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花了很多錢在寶妹身上,連續二個假日逛百貨週年慶,居然沒有戰利品,真的讓我心裡非常的難受,因為我的保養品要沒了,而我卻沒有辦法捕貨,因此把握了新光三越信義店最後一天買5000500元的時間,因為這一天還要回婆家去看寶妹,因此,我一下班就衝去,把握住短短的1個多小時,把我一整年的保養品都補齊。

 

到現場我逛了二個專櫃後,決定買碧兒泉的保養品,作為我明年度的保養計畫,為了花最少錢獲得最大效益(當媽的還是要懂得精打細算),所以我通通選擇的超值的週年慶優惠組,全部都是是正貨送正貨的組合,老實說,我最討厭買正貨送一大堆小瓶小瓶的贈品,因為那些贈品除了當旅行使用外,放到最後也不會用,結果還要花時間去把過期的清掉。

 

▼這些都是今年週年慶的戰利品,總計我買了一組活泉保濕三步驟-保溼化妝水凝凍組(送保濕潔顏膠-正貨)、美白精華液化妝水組(送保濕潔顏膠-正貨)、單買一瓶美白乳液、超進化美肌精華液(送隔離霜-正貨)、完美奇肌防護隔離組-機能水+潔顏膠+活泉水幕思(送隔離霜-正貨),當然也不忘幫愛漂亮的寶爸補充他的保養品,男仕活泉酷涼保濕分享組-保溼凝膠買大送小。



 

▼他們家還有滿額贈,滿NT$3200元,可送隨身組,我可以換二組,我選了一組美白一組男性保養品;NT$5000送「天堂果氛沐浴膠」,我可以換二組;消費滿NT$7500送「超保濕牛奶身體潤膚乳400ml」,我換了一組。



 

呼,雖然很驚人,可是想想這都是用一整年的東西,雖然也是萬把塊,但是除以12的月來算,感覺就不那麼嚇人了(一直這樣自我安慰拉)。當然,我也沒有錯過鞋區,這一次買了一雙短筒靴及美麗的高跟鞋,想一想,我居然可以在短時間買這麼多東西,好驚人阿!!還好寶爸已經在百貨公司門外等我,不然我應該會花更多ㄅ(說一下那二雙鞋,一雙我隔天才又專程去取貨,另一雙還在等通知,那雙高跟鞋真的很美,好期待可以快快穿在我腳上)。

 

好ㄅ,這一篇的重頭戲其實應該是我的母親節+生日的禮物=iPhone4 32G,終於在排隊一個月後,這星期終於拿到手了啦,不過好笑的是,我的手機因為太古老(應該是6-7年前的手機,怎麼都用不壞阿),所以裡面的Sim卡還停來在2G系統,我根本沒法用,只好等到新個卡片下來開通後才可以使用。

 

iPhone4拿到的第一天,我居然沒法用,只能拿來開機、關機、玩相機,哈哈哈,為了他,寶爸還幫我買了二本密笈書要我詳讀拉(最右邊的是同時間申請的3G無線網卡)。



 

iPhone4的盒子非常的小,但裡面還是擺了耳機、充電器,我覺得明明就是國貨(鴻海代工),為什麼我們卻要等這麼久,又要買這麼貴,真是被蘋果給綁架了。


 


因此,我的哎鳳目前還擺在家裡的書桌上,沒帶在身上阿,我本來以為我拿到唉鳳會去給它換個漂亮的殼,但是,我發現,還是他原來的樣子有質感,因此我決定只要幫他上保護貼,在買個皮套就好,為了這件事情,我居然在
apple store裡面待了一個小時,因為選擇太多,我居然不知道要買哪一個,直到忍不住call寶爸來,才下了決定。

 

▼所以,我的唉鳳很單調,維持原來的樣子,但我選了個白色的皮套送給它,要不是擔心我放在包包裡面亂摩擦的,其實我還不想要用套子!



 

期待我的mini 3G Sim卡下週一快快開通,讓我也趕緊感受使用iPone4的魅力。

 

後記:當我正把我的敗家物排排站拍照時,我們家的搗蛋鬼怎麼可能會放過玩耍的機會呢,馬上跑過來,一屁股坐下來,然後開始把玩我的保養品,還好很多都沒有拆封,讓她沒有機會打開,我一直跟他說,你看,這邊這邊有XX,快拔拔叫你,等等胡亂言舉轉移她的注意力,好不容易拍了幾張沒有寶妹的照片,最後火速的把我的東西收乾淨,避免被二次破壞。

▼我把保養品排列整齊,正準備拍照時,寶妹趕緊跑過來參一腳,然後不理會我的聲聲呼喚,硬是要拿我的保養品。










▼當我想幫我的哀鳳留紀念時,把皮套及哀鳳拿出來,寶妹看到也趕緊參一腳,馬上搶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4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