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遊樂世界腹地不算真的太大,但遊樂設施真的挺多,原本來擔心沒有太多寶妹可以玩的遊戲,但真的想太多了,只要超過90cm,就有很多可以玩了,接續前一篇我們玩了四個遊戲以後,已經打算來去吃2點的午餐,沒想到又被寶妹看到他愛玩的撈魚遊戲,哀,看來2點的午餐要變成2點半了~

 

▼一看到小朋友們要撈魚,也不管麻麻有沒有付錢,拉了椅子就打算坐下去,真讓麻麻傻眼,是有這麼愛撈魚喔。



 

▼一看到隔壁的格格拚了命的在撈魚,寶妹也卯起來撈,最好笑的是寶妹還會跟隔壁的格格說,ㄟ,你撈太多了,居然就動手去撈對方格格籃子裡面的,然後對方格格也很大方地分享給寶妹,小人們的互動真的超好玩。


 

呼,撈完魚終於可以去吃飯了,我們這一餐,是吃2點半的,我們上了頂樓的城堡故事餐廳打算填飽肚子,寶妹一看到門口會動的拉麵,有點被嚇到,然後又覺得那個拉麵很好笑。


▼被拉麵嚇到的寶妹,恢復正常後就覺得飛在空中的拉麵很好笑。





 

▼終於要吃午餐了,剛才有吃了一點小點心,我們點了一碗拉麵、一盤雞塊及薯條。







▼吃完以後,隨意地逛了逛頂樓的設施,我是有點想玩,不過寶妹不怎麼想,我們就一路往下走。



 

接下來,我們來到二樓的瘋狂巴士Crazy Bus,由於符合寶妹的身高限制,因此就進去玩了,這個巴士寶妹也坐了二次,第二次讓寶爸陪玩,可憐的寶爸,這設施是他來義大裡面玩的第一項設施阿。

 

▼這個可以從二樓到三樓的瘋狂巴士吸引了很多人。






▼第一次我陪坐,第二次,終於輪到寶爸陪坐了。







 

▼結束以後,我們一路往下,又被寶妹看到這個小火車,熱愛車子、火車的寶妹,立馬吵著要坐,寶爸只好再去換零錢。


 

看到這裡會發現,原來2歲小朋友到義大可以玩的東西還真的挺的,其實,特洛伊城的B1還有兒童劇場喔,因此我們趕緊下去,可惜剛下去時間已經過了,因此也玩了那邊寶妹可以玩的幸福轉杯,由於小朋友好像都去看劇場了,完幸福轉杯的人很少呢,我們也玩了二次。

 

▼這個幸福轉杯其實就是旋轉咖啡杯拉。







▼寶妹玩的可開心了,但我旋轉得快要吐了,果然,小人的平衡感還是比較好的。






▼換老杯陪玩了,可惡的老杯,為了避免跟我一樣的下場,居然都沒有盡責的旋轉咖啡杯。






 

最後,我們回到了一樓,看到了這個城堡旋轉馬車,二層樓超級豪華的旋轉木馬,真是吸引滿滿排隊的人,第一次我們選擇了一樓,第二次選擇了二樓,這個木馬真的很華麗呢。

 

▼以室內的旋轉木馬看來,真的很華麗。





 

▼告別特洛伊城,我們要開始往回走囉。




▼無庸置疑,他們是很相像的父女阿



 

眼看該玩的設施都玩完,戶外的陽光也變小了,我們決定回到火山廣場看表演摩登酷玩原始人的表演,現場聚集了很多的人潮,我覺得遊樂園就應該如此,多元化的街頭現場表演,有效聚集人潮也增加園內的歡樂程度。

 

▼摩登酷玩原始人就是街舞拉










  

看完表演以後,把握最後的時間,我們又繞回去聖多里尼山城拍照,以下都是我和寶爸拍的照片,今天自從跟美人魚拍照以後,就深深的把美人魚們的手勢及姿勢烙印在腦海裡,然後立刻學以致用,把美人魚的姿勢發揮的淋漓盡致壓,怎麼拍,都是那些姿勢呢。


▼這裡真的好適合拍照壓

 






▼拿回單眼拍攝權的寶爸,有努力地留下老婆及女兒的身影喔。












▼拍完幾張以後,寶妹居然跑去看寶爸拍的作品,噗~這好像我的行為耶







▼接下來我和寶妹走上山城去拍照,留寶爸在下面顧推車,寶妹還擔任了寶媽的攝影師,拍了幾張美照,這小孩的拍照技術還真不賴。






 

▼以下是寶妹的個人照時間,怎麼拍都脫離不了美人魚手勢,哈哈哈。










晚上我們還跟朋友有約,因此把握住最後的時光回到了大衛城,去看了我們今天為一場的魔幻馴水師秀,還蠻好看的說。


▼來這裡看的唯一場秀。



▼玩了一整天都沒有闔眼的寶妹,也開始累了,歡著要麻麻抱抱壓。

 



▼看完發現天色漸暗,聖多里尼山城也開始亮燈,我想夜晚的義大遊樂世界應該也是很美麗的。




呼,我覺得來義大遊樂世界真的要安排一整天的時間,要不是因為晚上還有約,我們可能還會繼續留下來觀看夜間的花車巡遊及火山噴發秀呢,雖然我沒玩到什麼遊樂設施,但看到寶妹開心的笑臉,就讓我和寶爸覺得值回票價,而且我要大聲說,2歲的孩子只要90cm以上,不用懷疑,都可以開心的在這裡玩耍喔! 

 

2012高雄四天三夜親子遊延伸閱讀~  

高雄好享受~義大皇冠假期大飯店&皇樓港式餐廳晚餐  

高雄好好玩~義大遊樂世界-上  

高雄好好玩~義大遊樂世界-下  

高雄好好玩~義大世界購物廣&摩天輪  

高雄享美食~瑪列‧小巴黎商人  

高雄好好玩~高雄兒童美術館真好玩  

高雄好好玩~好美的駁二藝術中心&帕莎蒂娜駁二倉庫餐廳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