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參加了一個好友的婚禮,這個好友認識起碼有10年以上,也就是在我blog留言自稱:不高、不帥、不大浪漫,但幽默、聰明又有責任感的理智新好男人,從去年底說要求婚一直說到結婚前的傢伙,終於在自己的婚禮上,當面再跟女主角求婚了,而我也湊熱鬧的幫他唸了求婚緣由,跪下求婚的剎那,也博得大家的滿堂喝采。

來介紹一下婚禮的新娘,還記得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是專科同學遠從台北到高雄做客,而我就從台南到高雄與大家會合,把所有在中南部的同學都會集在一起,去參觀高雄第一科大後,跑去西子灣看夕陽,然後就去吃麻辣火鍋,在那個聚會的場合中第一次看到傳說中的女朋友,當然,也在那個場所看到了很多人的第一個男女朋友….,哇!這麼久的事,我居然還記得ㄟ,真的不禁為自己的記憶力掌聲鼓勵一下。

別看新娘長的秀氣溫柔,但事實上也是個堅強且有個性的人(這一切,都是他老公跟我說的….),不過,還是害羞了點,居然會為了我們交換禮物的party要比手畫腳而不願意來參加 ,不過,今年,你們是逃不過的喔!依據以往慣例,聖誕節交換禮物一定要輪到新婚人士來主辦,因此,今年就要麻煩你們囉!(主動又活潑的備胎主辦人深情的呼喊著,並且會不定時的體醒你們喔)



今日的婚禮,讓我最感動的地方應該是看
Love Story,平淡簡單的話語,配上甜蜜的圖片及溫暖的音樂,都有催淚的效果;而讓我最難忘的是好友們親自對新人的祝福告白,我的好友是如此的具有極佳的人緣,對朋友可以如此,相信對另一半,絕對是超過100分的,如此一場溫馨的婚禮,讓大家都感受到他們的恩愛。

獻給新人,牽著彼此的手,再接下來的人生,一起努力,祝福你們,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