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聖誕節那一天,寶爸及寶媽都休假在家跟寶妹一起度過,我們哪也沒去,因為阿,一家三口,其中二口工作太累都在家補眠,而隔天要帶寶妹回醫院例行健康檢查,因此決定隔天再出門,順便去買送給寶妹的聖誕禮物。

隔天到醫院例行檢查完後,就帶著寶妹直奔台北的兒女是寶,寶爸一向是個實用派的,所以當然不是什麼可愛玩偶之類,而是要送給寶妹人生中第一雙學步鞋,而這雙鞋寶爸可是在家上網多日後決定要買的喔!





到前座跟拔拔一起開車超開心,而且還不小心就抓到雨刷開關,看著雨刷在前窗動來動去超開心,然後就用力按著不放,不知浪費了多少與刷水阿


 



座汽座去台北的路上,寶妹都很棒喔,坐一坐還睡著了,我覺得
Aprica這個可平躺式的汽座很好用,每次當寶妹入睡後,我可以輕易的旋轉改成平躺,讓寶妹睡的很舒服,雖然貴松松,但真的很值得。



 

前往買禮物的路上,只要出門都是由拔拔抱,麻麻負責苦力拿東西,老實說,我也抱不太動,尤其現在將近10公斤的寶妹像個猴子動來動去,實在很難抱,只好交給拔拔抱。


到兒女是寶以後,寶妹試穿了一雙藍色的學步鞋,寶爸當然不同意買藍色的,只好請店員去調貨,而別家分店也沒貨,就請店員跟總公司調到貨再通知我,就這樣,當天沒有辦法送寶妹這個聖誕禮物,一直到昨天,才拿到這雙學步鞋,真的是一份遲來的聖誕禮物阿。



 

這是寶妹的聖誕禮物,學步鞋是寶爸送的,旁邊的小禮袋是寶妹在婆婆家的好朋友,三樓的婷婷姐姐送的,裡面都是寶妹不能吃的糖果餅乾,所以,應該都會被麻麻給吃掉囉!


 

Aprica Step1學步鞋-粉紅色,定價1490元,在兒女是寶買1040元,小小一雙還真是貴ㄚ。

 

一回到婆婆家趕緊給寶妹試穿,超好笑的,她看著腳上的鞋鞋發楞,然後不敢動,過了好一會才開始動,不過鞋子還是有點大,沒辦法,最小號的就是12cm,改天再來拍照存證,謝謝寶爸送給寶妹的聖誕禮物喔!其實,只要全家人在一起,管它聖誕節怎麼過,都是最快樂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