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超級好,經過昨天在家的休息及補眠,趁著大好天氣帶寶妹到中正紀念堂溜搭溜搭,寶爸說,要來去看憲兵換哨,而我,想去透氣拍照,因為光線非常好,短短的一個下午,我居然可以拍上
600張照片,所以說寫真集一點也不過分,而我光整理刪除,都快累屬了,每次只要帶著定焦鏡出門,我都會這樣,忍不住狂拍,真的只差沒幫寶妹換衣服及造型啦!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陽光很大,但沒有太陽的地方風吹過來還是很冷的,因此出門前我光是為了想要穿什麼,可是想了好一會呢,因此決定穿上新買沒穿過的班尼頓羽絨背心,方便行動也保暖,另外,在配上潔麻送的聖誕禮物,鮮黃色的蝴蝶結非常的顯眼漂亮阿。



 

今天出發前,寶爸奉婆婆的指示,先到家裡附近的媽咪爹地買壹台kitty鋼琴,原本還要買一個聖誕禮物,但偏偏人家沒有,只好上網去買(至於禮物是什麼,晚點才能曝光,呵),因此就在人家店裡閒晃了一下。一看到展示用的家用盪鞦韆,立即吸引寶妹的目光,用著渴望的眼神希望我們抱她上去玩,趁著店家一團混亂之際,我們就抱寶妹上去試玩(其實店家是不准人家試坐的~)。

 

▼寶妹在外面的公園一向都是搶不到盪鞦韆玩,大家應該都知道,盪鞦韆向來是超熱門的玩具,很多小人都是霸著不下來,因此,我們只能在這裡讓寶妹玩盪鞦韆。






▼可憐的寶爸又蹲在旁邊伺候愛女,只為了博得愛女的歡顏。



 

沒想到玩不過癮的寶妹,被我們抱下來後,有指著隔壁的盪鞦韆,希望可以在玩玩,看到渴望的眼神,我們捨不得辜負,因此,又冒著被店家趕出門,抱著寶妹在玩另一台盪鞦韆,還好,此時發現旁邊也有人跟著玩其他的盪鞦韆。

 

▼瞧,看到寶妹渴望的眼神,父愛母愛馬上又氾濫了,又抱寶妹繼續做另一台盪鞦韆。






▼寶妹很開心不想下來的樣子,哈哈。


 


最後,我們結了帳離開了這裡,一上車的寶妹就直接睡在我懷裡,寶妹雖然越來越重,但我還真喜歡這樣抱著她睡覺,因為等到她長大以後,就變成別人抱了,而不是我了,唉
..

 

一到中正紀念堂,我和寶爸因為還沒進食,所以簡單買個蛋餅止餓,沒想到中餐有吃飽的寶妹也來跟我們分食,我想,可能是看到我們在吃,也跟著想吃ㄅ,邊餵女兒吃蛋餅,邊碎念的寶爸,一直說,要趕看4點的憲兵交接拉,今天來這裡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為了那每整點的憲兵交接儀式。

 

▼原本開心準備爆衝的寶妹,也停下來吃了好幾口的蛋餅,我連吃蛋餅,都可以拍很多張


 









▼吃完蛋餅以後,我們趕緊前往中正紀念堂裡面,準備看憲兵換崗表演,今日的陪客依舊是寶阿姨及寶姨丈,現在只要假日出門,寶爸都說,打電話給你妹,問他要不要一起來。

 




開心爆走的寶妹,她只要看到麻麻往前跑就會開心的追著我,殊不知,老母我是為了要拍她ㄟ,哪知這小姐,很開心的又衝向我,害我只好跑的更遠,真的累屬我了
..


▼就這樣一來一回,寶媽我跑到快斷氣了,才能捕捉到這些生動的畫面。





▼內心真的好佩服專門拍小孩的攝影師,改天也來帶去給人家拍拍,我想要被拍啦!



 

呼,終於準備爬上中正紀念堂的階梯,寶爸一把抱起寶妹,我和寶阿姨則慢慢走,突然發現,寶爸背著媽媽包又抱著寶妹,真是辛苦他了,難怪他無心幫我拍照。

 

▼準備要上階梯囉,寶爸還是習慣一把抱起女兒,為了趕上他急切想看憲兵換哨。





 

▼請寶阿姨幫我們拍了張全家福,每次只要拍全家福,我都要騙寶妹說,你看,你看那邊有魚魚、鴨鴨,ㄚ是說,天空會出現魚魚、鴨鴨嗎,因此,寶妹當然不理我啦!



 

到了蔣公銅像裡面時發現,已經聚集很多人,包括過來自各地的光觀客,都為了等待憲兵換哨的表演,雖然外面太陽很溫暖,但進到充滿大理石的禮堂裡面,頓時覺得很舒服,陰涼的感覺也讓很多人的室內變的舒適。






▼寶妹一上來裡面,就吵著下來自己走動,並且開始跑到寶阿姨旁邊塞乃,在寶阿姨旁邊繞圈圈,立刻把抱她上來的寶爸拋棄在一旁。











▼不過要幫她拍合照,寶妹就開始東張西望的不認真阿。




令人期待的憲兵換哨終於要開始了,此時出現警衛要大家退到管制線後面,頓時驚覺,來看花槍表演莊榮嚴肅換哨的人潮還真是多,每個人都拿起了相機猛拍,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不過我除了拍憲兵們,還拍了寶妹看憲兵換哨的表情。


▼憲兵終於要出現囉,原本吵雜的大廳,頓時安靜起來,果然會讓人有嚴肅的感覺。




▼不過看到一旁批拉啪拉的相機快門聲,就讓我忍不住笑了。




▼我覺得憲兵們每個看起都高高帥帥的,不過想到要在這裡站一個小時不能動,到底是算是好缺還是濫缺阿。






▼看到沒,這就是寶妹看憲兵換哨的表情,應該是在想,這是有什麼好看的ㄚ




▼寶妹居然無聊到打哈欠,笑死我了啦,然後一旁豬哥寶爸,居然又趁機會親一下




歷時
20分鐘的表演,吸引了大批的觀光客,寶爸說,他原本期待要看到耍花槍的表演,結果居然沒有,內心失望了一下,奇怪,人家這裡明明就是莊嚴肅穆,怎麼會有耍花槍啦,真是想太多。


▼呼,表演終於結束了,寶妹反而好開心阿。






表演一結束,趕緊到戶外放風去,寶妹也開心的在外面的廣場上跑來跑去,從大中至正這裡看出去的景觀真是棒ㄚ,來幫寶阿姨拍合照,這定焦鏡拍起人向果然好看,當然,也不是我自誇得,取景也是很重要的,平平的景色,寶阿姨硬是把柱子拍了進去。


▼幫寶阿姨
&寶姨丈拍合照,好感謝每次的出遊有你們幫忙顧小孩阿。




▼不過看到寶阿姨幫我拍的合照後
….寶阿姨,快去給我買單眼來練習拍照啦!



 

話說,600張照片整理到現在,只有1/3拉,所以,誠如蘋果麻說的,要分成三篇,喔,這樣好像有點太多了,哈哈……….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