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東北季風增強,天氣變冷,這一週好像不適合外出,所以,等寶妹睡到快中午醒來以後,我們決定再來去逛百貨好了,這一次,到桃園遠百去逛週年慶了,為了避免寶爸又用掉我們的預算,所以,本次設定的目標是-幫寶妹買防風外套及保溫水壺,至於我自己的部分,如果我有機會就來補貨,但機會不大。


我們到遠百的時候已經
1點了,沒想到光等停車位就等了好久,由於出門忘了帶推車,因此只好到櫃檯借了推車使用,沒想到,這推車,寶妹只坐了20分鐘,我們吃完中餐以後,就不肯坐了,因此其餘的時間,我們都拿來放東西,唉呀呀,希望那些需要用車的麻麻們不要怪我們阿。

 

▼這是第三次來遠百用餐,由於寶妹超愛吃日式蒸蛋,因此我們又買了這家的日本料理來吃。




▼我出門都是自備碗及餐具,畢竟比較乾淨,不過如果是在大餐廳吃飯就會偷懶沒有拿出來用,雖然碗裡面都沒有食物,不過寶妹很愛假裝吃飯呢。




▼等的好餓的寶妹,今天真的有點太晚吃飯了,麻麻對不起你阿。




吃飽飯以後,寶妹就展現無窮的精力,我們逛每個專櫃,他也認真的逛每個專櫃,快要把我給累屬了,自己亂亂跑,我只能帶著相機顧寶妹,就把推車及在看風一外套的寶爸丟在一旁,以往沒有小人時,我都是很認真的陪寶爸看衣服給意見,現在,真的是顧小孩都來不及了。


▼這推車只坐了
20分鐘。



▼吃飽飯就不坐了,變成這副德性,看到推車寶妹也很手癢,一直說妹妹推推,吼,遠百的走道不像新光大,常常推著就撞到人。




▼我把推車放在專櫃的走道,明明很擠,寶妹也是硬要推。




▼接下來我們來到用動運品區去,沒想到寶妹居然看到台階就給我坐下來,一附像在家裡的樣子。





由於上次有看到一雙puma的童鞋,不過寶妹正在睡覺,所以想說今天要來看看,一進到專櫃,寶妹開始對鏡子玩遊戲及跳舞,好奇的在鏡子前面表演,我一邊拍照一邊發笑,寶妹知道今天穿的很漂亮,所以一直對著鏡子照來照去,最好笑的還會轉身看著自己的後面,這動作難不成是跟我們學的嗎?

 

▼看到鏡子忍不住玩了起來。








▼覺得這鏡子真是太棒了,燈光又明亮,實在很適合在這裡跳舞。




▼看到寶妹這樣的舞姿,實在太可愛了啦








▼最後還要轉身看看鏡子裡的自己。




後來,寶媽決定把寶妹抓過到童鞋區去,麻麻請店員拿了一雙娃娃鞋,在等待的同時,沒想到寶妹就一把就抓起了一雙粉紅運動鞋,而且還自己試圖把魔鬼氈打開來,然後準備要穿鞋。

 

▼恩,明明就這雙鞋比較好看,麻麻幹麻不拿這雙給我是穿阿




▼算了,不求別人,我自己也可以來試穿。




▼但,怎麼穿不下去ㄚ。(寶媽:寶貝,腳上的鞋子要先脫掉阿)



結果,我們等了好久鞋子才發現,原來店員忘了去拿,再加上想到上次在新光puma還有300元的折價券,算了,還是回新光再買ㄅ,於是告別了寶妹喜歡的這雙鞋,我們決定往兒童樓層前去了。

 

在兒童樓層裡面,因為小人眾多,寶妹也開心的趴趴走,原本想要看件薄的風衣外套,但怎麼都看到羽絨風衣外套,最後,我們停留在班尼頓試穿,最後帶了一件羽絨背心回家,吼,小小一件打完四折是1800元,如果是原價我絕對買不下去。

 

▼開心提著自己戰利品的寶妹,就算拖地也堅持要自己拿。






▼可能發現有點重量,跑來跑去後居然想把袋子裡面的背心拿出來丟掉。






▼立即被寶爸發現給阻止了,拜託,那件可要
1800大洋ㄟ。






寶爸看到一件風衣外套,正在專櫃裡面試穿,而寶妹也沒有閒著,一直在二個專櫃間跑來跑去,快把我累屬了,然後,還會動不動就突然衝出專櫃到走道上,我最佩服的是,從頭到尾,都堅持提著拖地的袋子跑來跑去,我要幫她拿,她還不肯呢。

 

▼完全不理會身在何處,自己玩的很開心。





▼寶爸在試穿衣服,寶妹也沒有閒著,跑來跑去跟麻麻玩躲貓貓。




▼我一直在追小孩,真的好累,我覺得帶小孩出門,真的是無緣穿有跟的鞋子呢。

最後,我們離開了衣服的樓層,到地下一樓的誠品去,而跑了整個下午的寶妹,也終於不支倒在寶爸的身上睡著了,不過由於遠百出借的推車無法平躺,不然趁寶妹睡著,我們就可以開心的逛誠呢,不過,看到寶爸身上掛著睡著的寶妹,我們決定打到回府去。

晚上回到寶婆家吃飯去,沒想到大家想到忘了給前二天生日的寶舅媽慶生蛋糕,因此決定吃完飯去買蛋糕回來慶生一下,寶妹也因此跟寶舅去挑選85C的蛋糕,還帶了個布丁回來,想當然爾,這場慶生,要搞的又好像寶妹生日一樣,大家對著寶妹唱歌、甚至壽星還讓出蠟燭讓寶妹吹阿,在一旁的寶姨丈忍不住說,我看寶妹一年過9個以上的生日ㄟ(p’s我家有9個大人)。

 

▼寶妹聽到生日快樂歌就會跟著拍手,看到蛋糕就會很興奮。



▼瞧,搞的好像是寶妹生日拉,實際上今日的壽星可是寶舅媽阿




▼壽星最後連蠟燭都貢獻給寶妹吹了。




▼跟壽星合照,畢竟今天吃了人家的蛋糕又吹了人家的蠟燭阿,可惜寶妹的目光一直停留在她選的布丁上面。



▼寶妹很喜歡跟舅舅阿姨玩耍,所以,最後舅舅要先回家時,居然不肯讓舅舅回家,硬是要跟他們一起走,居然還帥氣的跟我bye






▼走到門口了,我還跟她做最後的確認,沒想到她還是要跟舅舅回家去ㄚ。



後記:今天我果然又什麼都沒有買了,看來,只好下班再找時間去買我的保養品囉!


▼今天的戰利品之一,米妮的保溫水壺,寶妹喜新厭舊,回家拿給她用時,拼命的玩喝水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