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巧虎真的是個很神奇的玩具,在很多麻麻的
blog上都可以看到巧虎的神力,因此,在寶妹大約9-10月左右,我剛好接到巧虎客服電話的詢問,因此就收過試看版DVD,然後也跟朋友借過巧虎DVD來給寶妹看看,但是,當時的寶妹一點興趣也沒有,搞的麻麻我有點失落,怎麼巧虎不應該是每個小人的最愛嗎,人家我們去參加爬行比賽的時候,很多麻麻都拿出巧虎玩偶來吸引小人往前爬呢,沒想到我家寶妹跟人家不一樣阿。

 

後來,在寶妹滿一歲的當月,我又接到巧虎客服人的電話,電話裡拼命跟我說巧虎的好處,及現在預定可以加送的禮物,及6月份是寶寶版的第一期,重點是,他說我可以先看後付費,如果小人還是不愛看,只要付當期的費用其他的都不需要付,因此,我就在電話裡面答應訂閱,而很快的在四月中就收到預定禮-巧虎毛球組及唱唱跳跳DVD,因為DVD裡面都有教具的玩法,神奇的寶妹看完DVD會主動拿起那個毛球組玩耍,令我有點驚訝呢。

 

後來,期待以久的巧虎6月號,終於在這個週末前寄來了,寶媽是帶著興奮但又怕傷害的心情下,期待寶妹回來看巧虎,結果,短短15分鐘,寶妹一掃以前的東晃西晃的不專心,這一次,很專心的看完整個DVD,很自然的跟著巧虎的帶動唱東擺西搖,讓我一邊看一邊笑,趕緊來看看把寶妹自創的原地打轉自high舞蹈ㄅ!


{###_hueiyan/66/1815657453.flv_###}
p's寶媽不小心也跟著巧虎哼哼唱唱了幾句阿

巧虎真的很厲害,寶妹整個專心到我擋住電視會生氣喔,看來,麻麻也只好乖乖付錢給巧虎,巧虎又多了一個忠實的訂戶了,期待未來的生活小習慣,也可以透過巧虎的幫忙,讓寶妹可以順利養成喔!


覺得寶妹除了毛巾操外還培養了第二專長的人,請給很會自創舞蹈的寶妹
一個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