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果然都是模仿大人的動作學習成長的,只要寶妹在家,我們都會保持乾淨的環境,因此隨手拿抹布擦擦擦也是常見的舉動,可能是這樣寶妹默默的學起來,有一天我們買了原木的煮飯玩具回來,裡面附了一條毛巾是讓小人擦手的,寶妹一拿到後,就直接拿去擦茶几,看的我實在想笑,但,最好笑的是,寶妹還會自創一段健康毛巾操,雙手高舉毛巾,一路從臉到頭到脖子,來來回回好幾次,我以為只有老人才會的毛巾操,居然寶妹也會,我想可能是這段毛巾操讓寶妹維持健康的體態,有興趣的小人如果想要學,歡迎留言報名,只要累積10人,將可開班授課,請大家踴躍報名。

接下來,毛巾操來了,請大家仔細看清楚,最後連巧虎的毛球也拿來當毛巾擦臉了


{###_hueiyan/66/1815657444.flv_###}
 

如果覺得寶妹真的可以開班授課的人,請記得按個推推,寶媽會趕緊來籌備小人健康毛巾操開課事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