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安排於年初的時候到宜蘭來渡假,那時就找到了這家網路有點小知名度的民宿,雖然價格有點高,但因為看了網友實際拍的照片與民宿主人提供的是一樣的,且與老闆聯繫後其態度親切,因此決定要預定這間民宿,訂了二間四人房,也付了訂金7000元,但沒想到過沒幾天,老公的阿媽過世,讓我們不得不把時間取消,一直到最近才實踐了宜蘭二天一日行。


大好親水河畔民宿,位於冬山河旁,有非常好的景觀,當我們沿著指標抵達時,看到他日式外觀的建築物及冬山河畔旁都眼睛發亮,等我們
check in後,民宿老闆親切的帶領我們去房間後,大家又都發出哇的驚喜聲,原因就是,每個房間都很好的view可以看到美麗的河畔,然後房間內部的裝潢都很典雅,另外,每間房間裡面都提供will耶,及DVD Play,為了就是讓客人可以很舒服在民宿呆上一整天,連同行的奶奶都說,唉呦,出來玩不用住這麼好啦!
 

老闆還特別說,我們的房間讚,早餐也很讚喔,早上8-9點用餐,還說820分沒看到我們來用餐,就會call我們,另外,也提供的腳踏車,讓客人可隨意的騎,可沿著冬山河自行車步道行駛。

 
這是我們小朋友住的鳥語花香四人房,約有20大,視野非常的好,不開冷氣把窗戶都打開了以後,非常的通風涼爽。

 
還有大大的陽台可以觀星賞月呢。

 
很大的乾濕分離衛浴設備,還提供烤箱服務呢!房間內,整個以柚木色系來呈現房間的質感,房間中還很重視整個佈置,包括了香蕉樹、抱枕、地毯、檯燈,非常的舒服。

 
這就是will啦,每個房間都有,看到沒,連礦泉水及咖啡茶包這種小事,老闆非常用心,是提供進口礦泉水喔。老闆真的是大手筆投資。

 
這是大人住的豪華雙人房,空間約是15大,整個L型玻璃窗,視野非常的好,其中,窗簾紗超漂亮,特別拍起來,覺得非常的特別。


衛浴設備
與我們四人房不相同色調,但依舊有烤箱設備喔!
 

 

民宿主建物外觀,另外還有一區是新蓋的木屋區,主要提供6人及8人房型,讓一家子出來可以睡在一起。花園裡面的草屋涼亭,我們看到很多客人都端著從老闆提供的咖啡到戶外河畔坐椅休憩。(主建物一樓是餐廳,老闆特別交代有研磨咖啡請隨時來使用)

隔天早上,看到早餐的規模,也嚇到大家,沒想到小小的民宿提供的早餐,是如此的豐富及精緻,很多的蔬菜都是老闆自己種的喔,用餐的過程可以看到老闆及老闆娘不停的在捕貨,而客人們也都很捧場的把早餐吧台的盤子清空。


瞧我們都吃的很開心,重點是東西也都很好吃。

 


這裡是用早餐的地方,可以看到早餐吧台很多都清空了。

 
非常棒的大廳及用餐地方,我們一直和老闆閒話家常到11點半才離開民宿。

 
臨走前的合照,期待下次在相會,也謝謝林老闆給我們這麼舒適的環境。(最前排左一就是大好親水河畔的老闆)

大好親水河畔民宿如何去?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協和村親河路一段18030

訂房專線:03-96069980910-057915林先生

部落格:blog.pixnet.net/dah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