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ck是我第二份工作的老闆,雖然是主從關係,但我們相處的非常的好,他也是個好老闆,從他身上也讓我學習到很多,所以我們都分別離開前公司以後,還是保有很好的聯繫,得知他終於得子(哈,我可以說老來得子嗎,很怕被揍),實在很替他開心,因此和好友一起去探望,也特別帶寶妹去給Jack看看,話說Jack的寶寶阿,長的實在好,有著厚厚的雙眼皮及高挺的鼻子,都是寶妹沒有的…….,不過,都一樣很可愛拉。



超可愛的
baby,一整個跟拔拔很像,當麻麻的可是很吃味呢(忘了拍拔拔的臉)。

好友的兒子勳勳今年一歲10個月,正值皮皮的年紀,看到小baby再喝ㄋㄟ,非常的好奇,也要拿著奶瓶餵一下,看到一個小小孩再餵一個小baby的畫面實在好笑,不過,由於勳勳實在太好動,一整個亂動亂翻無法安靜下來,因此最後和拔拔到外面的花園去曬太陽及玩耍,實在辛苦了勳勳拔拔,不能和我們在室內吹冷氣聊天。



餵奶的勳勳,這個畫面真是好笑,而小
baby也很乖,回想起寶妹滿月的時候,都還是親餵母奶的多,喝奶時都麻要抱起來呢。

而寶妹對於小baby有著一點點好奇,但又不是很有興趣,抱著她和baby拍照臉色不是太好,倒是人家baby躺的combi餐搖椅很有興趣,我讓寶妹試躺看看,她居然很開心,還想給我翻身玩耍,實在好笑。



沒有笑容的寶妹,還一附跩跩的。



大夥來PK,從最大到最小,大家排排站。

三個麻麻開始聊起了小孩經,努力的利用短暫的時間分享養育心得,後來,勳勳已經開始番了,因此趕緊來合照留念一下,好讓勳勳跟麻麻回家睡午覺,而我也準備帶寶妹回家喝ㄋㄟㄋㄟ,雖然是短暫的聚會,但還是很開心呢,想來當初最早結婚的反而現在最晚有baby,不過,有子萬事足,管他是早還是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