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買baby的電子性玩具應該會選費雪等等這些知名廠牌,不過,我們卻一連買了三個Leap Frog 跳跳蛙的玩具,除了聽鄰居的口耳相傳,就是我們為了買神奇喝水杯到鄰居推薦的育嬰店,才知道,原來這家巷子裡還蠻大的育嬰店,是Leap Frog 跳跳蛙的經銷商,哈,現場擺滿了Leap Frog 跳跳蛙系列玩具給大家試用品呢。

 

我們家第一隻Leap Frog 跳跳蛙是一台Learning Piano( 學習鋼琴),因為當時6個多月的寶妹超愛彈鋼琴,某一次回家時經過這家育嬰用品店,寶爸抱著寶妹在看Leap Frog 跳跳蛙的玩具,而寶妹就伸手敲了敲這台鋼琴,因為鋼琴共有三個階段的玩法,step16個月寶寶適用的,step2-step312個月以上寶寶適用,所以寶爸決定把這台鋼琴帶回家。

 

step1是用音樂及鍵盤的閃燈吸引baby的注意力,童謠會放一小段,然後五彩的鍵盤會閃燈,只要baby按下,童謠又會繼續撥放,而當baby沒有按鍵盤時,過了約20秒,鋼琴就會在自動撥放童謠,我和寶爸都覺得很好玩阿,可是阿,寶妹居然是把step1-step3的插卡不停的抽出來,直接當抽抽樂來玩,只要我和寶爸在把插卡放回鋼琴,寶妹就會在抽出來,實在讓我們覺得有點沮喪,不過,經過鄰居的指點,原來他們家寶寶和寶妹同時期的時候,不是只有抽插卡,還折插卡,把插卡折的亂七八糟,然後插不會去鋼琴裡面就不能玩了,還好還好,寶妹沒有這麼暴力。

 

Learning Pian(學習鋼琴)ostep1-step3插卡,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玩法,是一台遊戲中帶著學習的好玩鋼琴,雖然現階段寶妹還是只愛玩抽抽樂,不過,我個人非常的推薦。


▼寶妹試玩心得:這是什麼鋼琴阿,我來試試看


▼寶妹試玩心得:哎呀,讓我來示範如何彈鋼琴的








這台
Learning Piano也陪伴了寶妹2個月的時間,而聽了鄰居介紹的Alphabet Pal Pull Toy ( 字母毛毛蟲 )後,決定在去買回家,這台字母毛毛蟲有強大的學習英文功能,毛毛蟲腳上的26個英文字按下去有四種不同的聲音,包括字母發音、字母的kk音標發音、音樂、顏色英文發音,而毛毛蟲脖子上還有一條繩子,只要拉動繩子,毛毛蟲還會唱ABC歌,頭頂的觸鬚還會閃閃發光,聽我描述應該覺得很不錯玩ㄅ,而寶妹第一次玩它的時候還蠻愛的,而我拉著繩子讓毛毛蟲爬行發出聲響,確實也吸引了她的目光,寶妹模仿力十足的也會拉著繩子讓毛毛蟲爬行喔!不過,後來寶妹最愛的是它的腳,每次都把毛毛蟲翻過來,仔細的研究它的腳。

 

Alphabet Pal Pull Toy ( 字母毛毛蟲 )看起來愛傻笑、頭上還有閃閃發光的觸鬚,長的很可愛呢,走起路來感覺搖搖擺擺,按下毛毛蟲的26隻腿,可以聽到26個字母發音。


▼寶妹試玩心得:看在你傻里傻氣的份上,我就多少陪你玩,不過,我對於你的腳非常的好奇,你怎麼有這麼多隻腳,卻又爬的這麼慢阿





最近的寶妹,超愛學站,動不動就扶著東西站起來,老是把我的費雪牌健身器拿來練身體,超怕他把這個健身器給超壞了,所以,聽了老闆的建議,又新購了Learn and Groove Musical Table(歡樂音樂桌),吼,最近真的光買寶妹的玩具及童書又花了我好多錢阿!!

 

這台歡樂音樂桌是英、法語雙語,裡面有超過40多首好聽的兒歌,讓baby在活潑可愛的旋律中,輕鬆學習字母、數字、顏色、形狀,而這台歡樂音樂桌有二種用法,當baby還是嬰兒期,可將音樂桌置於地面(暫時不安裝四枝桌腳),當baby可以扶著站立時,就可以把四枝桌腳安裝變成學步桌拉,現在的寶妹,當然是跳過嬰兒時期的用法,直接立起桌腳。

 

Learn and Groove Musical Table(歡樂音樂桌),總共有七種學習模式Learn Mode,音樂桌的開關置於學習桌上方,旁邊開關有兩段聲音大小供選擇。


▼寶妹試玩心得:哇,這台比我的費雪健身器穩多了ㄟ,扶著站起來也不怕跌倒,哪像那個健身器,常常害我滑倒呢

 

▼寶妹試玩心得:我現在最喜歡翻書書了,可是這本書怎麼只有一頁阿,不過就算一頁,我也是可以翻的很開心阿


LeapFrog跳跳蛙哪裡買?

美國LeapFrog教育學習玩具代理商:包爾科技http://www.bauer.com.tw/
Learning Piano (
學習鋼琴):購買價680元

Alphabet Pal Pull Toy (字母毛毛蟲) :購買價1140元

Learn and Groove Musical Table(歡樂音樂桌):購買價$1990


衛爾安有限公司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北路52號

電話:03-327-2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