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離228假期又過了2個星期,這二週真的忙碌阿,心理一直掛念著我的可愛寶妹遊小人國還沒寫完呢,只要在忙碌的時候聽到寶妹的聲音,看到寶妹的笑臉,麻麻的煩惱就咻的飛光光,話說226的這一天,天氣真的很好,我雖然只給寶妹穿2件,但下午的陽光也把她曬的額頭冒汗呢。

▼寶妹被陽光曬到額頭冒汗,其實我也覺得好熱ㄚ。


話說小人國有二個園區,我們坐了小火車到另一個園區,最重要就是要來看歡樂小丑秀及都拉A夢跳舞拉,雖然不知道寶妹到底有沒有看懂,但寶妹可都是很認真的在看呢。

▼現在是歡樂小丑秀,整個廣場擠滿了大人+小人阿,今天的小人國,真的到處都是小朋友呢。


由於我們是半途才加入小丑秀,因此一開始還沒有位子可以坐,後來眼尖的寶媽發現有人走了,才趕緊進去卡位,莫約10幾分鐘就結束了,由於等半小時後就可以看到都拉A夢跳舞,這次,為了有位子可以好好觀賞,因此派出寶姨丈及寶爸負責佔位子,我和寶阿姨及寶妹安心的一旁玩樂去,可憐的男人們,外出的功用除了要當車伕、背伕,伺候老婆小孩,還要負責佔位子,哈哈

▼在廣場旁的草皮上有大型的都拉A夢氣球玩偶讓小朋友拍照,不知道這隻是比較醜還是因為太大了,寶妹看了看沒什麼興趣接近。


▼連拍照的意願都沒有,獨留寶媽一人在後面開心拍照,好強烈的對比阿(苦笑~)


▼終於願意看鏡頭了。


▼給拿餅乾伺候寶妹的寶阿姨一個獨照,寶阿姨真的是個很有愛心又有耐心的阿姨呢。


▼又開始吃起黑師傅捲心酥,邊吃邊走玩的很開心,是說,吃的太開心,所以各種姿態都跑出來囉!


▼看ㄅ,大家都在等A夢出現阿,唯獨我家這隻對於捲心酥的興趣比A夢高阿。


▼哇,期待已久的A夢終於出來了,現場的小朋友一陣歡呼,讓我都感染了大家的喜悅開心不已呢。


▼雖然寶妹沒有很愛A夢,但還是兩眼專注的看著表演,不過整個表演30分鐘下來,寶妹硬是要站著我的大腿看秀。


▼瞧,還知道要脫鞋子站在我的大腿上啦


▼站累了,還會自己要坐下來休息一下。


A夢家族們開始帶動唱,結果現場的小朋友開始瘋狂,沒個人都開始在自己的位子上跳舞。


▼瞧,這個可愛的女孩,已經在舞台下跳起舞來了。


▼話說我們寶妹也不甘示弱拉,吵著要下來跳舞,沒有看著A夢聽著音樂,就開始牽著寶阿姨的手跳舞。


▼最後,還來個有獎徵答現場的氣氛high翻了ㄚ,瞧,每隻手都渴望被大姐姐們點到阿。


此時,寶妹對於這個有獎徵達完全沒有興趣,開始吵著要出去外面,然後也不理我的就自己走出位子,我只好和寶爸拋棄A夢,陪愛去到廣場旁的草皮上玩耍,此時剛好有人在吹泡泡,小人看到泡泡就會有那種要追逐的欲望,因此寶爸只好抱著寶妹,二個人一同追泡泡、搓泡泡阿。

▼泡泡的魔力,看的到寶妹開心的笑臉及寶爸慈愛的表情阿。


▼一大一小開心的搓別人吹的泡泡。


▼超有趣的表情,看到這系列的照片應該會有個感觸就是,這對父女檔長的真是像,呵呵


追逐完泡泡,我們決定把握接下來的時間,去排排遊樂設施,依據我前二次來的經驗,每個設施隨排隨玩,而今天因為人爆多,每項設施都要排上好久,而我家寶妹什麼都不想玩,只好帶她來排坐小船。

▼今天我們出門的時候,跟寶妹說要帶她做小火車還有坐小船,通通都有坐到沒有食言喔


▼玩累的寶妹開始喝起fan解渇。


在小人國摩天輪的旁邊,擺放了A夢家族的玩偶讓大家拍照,結果可是超多人在排呢,不過因為沒有人指揮,大家只好亂成一團各拍各的,雖然寶妹跟他們沒有很熟,但大家應該懂得,寶妹很愛跟假人合照,所以把這些通通當成假的,自然拍的很開心,也硬是要跟他們牽手拍照阿。

▼請注意,每張照片,寶妹都很努力牽著玩偶的手拍照喔,可以說麻麻我平常訓練有術阿(滴汗~)


▼一家三口的自由女神像合照。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已經要接近六點了,我們也打算要離園去,離去前,寶媽跟寶阿姨本來要推比薩斜塔的,但因為推不到,只好搞笑互推,很愛參一腳的寶妹,看到我們拍照馬上衝過來,這小孩就是這樣,要他拍的時候不拍,不要他拍的時候硬要拍阿。

▼搞笑寶媽及寶阿姨,我承認,我的姿勢醜了點。


▼我們又準備搭小火車回到第一園區,白天原本的好天氣,頓時變天還起了霧呢,我們準備要離園囉,小人國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