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妹:麻麻,你最近很不認真ㄟ,都沒有仔細紀錄我的成長

寶媽:沒有嗎?我可是有上傳你的ㄎㄎ笑阿

寶妹:拜託,用影片檔來充場面,這樣對嗎

寶媽:別這樣,麻麻最近忙的很,那來篇遲來的元旦假期好了

寶妹:早該寫的,現在才補○○※※※

 

這一次的元旦假期,我們一家三口,都宅在家裡,而寶妹也發揮了吃飽睡睡飽吃的精神,每天都睡到中午12點才起床,有這麼好睡嗎?是不是開暖氣太溫暖了,可,怎麼麻麻我都9-10點就要起床,還要趕緊到廚房去,準備寶妹的副食品,所以寶媽用心良苦,為了就是要讓寶妹一覺醒來就有熱騰騰現煮的粥可以吃。(寶媽:哪像你那麼好命,早上七點起來喝ㄋㄟ,還要老母陪你玩,玩1小時倒頭就睡,老母可是要早起的ㄟ)

 

不過,我們雖然沒有出遠門,但也算有出門拉(寶妹:你那哪叫出門阿,把我從我們家載到另一個人的家???,和遠從高雄上來的好友一起到板橋看小珊的寶寶,而好友除了滿月時看過寶妹,平時都是靠著blog來關心寶妹,因此,一到小珊娘家,寶妹不怕生的就讓大家抱抱,而也趕緊幫好友跟寶妹來張合照。

 


堅持要讓寶妹帶毛帽拍照,為了這毛帽不知道搞多久,因為現在已經有自己主見的寶妹,只要帶上去,就努力的拉掉,真是的,戴起來也才可愛嘛!

 

而寶妹一看到好友的寶寶,馬上激動起來,但因為是小寶寶,怕相機會嚇到他,所以就沒有拍照,而寶妹硬要爬到小寶寶旁邊,然後還不小心的用手拍了人家的臉,天拉,我實在嚇死,雖然沒有接收到人家阿媽及好友責備的眼神,但,寶妹你也太熱情,人家可以還沒滿月的寶寶,話說寶妹現在超愛小朋友的,如果是比她小,她可是熱情有勁,會爬過去還會想要親人家,跟以前看到別的小朋友就會臭臉或癟嘴差真多。


 



本來堅持不入鏡的產婦,也在我們的堅持下入鏡,而寶妹,依然給熱愛她的阿姨抱著。

 

我看到小珊的寶寶,突然好不習慣,也突然覺得小孩長大的速度真是快阿,想8個月前,寶妹也是這樣一個軟綿綿的寶寶,每天睡飽吃、吃不飽哭、玩累了睡的小baby,而現在居然已經這麼大隻了,已經開始會哇哇叫、努力要扶著桌緣走路、很有自己的個性的小人,我也安慰不太適應帶小孩的好友,不用擔心,很快的不久,軟綿綿的baby就可以長的跟寶妹一樣大了拉。

 

在好友娘家待了許久時間,寶妹也換了尿布、喝完了ㄋㄟㄋㄟ,就開始想睡歡歡,因此我們也就打到回府,而這就是元旦假期唯一的出門,其餘,我們都宅在家裡,ㄟ,就算宅在家,寶妹也是可以很忙的。



 

忙著玩音樂,自己會用力的拍著鼓皮,然後只要我拿起來搖搖晃晃,寶妹也很有節奏感的跟著晃動,改天在放寶妹跳sorry sorry舞(超爆笑的)。




忙著學站,把我的費雪熱帶雨林健身器,拿來當學步車用,努力抓著支架站起來,吼,站累了還會蹲下來,蹲下來還會站起來,我一直碎碎念
你會不會太誇張,有人像你這樣嗎?不願意一直爬卻要一直學站。





好笑的是,當拔拔把
Aprica的鞋鞋穿在寶妹的腳上,她居然腿軟,不會站了,過了一會就討抱,哈,找到法寶可以制服寶妹愛站站了。

 

寶媽:這樣,有滿意了嗎?

寶妹:看你照片放的還蠻多的份上,勉強可以接受

寶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