腳的暗示寶阿姨不要買,一邊又要注意寶妹在幹麻。 

▼看到人家在解說汽座,寶妹也吵著要上去坐

 

 

▼看到人家在解說嬰兒床,寶妹也又吵著要上去躺,拜託,家裡的你根本不躺好嗎!

 

 

後來,寶爸說要去買牛仔褲,寶阿姨說要去買鞋,我們暫時分開了,帶寶妹去買東西真的很累,她會一直想要跑出店門口,我就要一直抓回來,還要幫寶爸看他挑的褲子,顧寶妹又要拍照,呼,累屬我了,不過今天的寶妹又發揮搞笑的個性,拔拔在試衣間裡面穿褲子,她則在外面大玩特玩。

 

▼這姿勢有夠好笑的,拔拔試穿第一件褲子出來,居然這樣跟拔拔撒嬌要抱抱。

 

 

 

 

▼拔拔進去換第二件,在門外的寶妹也吵著要進去,但礙於剛才在大鬧寶阿姨換內衣的過程,我不願意讓寶妹進去。

 





 

雖然寶妹已經到了口渴會開口要水喝的年紀,但,還是常常玩到忘我,都會忘了喝水,所以,我常會主動把水壺拿給寶妹補充水份,結果,寶妹居然開始對著鏡子喝水玩到忘我,也因此,一直喝水一直喝水,導致最後水壺只剩下一點點水阿。

▼開始玩喝水遊戲,這個遊戲,就是先喝一口水,然後對著鏡子張嘴伸舌頭,還會微微吐出一點口水,因為太可愛,所以我又瘋狂的拍寫真集了。









▼吼,寶妹就這樣一口一口的喝,整罐水要被喝完了啦
 

 

▼我們跑去找寶阿姨,寶阿姨已經買好鞋了,結果寶妹堅持要當小幫手,硬是要拿有著大鞋盒的紙袋走來走去。



▼準備要離去之前,寶爸及寶姨丈又跑去愛櫃班尼頓去看衣服,剛好專櫃的旁邊有個走道,寶妹就在那裡走起台步,自玩high
 


這一天,我們在台茂真的逛了很久,久到在等我們吃飯的寶公寶婆都生氣了呢,應該是說我們好久沒逛街,所以一逛就沒完沒了嗎,補完了這一天,去年快樂的聖誕節還有一篇呢,不過,最近應該沒有力氣,因為,要來準備過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