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下午發生的意外,我們帶寶妹回到飯店的遊戲室去轉移注意力,由於當下完全沒心情,單眼也因為匆忙放在房間,因此都用埃鳳拍的,玩具果然是治療受傷小孩的最佳良藥,看到遊戲室的溜滑梯、搖搖馬及手推車,寶妹哇的一聲,然後開心的在裡面玩耍,我們也陪玩了半小時之久,才準備去用預訂5點半開始的自助式晚餐(因為玩太久,又拖到快6點才去用餐)。

▼只有看到玩具才笑出來的寶妹,一掃剛才的哭哭臉,開心的在裡面玩耍,看到寶妹的笑容,我緊繃的心情終於好一點了(以下是哀鳳拍的)。


▼我實在很想跟老爺建議,燈光可以不要這麼昏黃嗎,雖然很有氣氛,但遊戲室是需要什麼氣氛阿,我整個拍照拍到快瘋掉,不論怎麼拍,都是糊糊糊,勉強才挑的到不糊的。


為了填飽餓餓的肚子,我們拐騙寶妹吃完飯再來玩,因此才順利離開這間遊戲室,在這裡的二天,遊戲室及畫畫區,是我們玩最多次的地方,有小孩以後果然不一樣,時間都耗在這裡,看到所有的休閒設施,包括健身房、桌球區、拼乓球區、KTV通通都跟我們絕緣了。

因為有點晚到,所以我們被安排到另一邊用餐,但還是可以有大大的落地窗可以看窗外的景緻,寶爸趕緊抱著愛女去選食物,話說這也只有寶爸才做得到,一邊抱女兒,一邊拿盤子,還要夾菜,吼,拔拔有練過真的不一樣。

▼我們今天被安排的位子。


▼服務人員送來的兒童餐具,整個質感就是不一樣。


這一餐,寶妹因為手痛,所以都是靠我餵食,因為她最常用的是左手,偏偏夾傷的也是左手,三不五時想到就哭哭臉,把手指頭湊到我前面要我吹吹呼呼,每吹一次就心痛一次。

▼餓了的寶妹,被我餵了一碗濃湯、切仔麵及一點雞肉就飽了,餵完她才輪到我開始吃晚餐呢。

▼現在的寶妹很知道拍照要比五根手指的YA


▼吃著冰淇淋的寶妹好開心喔,寶妹吃冰的次數少之又少,應該是五根手指頭數的出來,今天,就讓你吃個開心ㄅ。


我們一直到710分才離開餐廳,回房間把媽媽包放好後,就帶著我的單眼陪寶妹到B1兒童遊戲室去玩耍了,這一次換了大光圈,決定要來雪恥,一定要拍出像樣的照片,結果,還是不怎麼像樣ㄟ,氣氣死我了

▼通往兒童遊戲室的途中,剛好看到天空在放煙火,寶爸趕緊抱著寶妹看她最喜歡的咻碰。



老爺的兒童遊戲區分兩塊,一邊是有溜滑梯的遊戲室,一邊是小朋友畫畫及玩火車的區塊,話說有溜滑梯的遊戲時旁邊就是書報雜誌區,有沙發可以坐,還可以上網,因為他們知道大人來陪玩,也是需要打發時間,所以這樣的設計真的非常的貼心,而另一個畫畫區也有安置可以上網的電腦,讓陪玩的大人可以打發時間,只能說,他們有深入的了解小人及大人不同的需求,這點要大推

▼這裡就是有溜滑梯的遊戲室,外面是書報雜誌區。


▼這裡是小朋友畫畫及玩火車的區塊,旁邊有安置可以上網的電腦區。


首先,我們先在溜滑梯的遊戲室裡面玩了好一會,寶妹自己爬上溜滑梯的梯子,這一次終於克服恐懼肯要求要溜滑梯,不過寶妹的溜滑梯是需要大人輔助的,有時是我抱著溜,有時是寶爸扶著溜,我想每個小人都有其恐懼的地方,我並不會要求寶妹一定要自己溜,我想,自然而然的,她一定會克服心中的恐懼,自己勇敢的放手溜下來的。

▼寶妹自己爬樓梯,以前還需要輔佐,現在不用了。


▼爬上溜滑梯的寶妹手腳並用,也會跟我玩Peek a boo的躲貓貓遊戲喔

▼寶妹及寶爸都準備好要溜囉


▼除了有溜滑梯,寶妹也喜歡玩搖搖馬,老實說,這個遊戲室的玩具偏少,不過太多感覺也會很擁擠啦。


▼這時再遊戲室裡面還有另一個妹妹,而她一直在玩寶妹好想玩的玩具,看看寶妹的眼神多麼想玩阿,可惜我臉皮薄,實在不好過去跟對方商量,可否藉寶妹玩一下。


▼就是這台車車啦,寶妹好愛喔,小孩都很奇怪,都覺得別人的玩具比較好玩ㄅ。


我們想回房間泡湯,因此拐騙寶妹離開要去玩水游泳,結果,出來遊戲室,但又被寶妹看到她感興趣的地方,就是畫畫區阿,這個地方有鋪地墊及地毯,放了一組畫畫板、廚房、火車鐵軌,這幾樣都是小人最愛的玩具啦。

▼寶妹愛不釋手的開始準備煮飯飯了。

▼接下來,又到畫畫區,馬上坐在小椅子上拿起粉筆準備畫畫。


▼寶妹很清楚的了解寶爸的畫畫功力比我還強,因此呼叫拔拔來陪畫。


▼寶爸硬寶妹的要求,畫了一個妹妹及聖誕樹,呵呵,寶妹也很幫忙的不停的拿著粉筆畫圈圈呢。



畫完畫的寶妹終於願意跟我們回房,但哪知道一經過藝品店,寶妹看到令她興奮的眼鏡,立刻衝過去自己帶起眼鏡,自己帶就算,硬是挑了幾個要給麻麻帶,就這樣,光是應付寶妹拿眼鏡、帶眼鏡、把不帶的眼鏡丟給我這戲碼,就足足有10分鐘之久,害寶爸又差點心軟要買眼鏡給寶妹。

▼其實我發現,我們戴的這二隻眼鏡都很不錯看,我後來跟寶爸說,早知道就買回來,寶爸愛女心切的說,一隻幾百塊的你也敢亂買阿。


呼,就這樣,我們又拖到8點半才房間,開始我們的泡湯行程,老爺的湯泡起來真舒服,全家人擠在浴池裡感覺更棒,呼,感謝平安快樂的99年,展望100年,也希望我可以繼續擁有百分百的幸福感拉,可能是泡完湯非常的舒服,寶妹和寶爸10點一到都躺平了,聽著二個最愛的人的呼吸聲,我卻失眠了,因為內心還是在反省今天發生的意外。

關於泡湯,真抱歉,這一次沒有香艷的泡湯照可以分享給大家,下次,等我下次再去住的時候,一定要拍照留念,哈哈。(只能說,玩樂及享受真的是會上癮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