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小孩,除了學拔拔刮鬍子用無線滑鼠嚕臉外,也很會學麻麻戴耳環、用吸油面紙及擦護唇膏,這一天,我要來參加公司尾牙,當然要梳妝打扮一番,雖然都已經是人妻了,但人妻無敵阿,還是加減化個妝、上個睫毛膏,結果,寶妹看我在那裡打扮,也硬是吵著要拿她的專屬粉盒來化妝。

▼寶妹的專屬粉盒,這是週年慶買的粉餅及粉餅盒組,結果,卻變成寶妹化妝時專用的粉餅盒。


▼結果寶妹拿起來,擦的沒完沒了,一路從家裡擦到車上去,吼,真的很愛漂亮ㄟ。


以為這樣擦完就沒事了嗎,晚上我參加完尾牙,去接在婆婆家的寶妹回家,由於下午睡太飽,晚上跟我們玩到快12點才要睡覺,結果睡前,又不小心被寶妹看到她的專屬粉餅,硬是要帶到房間裡面擦擦,真的是讓我又好笑又好氣的,下面這一段,就是寶妹親自表演,如何擦粉餅,這一段,我是邊錄邊暗笑到內傷阿。

{###_hueiyan/71/1104148840.flv_###}

後記:從老公到婆婆,每個人都說,寶妹這麼愛擦擦抹抹都是學你的愛漂亮啦,我只能說,人小鬼大,但用粉餅盒擦粉也太可愛了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