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憲兵換哨表演,我們準備下階梯離開,不過下樓梯的時候寶妹堅持要自己來,因此,我和寶爸一起陪寶妹下樓梯,本來一步一步下樓,結果最後開心的用跳的,我一直在回想,寶妹到底何時開始會用跳躍的方式走路阿,但,居然想不起來,雖然我有認真寫的成長紀錄,但看起來還是不及格拉。

 

▼難得的下樓梯畫面被寶阿姨捕抓住,我超想拍這樣的fu想好久了呢。




▼感覺我比較奸詐,居然還撥空偷看鏡頭,哈哈哈。




▼這張角度不好,看起來腿粗了,趕緊遮一下。




走完階梯以後的寶妹,開始爆走,麻麻我又開始了你追我跑的遊戲,我拼命跑到前面拍照,寶妹就拼命的奔向我,呼,好累人。

 

▼明明剛才就表現出很無趣的樣子,現在卻開始學憲兵走路。




▼開始在廣場上跑來跑去的,路人看到我拿著單眼跑在前面,還會好意的提醒寶妹說,妹妹,你要看麻麻的鏡頭阿。





▼這張照片讓麻麻頓時覺得,怎麼有劉海跟沒劉海的寶妹判若二人阿,這小孩的額頭也太高了ㄅ



▼跑著跑著,突然停頓下來,寶妹發現自己的手怪怪的。




▼大家都停下來看到底是怎麼了,要幫寶妹看,寶妹堅持說,妹妹來、妹妹來。




▼原來是手指旁邊有皮屑屑,所以寶妹很努力的自己用手在那邊撕撕,但帶小塊了,就算麻麻幫忙也撕不下來啦!




▼為了轉移注意力,我們只好跟寶妹說,走,來去餵魚魚ㄅ,寶妹馬上樂的忘記拔皮屑屑這件事情。




還沒到餵魚的池子,我們就先被賣自動吹泡泡的攤販給困住了,寶妹並沒有吵著要喔,是寶爸自己就跑去買了一支山寨版巧虎的吹泡泡機,然後立即示範給寶妹看,話說寶妹這時期,真的很愛什麼都自己來,別人應該是開心追著泡泡,但寶妹是堅持要吹泡泡!

 

▼真是愛女心切的寶爸,為了感謝寶爸貢獻財力及體力,特寫一張。








▼接下來請看寶妹跟寶爸的吹泡泡機爭奪戰,冠軍當然是寶妹囉。









其實那個泡泡機的按鈕離把手很遠,小人的手太小根本勾不到,所以最後寶妹自己發明出來用二隻手按,終於按出泡泡,不過因為這樣,整個泡泡機變斜的,也漏了一堆泡泡水在地上。

 

▼試了很多次,終於按出泡泡來了。






▼按出泡泡很有成就感,因此寶妹開心的很呢。






▼不過,小人終究要沉溺在玩泡泡的樂趣中,玩累的寶妹,終於肯放手把泡泡機還給寶爸,享受在追泡泡的樂趣中。










 

玩完泡泡機,我和寶爸帶寶妹去洗手,順便把泡泡機給洗乾淨(家裏有個潔癖的老爸 ),洗完以後,寶妹堅持要自己提袋保管,話說這個保管,其實內心還是想玩的很。

 

▼一直看著袋子裡面的泡泡機,我知道她還是很想拿出來啦!




終於,我們要來去餵魚囉,等我們洗好手,貼心的寶阿姨已經買好魚飼料再等著寶妹餵了,一看到魚群的寶妹,立刻拋棄手中的泡泡機,願意交給麻麻保管,趕緊要拔拔帶去餵魚,閒著沒事的寶媽,開始幫大家拍起合照了。

 

▼寶妹好厲害,知道餵魚要找寶爸,因為我抱不動啦。







▼幫寶阿姨來張獨照,再來張合照,拍起來效果不錯,難怪定焦鏡又俗稱美人鏡。





▼寶妹認真餵魚餵的很開心,可惜這裡的魚吃了太多的魚飼料,不太賞臉,沒有那種群聚搶食的感覺,我覺得魚飼料應該每季換個口味ㄅ,不然於都吃膩了。



▼雖然於不賞臉,但寶妹還是很開心,開心到不小心就讓飼料盒掉到魚池裏面了,重點是,寶妹立即跟我說,麻麻,撿撿,撿撿啦,嗯,好小孩一枚,知道掉了要趕緊撿起來,但你是要麻麻跳到魚池裏面嗎



 

看到魚池裏面載浮載沉的飼料盒,我真的感到很抱歉,下次我會再多注意一點啦,我們只好帶著歉意離開這裡,沒想到餵完魚的寶妹,又想到她的泡泡機,又開始堅持要自己拿,自己拿就算了,還學麻麻溝在手裡面,一邊走一邊嗚著耳朵講電話的姿勢,實在是太好笑了啦

 

▼記性非常的好,立刻想到她的泡泡機。




▼但拿袋子的姿勢也太好笑了ㄅ。



寫到這裡,我其實打算一氣呵成,問題是無名不理我(最近的無名真是太太太欺負人了啦!),硬是說我超過字數限制,我真的要暈了,所以,只好待續……,沒想到被蘋果麻說中了,居然寫成三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