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寶妹滿5個月的時候,寶媽就想嘗試讓他吃副食品,但,拔拔說,太早吃會容易造成過敏體質,因此不給吃,阿嬤說,現在還不會坐,這樣很難吞嚥,等到7個月再說ㄅ,什麼,7個月會不會太晚阿,然後外婆說,太早吃副食品到時候牛奶不喝怎麼辦,已經有點厭奶的寶妹,如果不愛喝,寶媽就慘了,因此,寶媽暫時的打消了念頭,一直到寶媽跟Von Von訂購的Cuisinart Smart Stick Hand Blender 手持智慧型食物攪拌機到貨以後,就決定,要作第一次的副食品給寶妹吃頻果泥。話說這台Von Von推薦的手持智慧型食物攪拌機還真是不錯用,但由於我準備的四分之一的蘋果塊太少了,因此打不太起來,害我又放了更多的蘋果下去才有了一小碗的蘋果泥,把寶妹放在新買的Aprica 餐搖椅上,準備給他吃第一次的副食品。



這是什麼東東阿,讓我的小嘴來嚐嚐看



怎麼有跟ㄋㄟㄋㄟ的味道差這麼多阿,而且還有小顆粒
 



恩,多吃幾口感覺還不錯喔
  

寶妹一直很會看大人吃東西,當有東西接近他的嘴巴,就會很自然伸出舌頭想去舔,因此當我把一小湯匙的蘋果泥放到寶妹嘴邊,她很快的伸出舌頭,我把湯匙放進去,他用吸奶的方式,把蘋果能從舌頭舔到嘴巴裡面,然後用怪怪的眼神看著我,由於蘋果泥是有顆粒的,她居然只有舔汁,然後把蘋果泥吐了出來,從嘴角流下來,搞的圍在脖子上的紗布巾又濕又髒。吃了幾口,當寶妹適應了蘋果的滋味以後,每當我準備要餵她的時候,她會很high一直搖動她的手及身體,一付很想吃的樣子,然後還跟我搶湯匙,最後寶媽的湯匙就被咬在寶妹的嘴巴裡面,真是要讓我笑死。

 

不過,還是湯匙的口感軟硬適中 



麻麻,這可不可以送我當玩具阿
 

寶媽把這台機器帶回去給阿嬤用,結果阿嬤覺得很難用,就把頻果用刨刀刮絲,擠出蘋果汁給寶妹喝,唉,寶媽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其實試想訓練寶妹可以吃一點泥狀的東西,但阿嬤覺得喝蘋果汁也一樣,看來,寶妹暫時只有週末回家才能吃到寶媽弄得蘋果泥了,讓他吃幾次以後,再開始進階嘗試其他的副食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