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大溪花開了,我們決定到三峽老街去走走(其實是阿母我想吃牛角麵包拉),而車程40分鐘也剛好可以讓寶妹睡個午覺補眠,結果三峽老街還真是人生鼎沸阿,我們多花了20分鐘塞去停車場,神奇的事,車一停好,寶妹也醒了,哈哈哈,我原本還擔心要抱著睡著的寶妹逛老街。

 

▼剛醒的寶妹,還是有點睡眼惺忪。




停好車的我們,往三峽老街走去,路過三峽歷史文物館,這文物館的外觀好漂亮,後來才知道是三峽有名的堂皇建築,目前與老街聚落、小碧潭與李梅樹紀念館連結成環狀觀光線,是三峽重要的景點之一,外觀非常吸引我們,因此我們也進去參觀了一下。

 

▼在文物館逛了一圈,寶妹終於稍清醒了。






我好幾年沒有來三峽老街了,短短的 二百公尺 老街,因為人潮洶湧,所以我們也逛了一個小時呢,我覺得這老街的建築物真的很美,相連不斷的紅磚拱廊、巴洛克式立面牌樓建築,也讓我想起宜蘭名俗村的建築物,感覺好相像,而街道兩旁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商店還有小吃店,寶姨丈還說,ㄚ,我們是要來這裡吃晚餐的嗎,哈哈

 

▼我純粹覺得好玩,硬是要大家站在人潮洶湧的老街前面拍照,但發現這樣帶著街景與人潮的照片非常的豐富有趣,呵





▼把握機會,當然要來個全家福,最愛寶阿姨出門,寶阿姨都會主動說,我幫你們拍合照。




在人潮洶湧的老街裏面,寶妹都是被寶爸抱著,直到寶姨丈排隊買霜淇淋時,我們才讓寶妹在人潮比較少的騎樓裡面自由活動,當冰淇淋到手時,寶妹也很迅速的跑到寶爸身邊巴望著要吃,由於今天天氣好熱ㄚ,因此就讓寶妹吃上幾口,這小孩沒什麼機會吃零食啦,哈哈


▼幾乎不論買什麼都要排隊阿




▼寶妹不太會吃,只會張嘴巴吸冰淇淋的汁,所以整個嘴巴都是冰淇淋汁。







▼趁機幫寶阿姨拍獨照,在這老街上,負責拿相機的我,沒有機會拍到獨照。






▼吐舌頭好可愛,雖然有點模糊




▼寶媽因為很渴,所以跑去買了杯瑞穗鮮奶茶小小一杯要價
40元,反正觀光區就是這樣啦,號稱是瑞穗鮮奶加阿薩母紅茶,但喝起來還真普通。




沿路上,我們在討論到底該買哪一家的牛角呢,不過首先就先試吃了康喜軒的起司牛角,還真是不賴ㄟ,原本寶姨丈及寶阿姨都準備排隊了,但考慮到要提著牛角逛街,實在太累了,所以我們決定返回時在買,結果,我們又看到大排長龍的金牛角,因此,大夥決定,就他ㄅ,等會再來排隊,但要先拍照留念。

 

▼雖然試吃了康喜軒的牛角,結果決定買沒吃過的金牛角,人就是這樣,只要看到排隊排比較多的就覺得比較有名、比較好吃。




假裝排隊拍照後,我們又繼續往下走,短短的200公尺因為人多,但也會到尾聲,看到這家豆花店生意超好的,我聽到有路人說,你看這人這麼多,應該是老店很好吃ㄅ,我覺得好好玩,其實這裡人好多,只要還不錯吃,應該都生意很好。

 

▼有人吃過這家豆花店嗎,整個生意好到爆,害我也有想吃的衝動,但有帶寶妹出來,寶爸一定不肯亂吃東西啦!




▼因為人好多,所以不讓寶妹自己走,無奈被寶爸抱著的寶妹,只好和寶阿姨及寶姨丈玩起叮咚的遊戲,抱著也可以玩的這麼
high拉!










▼完玩了,寶妹吵著要下來自己走,但卻是給寶阿姨牽,哈哈,可憐的寶爸只好當背後保鏢。




我們走著走著,看到一家賣童玩的店,店門口放著風車,寶妹馬上衝過去要把玩,寶媽拿起風車給寶妹吹吹,不過,寶妹很堅持要自己來,但無奈吹不動阿,最後,只好手動讓風車轉動。

 

▼瞧,寶妹看到寶媽吹風車,很堅持要自己來。





▼不過,怎麼努力也吹不動阿。





▼沒關係,寶妹自己想到辦法了,用手讓風車轉動,哈哈。





我們玩完風車以後,就進到童玩店裡面,寶妹東摸摸西摸摸,不停的把玩玩具,還好最後都很乖的聽從我們的話,並沒有硬要把玩具帶回家的狀況。

 

▼今天一系列的照片,除了有可愛的寶妹以外,還有一個共同的特色,看出來了嗎?



▼吼,我回到家看照片的時候發現,後面都有盡責保鑣藍色牛仔褲的身影啦,寶爸說,我做好保鑣工作,你才能一直拍照阿,拜託,我比較想當保鑣被拍好嗎?




最後,我們準備要離去,要來去金牛角排隊囉,大約排了10幾分鐘呢,結果因為排的時間太晚了,居然只剩下原味及巧克力及紅豆,吼,人家想吃的是波蘿及奶酥口味的啦,最後只好買原味的金牛角回家,其實想一想,我們應該去買康喜軒的牛角,製少老闆的態度比較親切。


▼這是我們的戰利品,隨的天色昏暗,也準備打到回府囉!




冬天的天色真的暗的很快,也不過五點多就有晚上的感覺,好像也催促自己該回家了呢,今天的行程真的很豐富,有的吃又有得玩,我漸漸習慣這樣,週末一天在家休息,一天外出玩耍的假期,那這一周,我們要去哪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