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歲的寶妹實在很會塞乃,尤其也很會假哭,話說這一天,寶媽正努力把床上的衣服折好,要放到衣櫃裡面,想說讓寶妹在床上玩耍,但寶妹覺得被忽視了,所以,先爬過來把我折好的衣服一件一件拿走弄亂,但我不放棄折衣服,因此繼續和寶妹拉扯奮鬥,寶妹又爬過衣服過來要我抱抱,但,我只想趕緊把衣服折好好跟寶妹玩阿,因此,不理會寶妹塞乃討抱的臉,最後,寶妹就給我來個假哭,還假哭到趴在床上,我就趕緊拿起相機,按下錄影鈕,想看看寶妹要假哭到何時,結果呢,她看我只想錄影不像抱她,因此假哭了一下,覺得無趣了,又轉頭去玩被她拉到床上的立體相簿本,看到寶妹的反應我實在好笑,她也懂得假哭要適可而止呢,哈哈。

 

趕緊來看看寶妹的假哭!(背景很亂,請自動忽視)

{###_hueiyan/66/1815657395.flv_###}


覺得寶妹的真的哭的很假的請按個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