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的時候,就和老公說好利用228的連休出國去日本玩,可惜過年前實在忙碌且天氣又寒冷,也不想再到寒冷的北國去看雪,因此,就簡化成國內旅行,但因為太懶的規劃行程又卡上老公要交重要的報告,因此,我的國內旅行又被簡化成一日之旅,就這樣,228老公專心寫報告,229才到宜蘭去玩,唉,所有的事都不在掌握之中。


有個花園景觀的view,現場的湯屋就和網路上是一樣的美麗(此照片為實景)

由於是老公的承諾,當然不能輕易放過這樣可以奢侈的機會,不想在宜蘭過夜的我們,決定要到礁溪老爺去泡湯,在去宜蘭的前一個晚上11點才打電話預約,可能是星期五的關係,所以沒啥人去泡湯,因此就算只有8間湯屋,我還是很幸運的預定到了,我們預定的是湯屋二小時+下午茶點,二人總共1900元,覺得很便宜,約定了下午2點半的午茶時間,3點半的泡湯時間。

漂亮的礁溪老爺大酒店的大廳,天花板是特殊的鳳梨造型燈飾,每位服務人員和藹親切,在走廊上看到客人都是打從心裡愉悅的問好,又看到穿著和式浴服的客人在飯店裡走動,讓這裡充滿了慵懶放鬆的氛為,老爺酒店很成功的營造出渡假的感覺。




在老爺酒店中有擺設相當多的大理石椅,冰涼的感覺讓人暑氣全消,但如果以冬天而言,可能太冰了!




由大廳通往Check in櫃檯的走道,以玻璃材質讓陽光透進來。


舒服的懶人沙發,有讓人坐上去就不想下來的衝動

我們2點就已經先到湯屋 check in,湯屋總共八間,每一間都以各式香草命名,在櫃台時,服務人員要我從12種香草精油中挑選一種,每種味道我都很認真的聞過以後,選擇了洋甘菊,覺得她的味道甜甜中帶著清爽的香氣,一開始我並不曉得是要讓我加入湯池中使用,還以為是要湯屋內點精油燈!在飯店中閒晃了半小時終於到午茶時間,服務人員早已為我們安排好位子及餐具,引領我們到位子上,湯屋搭配的是二人份英式下午茶點及2杯飲料(咖啡、茶任選),很快的茶點就上桌了。


這是我們座位看出去的景緻,相信如果是好天氣,view應該很不錯,可惜當天是灰灰的天空。

豐盛的英式茶點,有黃瓜馬鈴薯可頌、不知道是否為手工作的餅乾、巧克力及水果餅乾,為了配合茶點的時間午餐還特別減量,但還是沒吃完,感覺很飽,雖然是星期五,但享用下午茶的人還真多,連吧台都做滿人了。




全套英式下午茶點


一個在看熬夜辛苦做出報告成品的老公


一個悠閒喝著下午茶的我

悠閒的過了一個小時,我們準備要到湯屋區去,從大廳旁的樓梯下樓後,是通往湯屋區的走道,天花板上是竹蜻蜓的裝飾,另一條走道是通往健身房及休閒設施。





我們必須穿過戶外的游泳池及溫泉spa區,才能到湯屋區。在涼爽的午後,戶外泡湯的人還蠻多的,在南洋風情的躺椅及洋傘的點綴下,讓人只想賴在這裡不走。


美麗的戶外游泳池


慵懶的躺椅,在日式風格的泡湯區格外顯眼


終於到我們的湯屋,上面是香茅怎麼不是我的洋甘橘阿!

一開門,入眼簾的是日式庭園造景的景觀,看到大大的泡湯池,讓人只想跳下去,不過我馬上阻止了老公的衝動,在我還沒有拍個夠的時候,怎麼能破壞這美麗的景致。


進門處


這就是網友推薦好評的湯屋

湯屋裡的設備很齊全,連洗澡的用品也為客人準備好,為了擔心夏日太熱,還被有冷氣及電扇,另外還體貼的為客人準備了休憩的躺椅,考慮到二個小時的泡湯時間,確實可以在泡湯後小憩一下。




舒服的躺椅,老公還在躺椅上睡著了


齊全的盥洗用品,還貼心的準備髮圈給長頭髮的客戶,其實我還自己準備了呢


貼心準備的礦泉水,由於泡湯是很容易出汗需要補充水分的

空氣中散發著洋甘橘香甜的香氣,渡過了慵懶的二個小時,好愛這樣泡湯的環境,以後我一定會再來,希望下次能有機會來這裡渡過悠閒的一晚。


泡玩湯的我們,謝謝老公的奢侈招待囉!


礁溪老爺大酒店
宜蘭縣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
03-9886288

湯屋
開放時間:9:00-23:30
間數:共計8間,每間限2人使用
價格:NT1600,2小時,搭配下午茶2人19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