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懷孕之前,就到各大育嬰用品店搜尋好看又好用的媽媽包,當時看上眼的是combi媽媽包,可是因為太素面,而且外型也不優,因此就沒下手,而其他便宜的媽媽包外型更醜,因此,秉持的勤儉持家的原則(寶爸:有嗎?有嗎?是因為看不上眼ㄅ),所以並沒有買媽媽包,想說也不可能很快帶寶妹到外面去,到時在找家裡面的小旅行袋來使用即可。

 

在寶妹滿月的時候,我的好朋友就送了一個日本Gladee系列橡樹園圖樣的媽媽包給我,原創設計的超卡娃伊圖案讓我看了就好喜歡,而內部有六個獨立夾層,多加一個可以保溫罐之夾層,容量超大,讓第一次當麻麻的我,不會手忙腳亂,而又有強大的防水功能,下雨天也不用怕淋濕,超感謝好友的贊助,而這個媽媽包也陪伴了我8個月的時間。

 

 


日本
Gladee橡樹園圖案的媽媽包,麻布材質很有氣質風,收納物品後,揹起來非常素雅好看!



 

夾層為舖棉設計,有2個外夾層(拉鍊設計),另有一個開放式夾層,裡裡外外共有十個袋口。

 

不過,使用了日本Gladee的媽媽包一段時間後,發現還是有小小的缺點,就是因為它的設計是屬於上寬下寬型,裝滿東西背在肩上,肩帶常會滑下來,再加上沒有斜背帶,所以有時要抱寶妹並不是很方便,後來,在VonVon blog上看到她推出的媽媽包,完全改善了上述的缺點,因此趕緊下單訂購,很幸運的也搶到第一批100個媽媽包,因此,我就馬上從Glade移情別戀到VonVon媽媽包上面去了。



 

我選擇的是Von Von Mommy's Bag 灰色格款,收到以後,非常滿意它的配色,而整個材質及質感也很棒,白色的滾邊/肩帶及背帶皮質很好,格紋外型背起來非常優雅,一整個覺得自己真是買對了,當然,VonVon的配色及眼光非常的棒。


 


收納功能非常的強大,裡面有
7個防水材質的內袋+1個拉鍊暗帶,可將寶妹外出用品分類且整齊排放,一目了然。在外層還有四個口袋,分別是兩側開放式口袋,一個拉鍊帶、一個釘釦袋,可以放寶媽的私人東西,就不用手麻腳亂的在暗帶裡面拿,設計非常的貼心。



 

寶媽去探望坐月子的朋友,居然就在人家家裡拍起試背照,吼,不過,寶爸太不會抓角度了,把人家的雙下巴都拍出來了,真是一個不良示範,大家還是看VonVon背比較美,不過我比VonVon矮上10公分,所以矮個子麻麻背這款媽媽包也不會嫌矮喔!


 



這是斜背照,我喜歡這樣的設計,非常方便抱寶妹的時候背,不過,只要和寶爸出門,寶妹絕對是他抱,畢竟身背媽媽包還要抱個將近
10公斤的寶妹,也太折騰我了ㄅ。

 

日本Gladee哪裡買?

信義誠品5F、新光三越桃園店5F、新光三越台南店8F
新光三越新竹店
6F、高雄漢神巨蛋6F


Von Von Mommy's Bag
哪裡買?

At CoZyHoMe Von Von嚴選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