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1.jpg   

寶媽自首,我其實對於保養是有那麼一點點懶散,雖然我深深記得,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個經典名言,但因為忙碌常會讓自己忘了愛護自己的肌膚,過完今年的生日都已經跨入37歲的門檻了,坦白說,肌膚當然不能跟年輕時候相比,大抵也是這幾年,才比較認真愛護自己的肌膚,不過感覺卻有點為時已晚,默默地我的臉頰及顴骨旁,都已經出現淡淡的斑點(嗚嗚...),連寶妹都會說,麻麻你的臉怎麼有斑點了阿! 

▼嗚嗚..默默地臉上都出現了淡斑阿(就連大太陽也救不了我的斑點臉)

20150502171057_IMG_8459-1.jpg  

好啦,為了自己的肌膚,我最近這2-3年真的又恢復比較認真保養的頻率,由於我的肌膚屬於容易敏感泛紅型,所以我一直沒使用過果酸換膚類的保養品,因為比較刺激,不過,這次再使用了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的系列以後,馬上對於果酸換膚類產品改觀。 

來說說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這個牌子,她是屬於醫美級保養品牌,會注意到她,也是在一個部落客嵐嵐麻上看到,這個牌子成立於2014年,在他們的自我介紹中,是這樣寫著~我們是一群有熱忱的年輕人,不追隨商業炒作出的花俏原料,而是傾聽肌膚最原始的需求,著重的不是刻意壓低成本的商業作品,而是一個美麗的理想,自然是我們的最大的訴求,呵護肌膚的健康,聆聽身體的呼吸。把您的每一寸肌膚都當成是我們至終捍衛的美麗理想。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推出的最新芙蓉花精淨白系列。我喜歡他們設計的簡單不花俏的瓶身,就如同他們的宗旨,無添加化學刺激物、不含酒精、不添加人工香精,乾乾淨淨!

20150524092240_IMG_3049-1.jpg   

這一次推出的系列,是我第一次聽到的-芙蓉花精,原來,它是芙蓉花中萃取出的一種酸,比起傳統的果酸甚至其他化學酸類,它很溫和具有需要的功效、但卻沒有刺激性的缺點,這也是一向害怕果酸類產品的我,在使用以後,居然沒有任何刺癢、或者泛紅的跡象。

▼我的臉頰肌膚很容易泛紅。

5Y11M-母親節20150322192711_IMG_911301.jpg      

這個芙蓉花酸其實很厲害的,除了有「淡斑」、「去角質」甚至還能有「煥膚」的功效,這麼天然的產物,當然就適用於敏感性膚質,可以天天使用,非常地親近肌膚!而芙蓉花酸可以加速皮膚的「新陳代謝」,讓肌膚更快自我修復,無論是痘痘、暗沉、蠟黃...都可以依靠身體的修復過程去除! 

▼這是芙蓉花精淨白化妝水,一打開使用我嚇了一跳,是噴霧型的噴頭耶。

test 2.jpg  

▼覺得好方便,不用再使用化妝棉,感覺把化妝水的營養都保留在肌膚上面了。

20150524090852_IMG_3026-1.jpg   

因為式噴頭設計,我大概都按在手心2-3次後,然後輕拍在臉上,噗,這樣感覺連化妝棉都省了,我真心喜歡這種設計方式阿。這款化妝水,還內含了有機專利醣基海藻糖及蜂蜜萃取,所以聞起來有點股清淡的香氣,而輕拍在臉上,很快就被肌膚給吸收了。 

使用完化妝水,接下來就要用同系列的精華液了,這款精華液,有別以往比較膠狀的精華液,擠出在手心滿水嫩的,不過使用以後,覺得很清爽,而這款精華液還有平衡肌膚油脂達到控油的效果,很適合在夏天使用阿。 

▼非常好按壓的瓶蓋,這款芙蓉花精淨白精華,是屬於比較水狀的精華液。

test 3.jpg  

▼淡淡的香氣,使用完都會有好心情。

20150524091327_IMG_3038-1.jpg  

寶媽目前大概使用了半個月,明顯感覺的敏感易泛紅的肌膚有被改善了,臉部的明亮感也有被提升,而使用的這半個月,剛好季節變化得很快,一下好熱、一下又因梅雨降溫,不過,我的肌膚剛好有芙蓉花的保護,並沒有因為氣溫變化而過敏喔,我想,我會繼續努力使用下去,希望惱人的斑點能漸漸淡化,讓自己擁有更的好氣色呀。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 芙蓉花精淨白系列哪裡買

http://vecsgardenia.com/index.php?route=common/home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